創作內容

2 GP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15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2019-09-26 21:13:54│巴幣:4│人氣:127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15

第二篇:支離破碎的英雄旅團--絕望的二度瀕死(終)

井爵
2019/9/23創作
2023/3/29修改

  綠色雷電耀眼的閃爍,纏繞在脈動衝擊矛尖端的雷電高速擊中依莎貝菈的身軀,不過依莎貝菈早有防禦措施,在戰鬥開始前使用了封魔刻紋,全身被藍色六角形光罩保護著,亞特拉斯的致命突擊打破了六角形光罩,間接造成依莎貝菈被突刺的衝撞擊飛一大段距離。

「依莎貝菈!」凱布雷克使用奔馳刻紋,在雙腳發光的淡藍色能量讓凱布雷克以驚人的速度衝刺,阻擋在亞特拉斯面前。

「喝!」亞特拉斯將目標改為站在面前的凱布雷克,靈活的舞動脈動衝擊矛,除了高速突刺還加上令人發麻的雷電力量,凱布雷克也使用封魔刻紋,但是刻紋形成的防禦結界輕易被突刺打碎。

  亞特拉斯朝著失去防禦結界的凱布雷克使出集中一點的攻擊,將全身的力道灌注在脈動衝擊矛尖端,打出金黃色的強烈光芒,擊碎凱布雷克的機裝魔彈砲的防禦裝甲。

「還沒結束!」凱布雷克不屈服地使用空間刻紋,熟練的吟唱言靈咒語,全身被一道藍光包圍,在亞特拉斯攻擊過來的瞬間消失身影,下一秒出現在距離亞特拉斯後方一段距離的位置。

「雕蟲小技!」亞特拉斯不削的叫喊一聲,脈動衝擊矛又射出兩三排交織的綠色雷電往四面八方擴散。

  由於凱布雷克拼命使用空間刻紋移動位置,閃躲大範圍的雷電攻擊,使得他的精神無法相當集中,被亞特拉斯取得先機。

「喝啊!」亞特拉斯預測到凱布雷克的移動位置,再次將猛烈的突刺擊中凱布雷克的身體,凱布雷克乍看下被迅雷貫穿,不過剩下消逝的殘影,凱布雷克從亞特拉斯預料外的地點出現。

「什麼?」亞特拉斯驚訝的看著眼前的事實,大量的改良型蒸氣冑甲已經被擊毀,阿帕索軍的菁英部隊也瀕臨全滅。

  正當亞特拉斯集中精神對付凱布雷克與依莎貝菈的同時,深月聯邦反抗軍的1000名戰士與數量多出一倍的阿帕索軍交戰,不過裝備深月聯邦的新技術的反抗軍們識破阿帕索軍的弱點,採取邊打邊撤退的作戰,引誘阿帕索軍進入兩旁的峽谷地帶交戰,出奇不意破壞地形讓阿帕索軍陷入峽谷中,被上層坍塌的巨岩塊掩埋。

  但是阿帕索軍還有1000多人從掩埋中逃出,此時甕中捉鱉的地勢讓聯邦反抗軍佔了優勢,投擲大量的冷凍榴彈,將走投無路的阿帕索軍冰凍全身,再使用新型煉金槍射出猶如海嘯一般的彈幕淹沒無法行動的阿帕索軍。

  至於改良型蒸氣冑甲群,在依莎貝菈的努力下也化為廢鐵。依莎貝菈在凱布雷克牽制亞特拉斯的同時,使用複數的刻紋言靈法強化自身,五光十色的光芒融合在依莎貝菈的身體與噴射鐵鎚上面,使出背水一戰的態勢而增強的物理力道是改良型蒸氣冑甲無法抵擋的破壞力。

  而凱布雷克站在超合金牆壁前,切換魔彈,朝著脆弱的位置射出三次六種魔彈的組合,從地面竄出與滾滾奔流融合的地系和水系魔彈、出現在上空的紫色旋風與貫穿裝甲的無色魔彈融合、紅色燃燒的烈焰魔彈與純粹衝擊的無屬性魔彈融合,六種魔彈的組合將守備較薄弱的超合金牆打破一個大洞。

