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這個後宮不得了!】43、妳的名字

湛君 | 2019-09-23 16:56:20 | 巴幣 30 | 人氣 223



  雙唇相印,感受到不屬於自己的柔軟,一時間彌珊整個人僵住,呆呆地任由凡希達輕含她的唇。

  片刻後,凡希達抬起頭,無奈看她,命令道:「張嘴。」

  彌珊乖乖聽話,看牙醫似的把小嘴張開。

  「不是這樣。」凡希達失笑,輕輕去抬她圓潤的下巴,讓嘴稍微闔上一點,再次吻上去。

  雖然佔據了主動,但凡希達不怎麼敢過於調戲彌珊,感覺得出後者還有些緊張,手不自覺的發力,讓他很怕腦袋一不小心就掉下來。

  漸漸的彌珊抓到感覺,感受著凡希達灼熱的氣息,隨著放鬆,體內開始慢慢熱了起來,同時她察覺到身上的傷沒那麼難受了,反而有些舒服,她想這是強化的徵兆。

  凡希達使用分流的時間不需多長,十來秒左右就夠,只是彌珊的便宜不佔白不佔,偷偷多親一會她也不知道。

  一分鐘後凡希達抬頭,看著臉蛋飛紅越顯動人的彌珊:「好了。」

  彌珊嘴唇動了動,似乎還沉浸在感覺中,聽見聲音,有些發散的眼神才聚焦,按著凡希達胸膛的右手離開,手指往一旁樹梢一點,直接削掉樹梢一部份,然後手指點動,樹幹上出現許多指頭大小的洞。

  「下一階段就是這種感覺嗎?」彌珊喃喃地說,自十七歲來覺醒五年,總算摸到了下一階段的門檻,深深為凡希達這項能力感到驚訝。

  「呃,姊姊,感覺妳也感覺了,便宜也讓妳佔了……能不能放我走了?」凡希達出聲。

  彌珊美目瞟凡希達一眼,眼中流露撫媚:「你說的可不算。」

  凡希達大驚失色:「難道妳想反……唔……」

  彌珊突然壓下凡希達腦袋,紅唇貼上,堵住了凡希達驚恐的話語。

  不同於剛才乖乖的站著讓凡希達啃,彌珊彷彿變了個人,熟練地吻起凡希達。最讓凡希達震驚的是,彌珊居然把舌頭伸進來了……

  雖然他剛剛吻彌珊時故意把時間拉長了點,以及讓彌珊張嘴有那麼點想舌吻的意圖在,但還是沒去動舌頭,沒道理彌珊連舌吻都這麼熟練啊?怕不是剛剛都在騙他來著?!

  總之他這個總裁被逆推了。

  錯愕只有一瞬間,彌珊都主動貼上來,凡希達也不客氣了,一把攬住她的纖腰,熱烈地回應。

  月色下,院子的角落,彌珊雙手勾著凡希達脖子,一對豐腴壓在胸膛上,像是要把人壓進身體似,緊緊抱在一起,忘情深吻。

  在這之前,凡希達怎樣都想不到會與這個有著一頭深紅長髮的美人發生這種事,上午打得火熱,晚上也打得火熱,卻是從拳打腳踢變成唇槍舌戰。

  不一會凡希達反客為主,吸吮著彌珊滑膩的香舌,逗弄著她的丁香小舌。

  「唔唔……」輕哼兩聲,彌珊不甘示弱,用力壓凡希達的唇,靈活的舌頭攪動,唾沫中,舌頭與舌頭糾纏在一塊,又吸又咬又舔,熟練得不可思議,搞得凡希達脊背一陣酥麻。

  當凡希達情不自禁手往下抓在翹臀上揉捏時,彌珊卻是拉出一絲晶瑩,停下了接吻。不去管凡希達按在她屁股上的手,而是縮身低頭往下看,笑道:「小男爵是不小。」

  凡希達手還在揉著,彌珊還是不穿內褲,從剛剛胸膛上傳來的突起感估計也沒穿內衣,手與軟肉間只隔一層順滑的綢布,手感好得嚇人,聽彌珊語帶雙關,心中一動,便低聲說:「其實我今晚也有空。」

  兩人對視,雙方還在打生打死時,凡希達曾讓彌珊別喊他小男爵,還說了明晚有空的話語。

  兩人這是想到同一點上了。

  彌珊吃吃笑著,手掌貼著凡希達臉頰,媚眼如絲,接著脫離凡希達懷抱:「你想得美。」

  凡希達心中忽然一陣失落,這感覺來的奇怪,卻不完全是因為捨不得一時歡愉,不由得問:「姊姊要去哪?」

  彌珊臉依舊紅著,甚至全身都因興奮微微泛紅,但態度上已經恢復成原來的模樣,似笑非笑地看著凡希達問:「捨不得姊姊?」

  「是。」凡希達很是坦白,雖然喜歡上維娜,但他還是偏好大胸長腿細腰的氣質美人,故而氣質冷豔的彌珊極其吸引他。至於關於擄人的事,說實話吧,凡希達這邊沒有什麼損失,反倒是對方死得剩一個彌珊,憤怒歸憤怒,但事情過了還真恨不起來,更別說中間雙方合作了一段時間。

