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日子一天一天過,我還是一樣沒用

作者:虎鯨-投資不如投胎│2019-09-26 01:41:09│巴幣:2│人氣:161
日子一天一天過,薪水沒漲,物價倒是漲了很多,荷包越來越縮水;
一堆人都說,要先有能力再來談薪水,但是我更相信投對一次胎,輕鬆一輩子。
前幾天看到PTT金庸大說:「一個月收租金就一千萬,人生是不是破關了。」

對我來說,有了錢才能隨心所欲地過日子,上班是牢房,跟被關沒兩樣,唯一的好處有薪水,但是也是小錢,我怎麼做都做不贏保全,唯一贏的只有時間。
看了財經節目每個人都在做投資,投資股票ETF,真的有用嗎? 感覺也是有賠錢,買樂透也不會中,這輩子別結婚了,我不想害別人!

有一些人認為各行各業都有辛苦的地方,我超想逃避現實的,每天都有跨不去的坎,越過越辛苦,說真的每次都是我吃虧,如果有下輩子,我只想當高智商的壞人,畢竟人善被人欺,狗善被人騎!
每一天都希望睡了明天別再醒來,每天都在行屍走肉,真的很痛苦又沒錢;能者只有疲勞,這社會現實,能走的(死亡)我是真的羨慕,至少不用再面對!

被數落真的很不爽,人生一直沒方向,我也不想啊! 沒有才能、能力,就算看了書,努力了還是做不起來,搞得全部都是我害的! 我不想對世界怒吼,以前或許會生氣,現在只覺得無奈,每天只剩負能量,越活越累。

有些人認為人的一生當中賺多少是註定好的,但我不這麼認為,雖然努力不一定會有幫助就是了,人生最幸福的莫過於,喜歡自己的工作;但我真的不喜歡現在的工作,每天都在違背自己的心性,討厭又走不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08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nc18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總是覺得心中燃起熊熊怒火... 後一篇:抒發心情,宗教觀之我所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