「原來汝等目的是那邊,但是吾不會輕易讓你們通過!」亞特拉斯也吟唱言靈法,藍色光罩住雙腿,以驚人的速度衝刺,抵擋在凱布雷克的面前。

「那麼,就這樣結束吧!」凱布雷克早已料到亞特拉斯的行動,啟動了機裝魔彈砲最後的一種魔彈,射出比平時還要大兩倍範圍的純白光束,將亞特拉斯徹底吞噬。

  亞特拉斯同時也使用護甲刻紋架起封魔結界,無法完全防禦光束的侵蝕破壞力,亞特拉斯來不及避開範圍擴張的魔彈,直接用機裝煉金鎧與脈動衝擊矛的裝甲防禦,直到光束完全消失為止,亞特拉斯失去了身上的裝備與武器,奄奄一息的站在凱布雷克面前。

「看來吾只能守到這裡了,祝汝等好運。」亞特拉斯說完,雙膝跪地,往前倒下。

「呼、呼、呼。好像有點過熱了,機裝魔彈砲暫時無法發射了。」

「凱殿下!」依莎貝菈從遠方跑過來,後面跟著聯邦反抗軍部隊。

「呦,會長大人。你們那邊也挺順利的。」凱布雷克露出疲憊的笑容。

「緊急報告,守備大門的阿帕索軍已經被阿斯法將軍與蕾比妮亞將軍指揮的部隊鎮壓完畢,兩位將軍要求我們前往大門會合。」一名傳令兵帶來捷報。

「不直接攻進去嗎?」凱布雷克使用通訊刻紋,聯絡上阿斯法。

「很遺憾,裡面已經派偵察部隊調查過了,整個羅蘭德基地是一座空城,阿帕索的主力與技術人員全部集中在首都魯那了。」阿斯法傳來令人震驚的消息。

「為了削弱我們的戰力而刻意留下一部份的部隊當作棄子,事實上是所謂的空城計。」依莎貝菈和凱布雷克咬緊牙關,經過連續3小時的作戰,讓聯邦反抗軍的資源消耗不少,並且在羅蘭德基地中的補給物資早就全被搬空了。

「那個叫做葵伊的女人,似乎準備在首都魯那與我們決一死戰。在物資不足的情況下,我們只能用剩下的兵力拖延時間,等待星辰王國的兵力支援。戈德他們到了嗎?」

「弒魔者DS與大家的裝備修理就交給我們吧!」戈德與斯克爾鎮的技術人員從後方搭乘裝甲衝鋒車趕到。

  整個羅蘭德基地都被斷水斷電,設施與工廠都無法使用,不過戈德有備而來,在四大貴族的支援下,從星辰王國帶來充足的物資補給。

  正當整備工作緊急展開,阿斯法將軍收到傳令兵的緊急報告:「報告,阿帕索軍正從首都魯那出動大規模的軍隊,朝向星辰王國與羅蘭德基地方向進攻!」

「咋,已經計畫好在羅蘭德讓我軍的戰力消耗,並且準備一口氣奪回相關據點啊!」阿斯法陷入苦惱與沈思。

「阿斯法將軍!敵人的數量相當龐大與密集,估計還有五小時就會到達羅蘭德基地的大門前!」一名少校也趕緊送來訊息,進退維谷的情勢讓士氣大減。

「不要慌,戈德,之前讓超級計算機設計與開發的大規模毀滅性武器,已經準備好了嗎?」蕾比妮亞鎮定的詢問戈德,戈德不慌不忙的說著:「已經準備妥當,前一小時就已經從斯克爾鎮透過裝甲飛行戰艦運送到這裡和星辰王國了。」

「大規模毀滅性武器?我怎麼沒聽說?」阿斯法皺眉看向蕾比妮亞,蕾比妮亞面容無奈,說道:「是利用赤月戰爭時弒神咒甲——猶大所殘留的,可以殲滅一個國家規模的兩座破壞型乙太雷射砲,我也不想動用這種東西,被局勢所逼,這是我軍在人數不足下唯一的王牌了。」

「蕾比妮亞,妳……!」

「我不會乞求大家的原諒,乙太雷射砲只能無差別的將敵軍破壞殆盡,我們才有進攻魯那的機會。哪怕會牽連並毀滅一部份的領土,我們也別無選擇。」

「不要放棄。」依莎貝菈與凱布雷克率領部隊回到據點,聽到蕾比妮亞與阿斯法的對話。

「蕾比妮亞將軍,請讓我和凱殿下率領一部份菁英潛入首都魯那,讓葵伊那個女人束手就擒,這樣就不需要使用乙太雷射砲這種慘無人道的兵器了。」依莎貝菈信誓旦旦,不過蕾比妮亞與阿斯法遲遲沒有回應。

