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翻譯】『輝夜姬』意見箱 Q.026 - Q.040回(完)

作者:地瓜蝸牛│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2019-09-25 19:58:28│巴幣:27│人氣:238
【翻譯】『輝夜姬』意見箱 Q.026 - Q.040回

【『輝夜姬』意見箱】Q.026 來自 みい 桑的投稿

★輝夜除了藤原同學家以外有去過其他人的家裡嗎?

【『輝夜姬』意見箱】A.026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除了藤原同學以外應該就是四條同學家吧。畢竟她的朋友似乎挺少的呢。


【『輝夜姬』意見箱】Q.027 來自 iunas 桑的投稿

★石上是這麼博學多聞的嗎?特別是連花名、花語都這麼清楚,果然是因為喜歡花嗎?

【『輝夜姬』意見箱】A.027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石上的父親是小型玩具製造商的社長,母親則是在經營花店,而石上因為時常去店裡幫忙,就越來越了解花卉知識了。一個人對某種事物越熟悉,大概就會變得更加喜歡呢。


【『輝夜姬』意見箱】Q.028 來自 Quantum 桑的投稿

★白銀喜歡的RAP歌手是誰呢?

【『輝夜姬』意見箱】A.028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他喜歡一個叫做「MOROHA」,poetry reading的組合,就像在 Galaxy Note 的廣告中大吼大叫的人。


【『輝夜姬』意見箱】Q.029 來自 よしぞうくん 桑的投稿

★因為是在這種狀況下,我想知道翼同學的全名。
#柏木同學的男友

【『輝夜姬』意見箱】A.029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叫做田沼翼。

#順帶一提今天是他的生日
#翼同學生日快樂(08.25)


【『輝夜姬』意見箱】Q.030 來自 ゆーせー 桑的投稿

★那位曾經被送往柬埔寨的學生會長,現在過著怎樣的生活?

【『輝夜姬』意見箱】A.030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已經回到日本,過著普通就職生活的樣子。


【『輝夜姬』意見箱】Q.031 來自 roots 桑的投稿

★小圭是不是擅長唸書呀?另外,哥哥是因為不想輸給輝夜所以才一心向學,小圭也有受到類似的刺激嗎?

【『輝夜姬』意見箱】A.031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小圭因為看著這樣的哥哥長大,所以學習起步也比較早,即使沒那麼拼死命地念書,也表現得非常優秀。對哥哥有著一般的尊敬,不過因為不夠坦率,所以難以傳達。


【『輝夜姬』意見箱】Q.032 來自 小魚の佃煮 桑的投稿

★石上過去事件的真相,他的家人知道嗎?如果石上因為那件事就被放任的話也太難過了。

【『輝夜姬』意見箱】A.032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家人們都知道真相。石上一家人都非常喜歡白銀的樣子。


【『輝夜姬』意見箱】Q.033 來自 ユートピア 桑的投稿

★赤坂老師的作品充滿許多富有魅力的想法,究竟是如何發想的呢?

【『輝夜姬』意見箱】A.033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我覺得世界上充滿許多「要是能這樣就好了」的事物,試著用解決問題的方式來開始想像,那樣就能成為一個故事。

要是能出第二季那當然更好了。
要是能和藤原千花結婚最好了。


【『輝夜姬』意見箱】Q.034 來自 白雪シオン 桑的投稿

★請告訴我石上會計推薦的漫畫作品吧。

【『輝夜姬』意見箱】A.034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俺妹(我的妹妹哪有那麼可愛)』、『SAO(刀劍神域)』、『皇帝聖印戰記』


【『輝夜姬』意見箱】Q.035 來自 きなこもち 桑的投稿

★四條真妃雖然位於學年成績第三位,當成績發表時會因為輸給輝夜而生氣嗎?還是會因為得到第三名而有了滿足感?

【『輝夜姬』意見箱】A.035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真妃的條件明細可以說是和輝夜具備相同等級,即便她沒那麼努力地投入課業,也已經得到了第三名。我想她若是想努力的話是有機會可以拿到第一,但是感覺不到她有想要如此的動機。


【『輝夜姬』意見箱】Q.036 來自 かいと 桑的投稿

★如果當白銀的生活安定下來,黑眼圈的眼神回歸到原本的樣子,那輝夜該如何是好?

【『輝夜姬』意見箱】A.036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因為普通的眼神輝夜也非常喜歡,所以不太會有什麼變化。與其說因為白銀平時的眼神就很帥,反而應該說喜歡黑眼圈的輝夜才是讓人感覺怪怪的。


【『輝夜姬』意見箱】Q.037 來自 おぐり 桑的投稿

★這裡的輝夜為什麼會像是開了花一樣呢?

【『輝夜姬』意見箱】A.037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冬雪融化,春天到來,田間滿覆綠意,花兒盛開...。所以同理,輝夜的小腦袋也開出了鮮花。


【『輝夜姬』意見箱】Q.038 來自 ウルピピ さん 桑的投稿

★每一卷漫畫封面的角色是如何訂定的呢?看到第12卷封面由子安學姊擔當,讓我淚流滿面,非常謝謝。

【『輝夜姬』意見箱】A.038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不會以新登場的角色作為封面。通常出現「啊!就該選這角色!」的時候,就自然而然的出來了。


【『輝夜姬』意見箱】Q.039 來自 くうき 桑的投稿

★如果漫畫有預計要畫到第幾卷的話,請告訴我們吧!

【『輝夜姬』意見箱】A.039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雖然還沒決定,雖然可能會筋疲力竭,但不管白銀和輝夜的戀愛進展如何,我想都會畫到兩人從秀知院畢業為止。


【『輝夜姬』意見箱】Q.040 來自 辛味 桑的投稿

★天才是什麼呢?

【『輝夜姬』意見箱】A.040 來自 赤坂老師 的回答

☆我覺得是指走在與多數人不同的道路,卻又能留下成果的人。因為人的大腦機制並不存在萬能,所以在此指的是比普通人還要擁有更多天賦的人們。



  本次問題募集活動到09/05結束,接上了真人版電影的上映,因為中間比較忙碌,所以現在才補上翻譯。說下題外話,這部不知道會不會在台灣上映,也非常猶豫到底要不要去看,不過聽說評價似乎沒有那麼差,考慮中><有在日本看過的朋友歡迎推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403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輝夜姬』意見箱|『かぐや様』目安箱

留言共 3 篇留言

Sticky Fingers
原來石上母親開花店的
這個設定之前好像沒看到

09-25 20:44

地瓜蝸牛
幫忙賣花賣到各種懂花語也是挺厲害的09-26 10:47
UMicloud
等等想和千花結婚那句是你吧

09-25 21:12

地瓜蝸牛
09-26 10:47
Sticky Fingers
想讓.jpg

09-26 08:25

地瓜蝸牛
想><09-26 10: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allllen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常】近況分享1... 後一篇:【雜談】2019電影《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s0489223每天換一首的人
Blonde Redhead - For the Damage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