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大井狂想曲 - 10 - 清洗期間的對話

作者:幽山│2019-09-25 22:05:13│巴幣:4│人氣:372
今個星期有點忙,又遲了一點點抱歉呢~
放心!我不會斷更新的!(應該)
—————————————————————————————————————————
滿身血,洗乾淨,休息。滿身血,洗乾淨,休息。滿身血,洗乾淨,休息。
好奇怪的感覺,平時在港口的工作都沒這麼作業性。即使不是每天都要由早上執勤到下班時段,這兒的工作真的...規律得來又有點簡單...
「休息的時段長,休息比工作時間長,我們真的是在前線作戰嗎?」
在淋浴間被清洗著身上的血時我忍不住向其他人提問。
「每天的工作都不同,有時長時間護送遠征要在海面吃飯,到達後累得要死就坐上運兵車睡覺送回港口。天啊,我不想回去...」
「大井,你是不是得罪了提督什麼,為什麼會這樣對你。」
海風關心地問道。
「海風,這是正常艦娘執勤的內容的,只是我們提督政策不同。」
村雨笑言。
「是這樣嗎?我一直都覺得大家都是這樣執勤。」
「海風你真是生在福中不知福,青熊是在美國留學的歸國子女。這種制度是他視察過工廠後得出的管理方法。」
「什麼意思?」
「就連機器都會有勞損維修,改造艦娘的人雖然強化了體格,但內心還是一個脆弱的少女。如果作息不平衡會影響作戰表現。也就是說提督不打算把我們當成克苦耐勞的消耗品去用到盡。每次有姐妹戰死他都會親自到其親人府上送上遺物。」
「這樣不就很忙嗎?我們提督平日工作已經沒有停過了,你們提督有時還要遠行那麼久。」
木曾問道。
「所以我們港口的效率不算很高,但傷亡事故是全部港口中最低的。這也是蒼章很安心把事情交給我們提督的原因。你們三位想一直留在這兒嗎?你可以問一問你們提督哦。」
留在這兒的目的不是為了比較舒服的生活,而是北上大人。
「這樣做又不是很好,這兒的確是比較開心,不過港口還需要我們,赤川在長時間工作後會提供相對長時間的休息給我們。提督的姐姐都是艦娘,所以對艦娘作息都很了解。」
木曾說道。
「啊啊,這個我有聽說過。提督是烈陽的弟弟啊。」
五十鈴說道。
「烈陽!?果然虎父無犬子,看來你們提督都將會是很不得了的人呢。」
村雨聽到烈陽兩字就嚇一跳。
「烈陽有什麼戰績?沒怎聽說過...」
你們說到很利害的樣子,可是我完全沒聽過有關的事。
「怎麼你在港口也沒聽說過...她可是一個人擋下了超過五百台艦載機,雖然那戰是她最後一場作戰,沒有她的話帝都應該有一半地方變成焦土了。」
怎麼各次聽那些得到稱號的人都是做了非正常人做到的事...
「你覺得我們這樣手撕棲艦會不會有稱號?」
春雨問道。
「應該不行,除非你連戰艦級的棲艦都手撕到。」
村雨苦笑著。
「開什麼玩笑,還未走進那東西就已經被主炮轟掉上半身了!」
春雨罵回去。
「你做不到能人所不能的事就拿不到稱號啊,這稱號可不是隨隨便便給人起的。」
村雨笑著說。
「超過五百台艦載機...應該只會看到一團黑色的東西把半個天空擋住呢。」
天啊怎會在這種情況下出擊...這樣走出去根本送死...果然有稱號的都是瘋的。
「你可以問一問她啊,她還在你的港口裡好好活著。」
「咦!?」
「你沒聽過提督喊姐姐嗎?」
等等....為何有一種不祥的感覺...
「上次我來你們港口時她好像是在...啊,是飯堂裡。她目前退了役在你們的飯堂裡工作著。」
啊..........好像之前發生過什麼事...?但......嗯?想不起來....
—————————————————————————————————————————
戰場忙到死去活來,今集就交代一點點設定的東西吧。
古戰場那邊需要我下星期三再見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057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艦これ|大井|木曾|村雨|春雨|五十鈴|海風|提督|鳳翔

留言共 1 篇留言

皮克西斯.日進
可是艦娘當秘書艦都是全天候的耶

09-25 22:12

幽山
有機會我會交代一下叢雲的一天w09-25 2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kugochia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大井狂想曲 - 9 - ... 後一篇:大井狂想曲 - 1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nppg巴哈的各位
本人血癌活不過今年底 希望大家年底前能順順利利 幫我多看看2025年之後的世界 哈哈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