「會長,我不允許這種自殺般的提案。魯那的嚴密包圍網,你們就算有把握進入,也沒機會能活著回來。」阿斯法開口,充滿擔憂與否定的語氣。

「有我在啊,阿斯法。況且下落不明的愛麗斯說不定也會助我們一臂之力。」凱布雷克自信滿滿,阿斯法和蕾比妮亞似乎不輕易讓步。

「打擾一下,根據超級計算機演算的結果,依莎貝菈會長她們的提案有相當的可行性。只要穿上這套這幾天剛開發完成的強化型隱身裝甲,再加上幫她們的武器做一點改造,只要少數人就能勝任這個任務。」戈德也從一旁走過來,介入眾人的討論中。

「事不宜遲,讓我挑選兩名菁英隊員與你們去吧!」蕾比妮亞做出決定,阿斯法沒有反駁。

  戈德將強化型隱身裝甲共四套發給依莎貝菈等人,加上重新整備的武器與刻紋,總共四人要潛入聯邦首都魯那,而蕾比妮亞與阿斯法負責拖延時間。

深月聯邦首都——魯那

  放眼望去,擁有最尖端科技的深月聯邦首都,曾經繁榮的熱鬧情景如今剩下大量的改良型蒸氣冑甲與人數密佈四處的阿帕索軍士兵。居民似乎都被集中在避難所中,現代化的街道儼然成為前線的戰場。

  依莎貝菈身穿黑色的強化型隱身裝甲,猶如緊身衣浮貼在身體上,但是不妨礙身體的零活動作,反而加強自身的運動與反應能力,進入隱身模式的依莎貝菈與凱布雷克和另外兩名聯邦菁英,手持的武器也有隱形裝置,從魯那的地下水道侵入市內。

  光線不足的地下水道發出濃厚的臭味,就在依莎貝菈等人照著手腕上顯示的電子地圖前進時,一陣巨大的咆哮聲從後方傳來,暗屬性的魔獸跟蹤在她們後頭,就在她們在岔路前決定要如何前進的同時,魔獸發動了攻勢。

  殭屍與骷髏士兵以數量包圍四個人,依莎貝菈毫不畏懼,揮動噴射鐵鎚以旋轉產生的離心力攻擊守備緊密的魔獸群,骷髏士兵群的盾牌被噴射鐵鎚的破壞力擊碎,被擊散的包圍陣型,又從後方補上一波殭屍群,噴射鐵鎚的擊打對上殭屍似乎沒有太大的效果。

  凱布雷克則是切換機裝魔彈砲,同時發射火焰魔彈與光屬性的魔彈融合成紅色與金色的光束砲,往四面八方掃射,殭屍與骷髏士兵抵擋不了火焰的燒灼與光的侵蝕,紛紛化為灰燼。

  另外兩名聯邦菁英士兵也持著假學衝鋒槍,射出無數的煉金子彈貫穿骷髏士兵與殭屍的頭部,四人的戰力總和終於殺出一條血路。

「根據戈德的指示,往右邊的岔路前進!」凱布雷克殿後,掩護大家。

  在下水道發生的戰鬥也被鎮守市內的阿帕索軍得知,開始集結兵力往下水道突擊。四人一面擊潰魔獸的守備一面加速衝刺,通過與戈德的聯繫在構造複雜的地下水道中不斷奔跑。

  前方就是通往指揮中樞的入口,被一道超合金製的大門封鎖,加上阿帕索軍和魔獸群也嚴陣以待,依莎貝菈一行人躲在死角處,稍稍喘了一口氣。

「戈德,我們到達目的地了,只是靠我們的武裝無法突破敵軍的防禦。」

「收到,凱布雷克上尉請等一下,我利用超級計算機的駭客技術幫你們打開門的電子鎖,接著我會擾亂阿帕索軍的索敵雷達,收到暗號後請你們迅速突圍!」戈德透過通訊刻紋與強化型隱身裝甲上面加裝的反偵測電子通訊器,指引凱布雷克等人的行動。

