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高校惡魔男(九)

作者:鳴│2019-09-24 15:47:25│巴幣:16│人氣:64
       在地球另一端的酒吧內,吧檯邊坐著一位穿著灰白色夾克的男人兩眼神不時像是在物色著什麼。他穿著的顏色與周圍光鮮亮麗的風格突兀,但因為男人臉上那成熟的臉龐跟俐落的頭髮使人不覺反感。
 
       一名穿著低胸連身裙的女子來到櫃台邊,男人也注意到她,並留意著。
 
      「要喝點什麼嗎?酒保問。
 
      「謝謝,還不用。女子禮貌說著,然後低頭查看她的手機。雙手敲打著文字像是給某個人傳訊息,臉色逐漸糾結。
 
       男人舉手招呼酒保過去,示意他靠近耳邊交代了什麼。
 
       酒保調了一杯柯夢波丹放到女子的面前。
 
      「這是那位先生請你的。
 
       女子順著酒保的手勢看見男人,舉起酒杯表示敬意,男人也舉起酒杯。在喝了一口之後女子又回頭盯著手機螢幕上,似乎在等誰的訊息。最終還是把手機放到一旁。
 
       男人看到這個情況舉起他的酒杯走到女子身旁。
 
      「嗨,我是布萊恩。能坐在妳身邊嗎?會不會打擾到妳? 布萊恩露出紳士般微笑地問著。
  
      「請坐。反正我約的人今晚不會出現。感謝你請的這杯酒。女子舉起柯夢波丹表示敬意。
 
       倆人就從閒聊到相談甚歡。
 
      「喔,都已經聊到這個時間點了,我也差不多該離開了。布萊恩看著手錶婉惜地說,但一點也沒有要起身的意思。
 
       女子就看著他的樣子微笑著。
 
       布萊恩也笑了,緩慢地站起身子。
 
       女子收起手機拿起包包,站了起來。
 
      「走吧。
 

       布萊恩開著舊式雪佛蘭羚羊帶著女子回家,在車上女子就不停挑逗布萊恩,下車後兩人就親熱起來。
 
      「你有沒有聽到狗叫聲?
 
      「沒有,我什麼也沒聽到。布萊恩聳聳肩。
 
       女子不死心尋著聲音找去,發現聲音是從與屋子一體的箱子裡傳出。
 
      「我能打開嗎?我很確定聲音是從裡面傳出來的。女子轉頭問。
 
      「當然可以,我來打開吧。說著布萊恩就去打開蓋子。
 
       女子探頭往裡面看,不禁驚呼出來。他看見幾頭像狗但是比人還要高,且身體的顏色怪異,雙眼冒出金光的犬類生物待在地下室。該說是生物嗎?身體的部分似乎像幻影似的飄著。
 
      「這是你養的?這是什麼品種?抱歉,我感到有些不適,我想先走了。
 
       女子想走,布萊恩將她擋住,直接從懷裡掏出刀子刺進女子的脖子,在她叫出來之前刺破聲帶。刀子也不拔出,直接將女子踢進地下室。
 
       在關起門之前,布萊恩看了一眼地下室,眼神嫌惡地像是看見什麼殘忍畫面,再蓋上蓋子。
 
       可惜了,他本來是想先消掉慾火再丟進去的。
 
       在地下室的是幾頭像狗的魔界生物,叫做莫格尼,不過這幾隻大概是長期用人肉人血圈養著,已經長出實體部分,而且比原本更強悍高大。這些魔物連骨頭都吃,倒是讓布萊恩省去清潔。
 
       此時口袋裡的電話響起,布萊恩接了起來。
 
     「有事找我?要我過去一趟?知道了。布萊恩稍做清洗又開著他那台雪佛蘭羚羊出門。
 
 
       布萊恩走進地下室,地下室裡非常明亮,一位穿著嬉皮裝抽著雪茄滿臉白鬍渣的老黑男站在一張桌子後面,旁邊站著一個黑西裝戴墨鏡十足保鑣樣的高大白人,四周站著十來個穿著隨意的男人。
 
     「布萊恩,那些我託你養的寵物怎麼樣了,沒餓著吧。扯著嗓子喊著的老黑男叫做舒巴,布萊恩欠了他幾萬塊只好幫他做事。
 
     「我才剛喂著呢。不能喂豬肉雞肉,偏要用人肉,簡直麻煩。布萊恩抱怨。舒巴是這個城市的地下掌控者,所以布萊恩倒也不怕被警察找上門,前提是舒巴沒打算殺他。
 
     「我那些可愛的寶貝可不能喂那種低級肉。舒巴笑著說。
 
     「說吧,找我來是想讓我發什麼財?我可沒辦法同時幫你做太多事。布萊恩來到舒巴眼前。
 
      舒巴拿出龍傲天的照片。
 
     「有消息說出現天之子,我要你去一趟看消息的真假。我的寵物在你回來前我會找別人顧著。
 
     「你還真是把什麼麻煩事都推給我。天之子這種連詐欺犯都不玩了的梗你也信,是吃飽太閒?
 
