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轉生到異世界的我,是否搞錯些什麼?第一話【死亡】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9-24 15:49:07│巴幣:28│人氣:805
  切,這一期賽馬又輸了……小鋼珠也不行……,連股票都大跌,還有一個總機一直在台上喊發大財。

  到底是為什麼?究竟是我開始與這世界的軌道產生分歧,還是我根本就不屬於這個世界?感覺這虛假又無聊的世界根本故意跟我做對。


  也罷

  大友揚起一抹詭異的微笑,拿下臉上的眼鏡用力捏碎。


  那我就讓這個社會混亂,讓這個世界瘋狂,既然當個好人不行,那我就要當個徹頭徹尾的壞蛋!


  我!

  就是要反社會!!!!!!



 第一話-【死亡】



  喔ya,我怎麼那麼聰明?以前都沒有想到啊?,大友開心的大幅甩動自己的肥肉做出經典肥宅姿勢。

  啊幹!!!!!!


  「這支眼鏡要兩千塊啊!!!!!!」大友往眼前一看,一位含著棒棒糖的小妹妹正盯著他看,那女孩的眼神一副就是看到奇怪大叔的樣子。

  豈有此理!!?現在連一個小女孩都看不起我就是了吧!對了!我說過自己要做個徹頭徹尾的大壞蛋!

  「喂,小屁孩。」大友迅速的搶走小妹妹手上的棒棒糖含在嘴巴裡:「小鬼,這就是弱肉強食的世界,認清了就快滾吧。」


  等等?這該不會就是所謂的間接接吻吧!!?跟這麼可愛的小蘿莉……果然當壞人還是比較棒的!

  正當大友陶醉在粉紅泡泡的的氛圍裡,一股痛意將大友拉回現實,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的蛋蛋被小女孩用雨傘砸了下去,讓大友痛的在地上翻滾著。

  嗚啊!!!!!!我的小友啊!!!!!!

  「臭豬……把人家的棒棒糖還來!!」女孩鼓起臉頰,生氣的指著大友。

  豈有此理……連這麼小的妹妹都可以欺負我是吧……?


  大友跪起來抓住女孩白嫩的小手臂:「既然要做壞人,就從妳先開始好了。」

  「我要讓妳知道,什麼叫做弱肉強食!!」

  只見女孩突然大哭了起來,大友露出得意的笑容,正當他覺得自己贏的時候,才發現自己的手臂早被另一條更粗壯的手臂給握住了。

  抬頭一看對方至少一米九,魁武的身材就像一座大山,全身上下的肌肉都閃爍著金屬般的光芒,牙齒更是雪白的發亮。


  此時的大友腦中只有一個字,那便是死。

  「你這肥仔,想對我妹妹做什麼啊?」

  「我……」大友將棒棒糖放在那小妹妹的手上,傻笑的說:「我們……只是在玩而已……」

  「哥哥他搶我棒棒糖,還要揍我!」小妹妹指著大友告狀。

  幹!小屁孩,在這時間點告什麼狀!!!?


  「哦,那你應該做好心理準備了吧。」壯漢拗著骨頭看著大友,說完後一拳揮在大友的臉上,大友肥胖的身體像顆球一樣滾到牆邊。

  醒來的時候,已經黃昏了,大友一個人走著,狼狽的步伐連路邊的野狗都唾棄


  我到底是……招誰惹誰啊……
 
   大友抬頭看了一眼嘲笑他的野狗,氣憤的撿起石頭砸向野狗旁的地板,野狗嚇的邊哀嚎邊往馬路奔跑。

  
  等等!那輛砂石車!這樣下去,牠會死的!

  我不能釀下這種大錯!,大友開始扭起肥胖的身子,就像一顆擁有生命的肉丸一樣,像前滾動著,沒有人不被他這種精神給感動,紛紛為這顆肉球加起油來。


  「加油啊肉丸!」

  「肉丸!肉丸!肉丸!肉丸!」

  「媽媽,我們今天晚上也來吃肉丸好嗎,看著那大叔肚子都餓了。」

  
  看著這樣一顆肉丸都活的如此努力了,周圍的人彷彿都看見名為希望的曙光。 

  就快搆到了……只差一步了。

  差一點……

  抓到了!!
  

  大友使力的拉著自己肥短的身軀,奔向那隻嘲笑他的野狗,野狗看著他另大友不禁想起一句話:昔日的敵人,今日的戰友。

  他倆看了對方一眼,大友第一次看見有生物對他投已感激的眼神。


  太好了

  但是

  死亡對你來說,還太年輕了,大友使盡抓著野狗,往另一邊拋去。

  「叭─叭─叭─叭─叭─」


  太……好了……


  從那以後,我看不見任何的東西,聞不到任何氣味,身體的觸覺只剩下冰冷的地板,空間開始扭曲,曾聽過老一輩的人說過,人將死的時候都會感覺得到,看來就是這種感覺吧。

  只剩下一點點聽覺了。


  「那孩子……衝出……煞車…」

    
  那一刻,我見到了一陣光芒往我這邊照過來,終於不用活的這麼累了……

  
  始終,我還是做不了壞人啊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92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爽文|小說|腦洞|長篇小說|中二|爽作|即興創作|異世界|惡搞|遊戲

留言共 5 篇留言

樂小呈
可憐司機

司機肇事過失致死
要被吉ㄌ

09-24 16:17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不一定喔09-24 16:36
浪子
傳說ㄉ轉生卡車。[e1]

09-24 16:5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度ㄉ,爛梗續用10-01 15:23
罪無痕
壞人真廢!

09-24 17:21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那是主角ˊˇˋ10-01 15:23
小忍
肌肉閃著金屬光芒難道是鋼人?!
另大友 令
投已 以
使盡 勁

媽ㄉ 要做什麼壞事都可以
但是要欺負小ㄌㄌ我一定不會原諒[e22]

09-24 23:4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肥宅4被欺負ㄅ10-01 15:23
秋田⚓
痾 男主第一話就便當嘍?所以之後是轉生到異世界當金髮精靈幼女?

09-28 10:0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小妹ININㄉ,啊不是這樣發展吧XD10-01 15: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身為魔王的... 後一篇:你他媽家裡種西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