「倒數中,……3、2、1,就是現在!」戈德發出暗號,一瞬間阿帕索軍的守軍陷入混亂,紛紛離開超合金大門,但是有兩隻魔神級的巴弗滅仍然在大門前徘徊。

「凱布雷克上尉,依莎貝菈會長,這裡交給我們兩個,請你們兩位趕緊進入指揮中樞!」兩名菁英聯邦士兵自告奮勇,開始牽制兩頭巴弗滅的行動。

「交給你們了,可不要死啊!」凱布雷克與依莎貝菈以最快的速度衝入指揮中樞的大門內,不到一秒的時間大門又立即關上。

  指揮中樞猶如一間巨大的實驗室,阿帕索軍將首都魯那的行政中心改造,變成進行人體實驗與魔獸實驗的空間。

  凱布雷克與依莎貝菈在強化型隱身裝甲有反偵測的功能作用下,一路順利避開人數零散的阿帕索軍,不知道是不是將所有主力都進攻星辰王國與羅蘭德基地,指揮中樞的守備力變得薄弱。

「開什麼玩笑,這些大型試管般的裝置中都是一般人類,還有瓦爾克多大陸北方的魔獸,阿帕索到底有什麼陰謀?」凱布雷克想要將裝置中的人類救出,卻被依莎貝菈理智的勸阻。

「要救這些人必須先捉到葵伊再說,凱殿下,趁前方沒什麼衛兵,我們衝過去吧!」

  凱布雷克和依莎貝菈一起衝刺,依莎貝菈揮舞噴射鐵鎚,從後方俐落地擊昏兩三名衛兵,而凱布雷克射出穿甲魔彈破壞超合金大門,似乎是一座可以升降的電梯設備。

「歡迎來到我的領地,之前兩位的詐死倒是很逼真,沒拿到真正的蒼天藍耀石令人感到遺憾啊!」葵伊的聲音在依莎貝菈與凱布雷克進入升降電梯中響起。

「接下來,可不會這麼容易讓你們通過喔!喔哈哈哈哈哈!」葵伊放聲大笑,電梯瞬間停止。

  往上層的電梯在某一層停止,一群饑腸轆轆的魔獸從四面八方出現,和單純的原生種魔獸不同,外型看起有人類的特徵和魔獸的尖牙利爪,像是失去人心的野獸,只剩下扭曲的野獸面容和殺戮衝動。

「葵伊!你們這些喪心病狂的傢伙!利用人類進行實驗就是為了產生這些怪物嗎!」凱布雷克憤怒,葵伊尖銳的笑聲響徹在整個樓層。

「少自以為有人道主義了,你們這些專門獵殺魔獸與殺人的冒險獵人,和我們一模一樣啊!」葵伊怒叱,依莎貝菈與凱布雷克不再多語,開始進攻。

  畸形的魔獸使出小惡魔的雷擊與天使的光屬性範圍攻擊技能,凱布雷克與依莎貝菈左右迴避,在寡不敵眾的劣勢下兩人更加地團結。

  依莎貝菈吟唱刻紋,紅色的光芒產生一層薄膜注入噴射鐵鎚中,依莎貝菈開啟噴射鐵鎚的衝刺功能,一邊跳舞般旋轉自身一邊持著綠色大鐵釘打入一兩頭落單的魔獸體內,再用噴射鐵鎚擊打,鐵釘像是串燒一口氣刺入了大量的魔獸身軀,隨著噴射鐵鎚的攻勢瓦解魔獸群的身軀。

  由於畸形魔獸擁有光與暗兩種屬性,並且具有其他屬性的抗性,因此凱布雷克威力最強的光屬性魔彈對這些魔獸沒有效果,只能射出其他屬性魔彈進行干擾,凱布雷克在依莎貝菈攻擊大範圍的魔獸群時,進行支援,射出無屬性的穿甲魔彈與第三魔彈矓霧,在紫色旋風中穿梭的穿甲魔彈不斷改變射擊軌跡,將意圖逃竄的魔獸群干擾視線與破壞本身的防禦力。

  凱布雷克與依莎貝菈奮勇殺敵,而最後一隻畸形魔獸體型比其他的還多出兩倍的體積,偌大的身軀施放大範圍暗屬性攻擊魔法,從冥府中刺穿無數怨靈的三叉戟穿透整棟實驗樓層,連凱布雷克和依莎貝菈都來不及迴避。