       旁邊的閒人有的聽不慣布萊恩的語氣就想過來教訓他一頓,被舒巴制止。
 
     「就是因為沒人要玩了突然冒出這麼一條情報才有可信度,這是給你的路費。舒巴拿出一疊鈔票放到桌上。
 
      布萊恩拿起鈔票用手指滑了一下數量。
 
     「要是情報是真的,那可是玩命,我可玩不過天使。布萊恩把鈔票丟回原位。天使雖然有規定不能對人類出手,但在幫助同源這件事上倒是可以破例。
 
      舒巴微笑著拿出三顆黑色橄欖型果實。
 
      「這可是我得意培養出來的孩子,吃下一顆就可以短時間內大幅提高能力跟魔力,我把它取名叫做舒巴惡魔果。
 
      「魔力果就魔力果,別往自己臉上貼金了。布萊恩拿起一顆咬掉蒂頭就要往嘴裡送。
 
      「你現在就要吃掉它?舒巴臉色難看地看著布萊恩嚼著魔力果,這每一顆可是要價不菲,更別說他投注多大的心力。
 
      「當然,不先驗貨,我怎麼知道它有什麼效果。
 
       布萊恩咬第一口就汁液噴出,接著如泉水般誇張地湧出數倍於橄欖的液體,喝不下去的喉頭趕緊止住,布萊恩伸手摀住嘴巴,脹鼓著臉頰還是吐出了滿手魔幻奇妙液體。吐出去的液體在滴落地面之前消失無蹤。
 
      「呦,呦,呦,你看,我可沒說一次可以整顆吞下。簡直浪費了。舒巴露出惋惜的神色看著窘迫的布萊恩。
  
      「你媽的,敢陰我。布萊恩心裡咒罵著,這舒巴肯定是故意不講跟普通魔力果差別在哪。布萊恩吞進滿嘴液體後吐出剩下的惡魔果不要了。
 
        接著他在原地的身形消失,站在四周十來名男人莫名被一拳擊倒躺地,接著下一個目標他瞄準舒巴身邊的保鑣。
 
       當你移動的速度越快,周圍時間的流逝就會慢下來,你就會感覺一切都靜止下來,可以任你擺佈。布萊恩朝保鑣左臉頰揮拳,眼看這一拳穩穩就要擊中,保鑣卻面不改色地舉起左臂格擋。或者說現在的情況非常怪異,保鑣的身體跟表情處於靜止狀態,當只有布萊恩攻擊哪一面的時候,保鑣才會瞬間變換姿勢抵擋攻擊。
 
       在他們的世界,布萊恩就像是用正常速度在打架。在舒巴的眼裡,就像是眼光邊緣一陣風掠過,儘管這一陣風中間的布萊恩已經出拳數百次,而保鑣依然面不改色站立著。
 
       布萊恩氣喘吁吁地重新站回原地,此時的他差點就要軟腳。舒巴臉上的笑意濃厚地看著。
 
      「你行,連墮天使都能給你當保鑣。布萊恩豎起拇指。在對戰的時候布萊恩感覺怪異,手臂上沾滿聖光。看來舒巴跟路西法達成某種協議,要知道在地獄裡墮天使都歸路西法管。
 
      「準備好就到日不落去,相關費用我都打點好了。在布萊恩昏迷倒地之前舒巴對他說著,人類的身體果然沒辦法一次承受大量魔液注入
 

       隔天布萊恩醒來發現自己躺在家裡,看著時間竟然提早兩小時,敢情是自己躺了一天。下床梳洗用餐後帶著一些必備品就出門,這次要出遠門前確認自己的愛車在車庫後就上馬路去,半途攔了一輛車送自己去日不落。
 
       來到一間酒吧前,就看見一個大漢站在大門前,攔住幾個年輕人不讓進去。
 
      「抱歉,你們不能進去。大漢禮貌地說。
 
      「為什麼我們不能進去,我們有的是錢。說著就想幹架。
 
       大漢搖搖頭,只好站到一旁,讓他們進門,布萊恩明白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就站在一旁等著。
 