  彌珊收起笑容,搖頭說:「我和你不是同一路的人,我留著你也只是方便我覺醒……我是在利用你。」

  在主動吻上去後,彌珊就說不清自己對凡希達是什麼感覺了,畢竟最早的時候兩人是敵人,還是下死手的那種。或許剛剛有些情迷意亂,但還是可以確定主要目的是要變強,所以她說這話不僅是給凡希達聽,也是在提醒自己。

  凡希達聞言沉默片刻,又開口:「說起來,我還不知道姊姊叫什麼名字。」

  「彌珊。」彌珊說,接著嫣然一笑:「別忘了姊姊,姊姊還會來找你的。」

  說走就走,彌珊話聲落下,腳底一踏騰空而起,轉眼就消失在夜色中。

  看著彌珊離去的方向,凡希達佇立不語,周身彷彿還縈繞著彌珊身上的幽香,唇上還殘留著彌珊的激情。

  幽幽嘆一口氣,收回心神,凡希達發現口袋裡裝著東西,拿出來一看發現是彌珊的面紗,他忘記還回去了。

  只是按彌珊不穿內褲也要掛面紗的個性,沒道理會忘記向凡希達討要,那麼很容易就能猜出,面紗是彌珊是刻意留下的。

  「我就想怎麼味道一直都在……」凡希達無語,心情卻好了起來。

  「嘶……好痛……」這時凡希達才想起自己有內傷,剛剛兩人的動作有些激烈。

  接著他忍不住笑,彌珊多半也在痛了。

  次日。

  凡希達打了一上午的組合牌,到了中午,突有人來拜訪。

  「乾爹讓我送東西過來。」束著俐落馬尾,一身勁裝的辛唐豪爽地在椅子上坐下,拿出一個盒子交給凡希達。

  「辛苦了您了,辛唐小姐。」對於一位四次覺醒的強者,凡希達不敢怠慢,把盒子放到一旁沒看,客氣道:「還勞煩您親自送來。」

  「沒什麼,聽說你是薩爾卡先生的姪子,乾爹不說我也會過來看看。」辛唐擺擺手,又笑說:「還有別您您您的喊,都把我喊老了,薩爾卡先生與乾爹是朋友,我們算同輩人,叫我辛唐姊或兔子姊就行。」

   辛唐外貌看上去是個二十七八歲的女人,凡希達笑了笑,便順從地叫了一聲:「辛唐姊。」

  「欸。」辛唐笑著應了一聲,看凡希達模樣,一雙極少見的紫色瞳眸,感慨說:「紫色的眼眸,看見你就讓我想起薩爾卡先生。」

  凡希達:「……」行了啊,我都快不確定我爹是誰了!

