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達人專欄] 【日常生活】我與她(它?)的同居生活 預告、前言

作者:相羽│2019-09-23 17:22:54│巴幣:6│人氣:176


  很多的事情,都是通過選擇來決定。

  選擇造成了現在世界的長相以及運轉。  

  我是XXX……暱稱叫做『相羽』的大二學生。

  沒有去打工,專注把大學的課業,還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做完的人。

  我想要做的事情,是創造一個故事……完美的故事。

  為此我一直執著於將小說寫完,這大概算我的夢想?

  然後同時也是個廢人……有多廢?

  平日的我所做的事情就是:起床、盥洗、出門吃早餐、上課、午餐、上課、晚餐、玩遊戲、吃宵夜、寫小說、睡覺。

  假日的我:起床、盥洗、出門買泡麵、回家、玩遊戲、發小說、玩遊戲、吃泡麵、寫小說……眠。

  很簡單對吧。

  這就是一直在連載『那個』幻想故事的作者現實模樣。

  但要是,在很久以前,世界的選擇改變了,可能會發生什麼事情?

  也許那可能改變我現在的生活,也許他能改變我的一生。

  這是一個關於我本人的日常故事……但因為某些「變化」,變得不太一樣的日常。

------------------分隔線-------------
大家好!這裡是相羽。

我即將開啟第二個連載故事,是關於現在這個世界……我們的現實世界產生了『一點點』的變化的話,那麼我的日常會發生什麼事情。

內容會有與朋友之間有趣的對話,平常玩遊戲的時候會發生的好笑的事情,寫另一篇故事(燃燒生命的魔物與銀色公主)時的小小詳細設定等。

畢竟那也是『我』本人,整體來說生活應該不會改變太多?

總而言之,就是日常生活,廢到笑的大學生日常生活。

但是這個生活要是發生了一點的變化,我的生活會有什麼意料外的事情呢?

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本周還是會更新燃燒生命的魔物與銀色公主,但下一周將會更新這個連載。

接下來周更輪替。

以上,這裡是相羽的報告。

預計會登場在小說裡的遊戲有下列幾個。

FXO、少X前線、艦X收藏、PXO2……暫時就這幾個。

然後因為這篇小說的原因,可能時不時會放出小遊戲來介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83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井爵
耶,令人期待的新連載!XD

09-23 19:50

相羽
這是個新連載,而且我感覺最近來說很少有這種主題出現XDD09-23 23:12
相羽
這個也和當初問你的內容有關,畢竟是貼近自己的生活,所以我想盡量要弄得清楚一點WW 先再次感謝同意XD09-23 23:12
Page
沒想到大大有玩少前

09-24 19:19

相羽
我很喜歡他的劇情 不過我完日版 進度比較慢09-24 19:32
Page
是嗎
我個人玩台服

09-24 19:36

相羽
了解XDD
09-24 1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sdw44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奇幻冒險... 後一篇:[達人專欄] 【奇幻冒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