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她流出的血是葡萄汽水?14

作者:愛不說│2019-09-24 15:25:17│巴幣:0│人氣:21
  喜多訝異道:「不是吧,什麼東西的零件長成這樣?」

  「妳傻呀,大家不是都有上過聖史課?」千櫻取笑喜多,「傳說,古代的十七島國科技非常進步,已經能製造出機器人了,機器人全身都是由金屬構成,這鐵面具搞不好就是機器人的臉部。雖然不排除它只是普通的裝飾性物品,但我想沒那麼簡單,總之,我會盡量幫妳找到這面具的答案。」

  喜多向千櫻由衷道謝,這時,她突然想到一個問題,「千櫻,有沒有一種機械用油是紫色的?」

  喜多發現到一個盲點,當年從帕芙體內噴湧出的紫色液體,她其實沒有聞到香甜的氣味,也就是說,那未必就是葡萄汽水,她被先入為主的印象給誤導多年。

  如今,她有個大膽的猜測,帕芙會不會是機器人?又或者某部分身體早已機械化?

  「紫色的油料我還真沒見過,妳有新的發現?」

  喜多非常想解開帕芙身上的謎團,所以,她決定向千櫻坦承她在找一種紫色的液體。

  千櫻聽到後,一時愣住,「妳線索提供得也太模糊了,紫色液體那麼多!」

  喜多認錯道歉,補充說明,「是紫色半透明的液體,然後,從人體內噴出來。」

  千櫻以為自己聽錯,向喜多確認。喜多則表示是她親眼目睹,並講述她的猜測,但她沒有提到帕芙二字,也沒對千櫻說這個人跟她是什麼關係。

  「這就很離奇了,也許是受到祝福者影響,機器人的話,我簡直不敢相信是真的,要是有人擁有的科研能力比政府還高,那很危險,妳想想看,萬一組成一支機器人大軍,僅用想的,我就發抖了。」

  喜多安撫她,「妳別任何事都往壞的地方想,那只會有害無益。」

  「好好好,我懂。」

  通話結束前,千櫻認真地叮嚀:「妳得抓緊時間,在這幾個月內,盡量做好妳能做的。里爾的鐵路之旅,我預估至少要三個月後才能成行,這段期間,妳可不要鬆懈了啊。」

  「我明白,下次見。」

  喜多洗完澡,躺在床上,她必須在今晚想好,要選擇去哪個部門。

  老實說,三個部門她都不是很滿意,治安部門就是負責一般的社會秩序,鮮少自由。

  事務部門,如果被分派到總局,她就有機會接觸到地球的奧秘,然而,被派到各地分所和局處的機率更高,那樣等同於選擇治安部門,卡在當地無法動彈。

  特派部門,整天就要和特殊任務打交道,任務有的很麻煩,一處理要幾十天、幾個月,都有可能,而且危險程度也比另外兩個部門高,喪命的人數亦然。

  根據執劍總局的潛規則,還是有能夠以一件事同時達成兩個目標的辦法,只不過須要冒著高風險去找第三司令。

  隔日一早,她去食堂用餐又遇到高文,她沒有像昨晚一樣,花比較多時間和他悠閒談天,因為今天她可有重要的事要辦。

  高文能體諒,在她臨走前,他祝福她一切順利。

  喜多走進消毒室,果然如里爾所說,還能保留胸罩與內褲穿在身上,不用脫掉。她走進執劍總局內部,請了位傳令員替她詢問第三司令是否有空,傳令員年輕腳步快,一下子就回來,並帶來好消息──第三司令答應現在立刻接見喜多。

  她抱持高興又緊張的心情,前往第三司令辦公室。

  不料,一進門,她就看到難以置信的震驚畫面。

  一名紅髮披肩,身著紅色薄紗長裙的妖嬈女人,坐在高腳椅上抽著菸,而她交叉的雙腳旁,兩名執劍官,一男一女,面容泛紅地吸吮女人腳趾、舔舐腳掌。

  女人吐出個煙圈,「呵呵,聽說神子妳找我有事,不曉得這事是大還是小呀?」

  喜多不動聲色偷瞄了兩名執劍官一眼,她是聽說過第三司令懿梅的作風很豪邁奔放,可是,她沒想到入目的竟是這種煽情、扭曲的畫面。

  懿梅本身就代表著執劍局的部分黑暗面吧。

  喜多溫順道:「第三司令,我有事情想請妳幫忙。」

  懿梅冷笑,踢了男性執劍官一腳,男性執劍官吃痛卻不敢吭半聲。

  「不要給我玩文字遊戲,我不是慈善家,『幫忙』是種吃力不討好、軟趴趴的東西,我才不可能做呢。我只接受交易,要就來直接來開條件,不要就給我馬上滾!但我好心提醒妳,妳現在是浪費了我跟我的人偶玩耍的時間,假如妳就這樣離開,妳就會被我列入黑名單。」