       大門再一次打開,先頭進去的那幾名年輕人被一股力量給轟了出來,接著屁滾尿流地逃離原地。
 
        大門又再度關起。
  
        布萊恩經過大門朝著大漢看了一眼,大漢也望向他,卻沒有要伸手攔住他的意思。
 
        日不落是中立酒館,能進來的只有身上帶有惡魔氣息或異能的人。基本上除了路西法、撒旦、大天使長、天神這一類無人可於匹敵的存在,就算是天使也不能在酒館內鬧事,不然就等著殞落。
 
       布萊恩走進大門,入口處是一道走廊,四周鮮紅色的佈置顯示不尋常的氣氛。走廊邊的櫃檯坐著兩個女人,這兩個女人一半黑一半白,一半白一半黑,兩眼如同鬼魅般盯著布萊恩。布萊恩只看了她們一眼便不再理會。
  
       走進大廳是正常的一般佈置,客人數不多都散座著,倒是一旁的舞池冒出藍光且人數眾多正嗨著。布萊恩走到吧檯邊招呼酒保過來點了杯琴湯尼,端上後拿出龍傲天的照片。
 
      「這男孩怎麼找?布萊恩問。
 
      「舒巴先生都打點好了,要找男孩的話往地球的另一端台灣找。酒保遞出一枚金幣。
 
      「台灣?沒聽過,說英語會通嗎? 布萊恩拿著金幣。
 
      「先生,你得說中文。
 
       「太好了,我還得要請一個翻譯。謝謝(中文)。薩瓦蒂卡不(泰語)。布萊恩無奈聳肩。酒保雖然覺得哪裡怪怪的,但不再理會。
 
       布萊恩喝完那杯酒後走進舞池,穿過藍光之後原本無聲的舞池傳來DJ播放的音樂。在舞池裡跳舞的人種各異,白人、黑人、黃種人、伊斯蘭、土著,甚至還能見到表情漠然呆立一旁的天使。
 
       喔,這可不行,這可是成為墮天使的開端。
 
       布萊恩繞著舞池邊走,像他這樣的旅人穿越舞池中間是不禮貌的,要真幹出這種事,走出酒館後就會被一堆好事者盯上。布萊恩拿著金幣一邊繞一邊感受金幣是否有被出口吸引。雖然日不落酒館在世界各處都有分館,但不代表旅人可以隨意四處穿越。只要不是惡魔天使這種不好管的存在,基本要繳比機票錢還要貴上一倍的手續費才可以異地穿越,當然手續費會自動處理各種證明文件。如果只是想純跳舞或異地洽公,那當然進場費用會便宜許多。
 
       布萊恩感受到金幣輕微晃動,便一腳踏出舞池,傳來耳邊的音樂聲嘎然停止。
 
       四周都是黃皮膚黑頭髮人種朝他投射目光過來,布萊恩只好舉起手打招呼。
 
      「嗨,你好(中文)。安寧哈塞呦(韓文)。布萊恩微笑地說,引來周圍人一片笑聲。
 
       布萊恩走到吧檯邊招呼酒保過來,並遞出金幣。
 
      「會說英文嗎?
 
      「會的,先生。
 
       布萊恩再一次拿出龍傲天的照片。
 
      「我要找這個男孩。
 
       酒保收了金幣後遞上護照等證明文件。
 
      「我還得再跟您收取一千美金的情報費。這是很典型的一魚兩吃的手法,散布消息出去後到了當地還要再出一筆錢獲得更詳細的資訊。
 
       布萊恩掏出一千,再給一張小費。
 
      「我們這裡沒有收小費的習慣。
 
       酒保在照片後面寫下資訊,寫完後在布萊恩的耳邊打個響指。
 
      「希望您能對情報保密而不洩漏。這響指是很簡單的潛意識操控,意思是不要洩漏情報被抓到後怪酒保沒有告知。
 
       布萊恩拿回小費走出酒館,看著艷陽跟馬路上塞滿的機車、汽車,還有滿街寫著怪異文字的招牌。
 
      「這破情報最好值一千美金,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92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珀伽索斯(Ama)
看到巨大犬,一開始讓我想到的還以為會是希臘神話中說地獄看門犬賽柏拉斯呢![e19]

12-24 06:14


喔喔,感謝。如果有修稿修到這我就加進去,3Q!12-24 16: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edssless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通靈勇者(三 ~ 四)... 後一篇:番外--前傳 惡魔遊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