「嗚嗚!」被暗屬性魔法攻擊,開始侵蝕精神與體力,依莎貝菈重心不穩,雙膝跪地,凱布雷克勉強幫她扶起,自己也吃力的喘氣。

「會長,相信我,我們一定能克服這層考驗!」凱布雷克露出許久不見的笑容,依莎貝菈也回了一個甜美的微笑。

  畸形巨獸將強而有力的雙臂擊打地面,整層建築物的地板開始下陷,凱布雷克與依莎貝菈同時吟唱發動護甲刻紋與空間刻紋,綠色與藍色的魔法陣展開,發出六角形綠色光芒的封魔結界與藍色瞬間移動的光芒包裹兩人墜下。

  畸形巨獸得意洋洋地四處破壞,沒料到依莎貝菈與凱布雷克已經透過空間跳躍到達更上面的中樞樓層,葵伊站在中樞樓層的中央,露出邪惡的壞笑。

「恭喜你們啊!能來到這裡。就讓我最完美的作品陪你們玩玩吧!」葵伊按下手中的紅色按鈕,震撼整個樓層的吼叫衝破兩旁的牆壁,兩隻強化過的畸形巨獸加上下方正在攀爬,總共兩頭強化型巨獸與一頭畸形巨獸往依莎貝菈與凱布雷克襲來。

「能夠抵擋六大屬性的攻擊,不過最大的弱點就出現在它們的物理防禦力薄弱。」依莎貝菈冷靜地分析,但是葵伊咧嘴大喊:「太天真了,它們的皮膚可是特化過,能夠防禦任何的物理攻擊的肌肉啊!」

  依莎貝菈沒有在意葵伊的說詞,揮動噴射鐵鎚,與凱布雷克同時發動攻擊,兩人往上跳躍,集中一點將所有的刻紋能量注入武裝內,並且在落下前往葵伊所在的位置射出雷射光束與噴射鐵鎚全力打擊的綠色大鐵釘衝擊。

  葵伊得意的笑著,在她面前的攻擊都被化為虛無,彷彿有一道看不見的防禦牆,抵銷所有的攻勢。

  而三頭畸形巨獸虎視眈眈地朝向依莎貝菈與凱布雷克,兩人並沒有氣餒,拿出最後的改良型刻紋,同步吟唱刻紋咒語,這是戈德在她們出發前給予的殺手鐧,能無視所有的物理與魔法防禦,產生特殊的金色乙太能量貫穿葵伊的防禦牆,並且擊中她身後正在運行的巨大機器裝置。

「啊!可惡的冒險獵人,竟然將我的心血結晶破壞!」葵伊咬牙切齒,看著三頭畸形巨獸失去控制,正在無差別破壞,她轉身就跑。

「結束了!」依莎貝菈利用噴射鐵鎚的衝刺力擊中逃跑中的葵伊雙腿,讓她發出慘烈的哀嚎,失去行動力,仍然在地面匍匐。

「依莎貝菈會長,有點不對勁!還有一台正在運作!」凱布雷克看著手中逐漸崩毀的刻紋,趕緊使用威力最強的魔彈射擊剩下還在運轉的機器裝置,卻無法打破無形的防禦。

「哈哈哈,只要中樞健在,你們就會束手無策!」葵伊吐出腥紅的血液,狂妄的大笑。

「凱殿下!掩護我!」依莎貝菈衝刺,凱布雷克射出流水般的魔彈讓依莎貝菈順著水流噴射的方向加速,並且用刻紋強化噴射鐵鎚的力道,將四倍強化的力量集中在兩根綠色大鐵釘上,朝著機械裝置打入兩根綠色大鐵釘,爆發性的破壞力終於打碎了無形的防禦牆,而凱布雷克的機裝魔彈砲射出貫甲魔彈,產生一陣劇烈的爆炸旋風衝擊將兩人擊飛。

「不要啊!」葵伊面容崩潰,雙眼的佈滿血絲,發出恐怖的吼叫聲。

  還沒從衝擊中恢復態勢的兩人被兩頭畸形巨獸捉住,痛苦的掙扎,而葵伊也被一頭畸形巨獸捕捉在手中,失控的巨獸們發出難聽的嗥叫,引來其他樓層的畸形魔獸,開始聚集在中樞樓層。