  喜多看到那兩名執劍官同時顫抖。

  「我當然要交易了,只是我的請求至關重大,我不曉得第三司令願不願意接受?」

  懿梅輕蔑地盯著喜多,「挑釁可不會替妳加分,過去有太多笨蛋喜歡跟我叫囂、說大話,沒一個好下場。妳說吧,妳想要什麼?」

  喜多小心地說:「我想要取得部門約束豁免權,並擁有了解地球資訊的管道。」

  部門約束豁免權,是一種特殊權力,能夠讓執劍官在各部門間自由穿梭,不用綁定在某一部門。

  聽到地球這個詞,懿梅頓時來了興致,「妳很懂嘛,連地球都知道。」不知不覺,那兩名執劍官已閉眼昏去。

  「這個要求您接受嗎?」

  懿梅一揮手,毫不猶豫就答應,「完全沒問題,那妳拿什麼來換?」

  「第一神子舉辦的高峰會談,他提到要鐵路環島,您知道這件事嗎?」

  懿梅雙臂環胸點頭,「我知道,真可惜,要是妳比我們的事務官還要早告訴我會談中的內容,我可以降低一點妳失敗所須付出的代價。」

  「沒關係,」喜多嘆了口氣,「依照我個人推斷,第一神子要透過鐵路環島的計畫,實現他的陰謀,因為我一定會參加,所以,我選擇達成的條件是,在環島期間,找出第一神子意圖不軌的證據,交到您手上。」

  「天啊,」懿梅不禁驚呼,「妳還真有勇氣,居然要扳倒里爾那傢伙,我佩服妳,妳值得我另眼相看。」喜多提出的條件,比她想像的大得多,讓她幾乎懷疑喜多是不是來故意找罪受。

  喜多微笑,「謝謝,不知您覺得如何?」

  「可以,但是,我稍微平衡一下條件的難易度,我不希望讓妳認為我在欺負人。」懿梅深吸一口菸,吐出,「我給妳三個條件,只要妳完成其中一個就算過關。第一個就是妳說的,找到證據,證明他有陰謀。第二個,逼他向女神教以外的人、勢力開戰,或者讓他出現一個大紕漏,我們才能有理由去約束、制裁他。第三個,讓他在女神教被孤立、厭惡,如果他被聲討會更好,到時候,和我們親近的女神教長老,就可以請我們介入。」

  「好,我了解。」

  「接著說失敗的代價,妳要是在環島結束,沒達成任何一項條件,」懿梅雙眼放出邪惡的光芒,舔了一下嘴唇,「妳就要成為我的寵物。怎麼樣,有我這樣美麗又有趣的主人是不是很棒?」

  喜多委婉回道:「我還不想當任何人的寵物。」

  「哦,是嗎?我覺得目前這樣對我們雙方都不好玩。」懿梅手指撫著潔白無暇的大腿,「妳敢不敢跟我做個小賭博,我這裡有一名部下剛好想出去透透氣,他的能力我保證非常有用,我可以把他借給妳,協助妳,但是,妳得順便完成他某個心願,要是他心願未了,妳也算失敗。」

  「得了一道助力,連帶多了一分負擔,這樣才公平,是這個意思吧?」喜多眼神銳利地瞧著懿梅。

  「是的。」

  「那麼,他的能力和心願是什麼?」

  「祕密,我不會告訴妳,」喜多皺眉,懿梅一臉燦爛,媚態油然流露,「這就是這個小賭博的重點──妳到底相不相信我說的話。他的能力到底是否能確實提供幫助?他的心願是簡單還困難?交由妳自己判斷,妳一旦選擇就不能反悔,這是一場最純粹的博弈,今天我們是第一次對話,妳不可能從我這裡得到任何線索,妳要對抗的是運氣以及妳自己,哈哈哈哈哈,有趣吧?」

  喜多內心暗罵:真是個瘋子。

  「我還是不……」喜多話還沒講完,就被懿梅一下大聲拍手打斷。

  懿梅下了高腳椅,走近喜多,她右手扶在喜多肩膀,身體貼著喜多曼妙扭動,「喂,妳太急著回答我了吧,我們可以慢慢談呀。妳是勇敢的人,這種人我最欣賞,我接受妳討價還價喲。」

  喜多對懿梅深感懷疑,可她還是開口問:「可以多給我幾個人選擇?只有一個實在是……」

  「這個不行,就是因為人選只有一個才刺激,但我可以給妳三次機會,問問有關他本人的問題。」

  「您會誠實以告?」

  「妳猜?」

  喜多打算先問最基本的,「他的體術能力優秀嗎?」要是她得帶著一個跟不上她行動的拖油瓶,那就麻煩了。

  「很差,跟我比算差,跟一般人比算非常不錯。」懿梅見到喜多表情從失望變為憤怒,她在喜多耳邊輕笑,「妳繼續呀。」

  「他的能力是什麼?」

  「不能持續使用太久,要有節制。」懿梅無奈搖頭,「妳問這問題也太貪心,我有回答已經對妳很仁慈了。」

  「謝謝,我最後一個問題就是,」喜多瞬間伸手摟住懿梅的腰,惹得懿梅輕吟一聲,「我和您誰比較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9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taenylove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她流出的血是葡萄汽水?1... 後一篇:她流出的血是葡萄汽水?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大家
歡迎大家來到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小屋,有任何問題歡迎留言,小說也非常歡迎觀賞的,謝謝配合。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