  依莎貝菈在失去意識前看見凱布雷克的嘴唇正在動著,似乎說:「我會救你的,會長……。」

  但是一陣強烈的雷射光射入整個中樞樓層,隨著葵伊和其他畸形魔獸的哭叫聲融為地獄般的哀嚎後,整個指揮中樞被化為烏有,就算是擁有抗性的畸形巨獸的殘骸都化為灰燼。

『啊,我彷彿聽到母親溫柔的話語,她從天堂前來救我了嗎?』女子身著紅色破爛的衣裝,靜靜的躺在地面上。

『一切都結束了啊?那麼,凱殿下應該也獲救了吧?』紅色身影感受到周遭被難以言喻的熾熱燒灼,毫無救贖生命的景象,可以稱為煉獄也不為過。

『是嘛,這樣一來,我們就勝利了呢。凱殿下。』

『不要忘了……你還要陪我逛彌賽亞的那個地方……我們……約定好的……要和……大家一起………。』

『如果說,這個世界有希望的話,在最後能再次看見你的笑容,對我而言就是一種奇蹟了吧?』

  高貴的會長啊,經歷無數挫折與絕望的妳,如今又該何去何從?悽慘到無法令人直視的戰果,宣告深月聯邦軍的勝利,卻換不了無數犧牲的亡靈願望,這一切的罪孽,又有誰能負擔的起?

  會長啊,妳是否願意抵擋絕望的侵蝕,縱使結果並非如妳所願?

  掙扎吧!抵抗吧!將彌賽亞人的不屈意識隨地獄業火的歷練而蛻變地更加強大,為了自己重視的公正挺身而出,擺脫惡靈的侵擾,再一次創造奇蹟啊!

  不會輕言放棄,讓吞噬自身的詛咒與慘痛的代價融為一體,並且擊破這些惡果換來夢寐以求的希望,會長啊,與他一起,承擔與回饋這一切吧!

「阿斯法將軍,確認充滿畸形魔獸的指揮中樞與內部的敵軍已經全部被乙太雷射砲消滅。」戈德向阿斯法回報。

「辛苦了,想不到使用1%的力量就有如此恐怖的破壞力。那兩人的情況如何?」

「依莎貝菈會長和凱布雷克上尉在乙太雷射砲發射前十秒,已經被愛麗斯少校使用空間刻紋救出。」

「阿斯法將軍,果真我無法認同這樣的作戰。要是我沒趕到,依莎貝菈會長他們就完蛋了。」愛麗斯少校難得頂撞阿斯法,阿斯法嚴肅的說著:「因為指揮中樞的威脅性太大,必須在那些畸形魔獸跑出來之前徹底消滅,雖然沒有把握能救出依莎貝菈會長與凱布雷克,不過這次妳盡力了,表現很好,愛麗斯。」

「唉,還好冷凍魔彈倉庫爆炸沒有讓我的部隊受到什麼損傷,一直依照你和蕾比妮亞將軍的命令潛伏著,想不到最後竟然要我做這種勝算很低的救援工作,將她們兩位從那兩頭畸形巨獸手中救出,可花了我不少力氣,還好有戈德提供的殺手鐧刻紋,才勉強擊斷那兩頭畸形巨獸的手臂,將她們兩位救出。」

「還好趕在動用乙太雷射砲攻擊前往星辰王國與羅蘭德的阿帕索軍之前,就攻陷指揮中樞,讓所有被控制的聯邦軍從阿帕索的支配中恢復。」

「總之阿帕索軍在深月聯邦的勢力已經瓦解了,那些被洗腦的聯邦兵也恢復意識。要考慮到整個世界局勢,就剩下南方的國家和東方的黑霧地區還有阿帕索軍的勢力,我們也必須整備完畢後,前往討伐與支援才行。」

「真是,盡給我們添麻煩。」愛麗斯看著天空,灰茫茫的雲層也逐漸展露些許溫暖的陽光。

  瓦爾克多大陸北方的深月聯邦得到解放的同時,聚集在彌賽亞的冒險獵人們正準備與深月聯邦一同支援瓦爾克多大陸南方的戰線,展開新的戰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14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同人自創|短篇小說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刃骸
[e12]

12-26 12:08

井爵
謝謝支持!03-10 08: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 後一篇:『自創短篇練習』故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LOL~~
望德勒斯圖書館更新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