  「薩爾卡先生還好嗎?」沒有感慨太久,辛唐問。

  「叔叔很好,前陣子出遠門了。」凡希達想起了薩爾卡出門的理由,不由得笑了下。

  辛唐身子突然往前傾,一臉興奮:「薩爾卡先生有說去哪嗎?」

  「呃,這我就不知道了。」凡希達悄悄往後縮了一點。

  「是嘛,真可惜。」辛唐變得有些失望,這情緒變化讓凡希達摸不著頭緒。

  這時廚師端著盤子出來,放一杯珍奶在辛唐面前。

  辛唐道了謝,鼻子動了動,好奇問:「這奶茶裡加了什麼?」

  看來只要是兔子,不管是野獸,還是獸人亞人,嗅覺都很靈敏。

  「珍珠。」凡希達簡單介紹了一下,表示不是貝殼裡的那種珍珠。

  「酷,我喜歡這種珍珠。」辛唐喝了一大口,嘴裡滿滿的珍珠,小嘴不停咀嚼,大眼裡滿是開心,頭頂兔耳一晃一晃,看上去有點萌。

  什麼猛將啊,這位兔姊姊應該要叫萌將才是。

  凡希達忍不住咧嘴一笑:「辛唐姊如果喜歡可以帶一些回去。」

  「謝了。」

  閒聊一會,凡希達拿起盒子問:「話說回來,這是什麼東西?」

  「乾爹說這是你忘在他那的。」辛唐搖頭,繼續咬珍珠,這會她已經換上了一碗滿滿的珍珠,拿湯匙吃著。

  凡希達一愣,隨即開啟了紫魂的感應,果然感應到盒子裡裝著一個球體。是覺醒之血,昨天情況太亂,不只是他,甘格利也忘了,多半還是今天突然想起才讓辛唐送來。

  「知道是什麼了?」辛唐問。

  「嗯,一個小東西而已。」凡希達托著盒子,就是盒子有點大,或許是要掩人耳目。

  「對了,盒子裡還有東西,是諾亞先生給你的。」辛唐說。諾亞是政務官的名字。

  凡希達一愣,他還在想說這盒子用的有些大,原來裝著其他東西,打開盒子一看,覺醒之血被甘格利用其他東西裝著,而一旁放著三個卷軸。

  把卷軸拿出來打開一看,凡希達皺起眉來。

  「你拿反了。」辛唐看了一眼,提醒。

  「喔喔。」難怪看不懂,凡希達連忙把卷軸倒過來,只見最上方寫著一行大字。

  三次覺醒榜。

  凡希達這才想起來,昨天辛唐出場時,執政官諾亞向他介紹起辛唐時提到榜單,凡希達隨口說了一句他想看看榜單。想不到諾亞一直記得這件事,就幫他準備了。

  真不知道薩爾卡是做了什麼天大的好事,才能讓這麼一群位於亞沙羅政治武力頂端的人愛屋及烏,對凡希達這麼好。

  凡希達往下繼續看,開頭就先聲明榜單為鉑金城與眾多組織勢力協力編撰,從事蹟與影響下去判斷,取一百人入榜,排名不代表一切,僅作參考。

  凡希達知道鉑金城,是一座學者之城,在學術上的地位就如同亞沙羅在商業上的地位。

  比起一次二次覺醒者數以萬計的數量,三次覺醒者算少,但還是有兩千人左右。或許有可能遺漏了某些缺少事蹟的強者,但這一百人確實都有入榜的資格。

  凡希達沒有先看前幾名強者,快速掃了一遍,在三十七名的位置看見了提奧倫王國大將軍的名字。至於宮廷騎士長並不在榜內。

  「堅城」西奈 • 萊夫,覺醒能力「堡壘」,提奧倫王國大將軍:作為一個王國的將軍,西奈 • 萊夫無疑擁有一個相當適合用於國家戰爭的覺醒能力,曾在一場戰役中以一己之力阻擋四名同階段覺醒者,為國家取得了勝利。

  凡希達眉頭一挑,大將軍這介紹一看就感覺強的亂七八糟了,感覺還要比諾亞介紹辛唐時來得強,想不到才排在三十七名,那前面都是些什麼怪物啊?

  凡希達決定直接看第一名,領略高端的風采。

  「沉默者」,覺醒能力「寂靜領域」,刺客:一位沉默寡言的亞人,不知來歷,善使匕首,格鬥能力極高,曾擊殺三位四次覺醒者。據刺客公會所稱,沉默者確實只有三次覺醒。鑒於此,將其排在第一位。

  凡希達:「!!!」

  這不是薩爾卡叔叔當時刺殺他時偽裝的身份嗎?!原來真的有這個人,還是位於榜首的高手。

  不過榜單上並沒有這位高手的名字,看來只要是未知的部分都會空白或特別說明。

  而從這位高手的介紹上也能發現,排名不完全看實力,如果正面硬碰硬說不定這位沉默者還打不贏大將軍,但如果是用各自擅長的方式來戰鬥,那麼能多次擊殺四次覺醒者的他,無疑是三次覺醒者最強。

  畢竟越階戰勝的例子不是沒有,但不是能力效果太特殊就是能力本身有克制,使四次覺醒者在能力上就先處於弱勢。不過這類事並不常見,水能滅火,大火也能燒乾水,三四次覺醒者的差距差不多就是這樣。

  凡希達更想看看那些四次五次的覺醒者了,放下手上卷軸,拿起另一個卷軸。





1、往回翻的話會發現凡希達沒有喊過彌珊名字,所以這標題還真不算是臨時起意……
2、關於年齡的部分,在32章有提到壽命設定,當時為了表示覺醒難度很高瞎七八亂寫沒仔細去想,以至於甘格利七十歲像大叔,辛唐阿姨像姊姊。
3、不說看起來如何,自己寫起來其實有些彆扭,所以新版的年齡設定變得跟一般奇幻作一樣了……老套之所以是老套就是因為非常好用,光想著與眾不同果然還是很難啊(菸
4、 所以連帶著背景設定也改了,不過也只是把時間拉長而已,同時覺醒設定也改了一些,主角能力也跟著變了。不過萬變不離其宗,相信大家都懂。

創作回應

睦月 雪芽
設定回…
2019-09-23 18:23:53
湛君
除了碎碎念,內文應該沒設定吧[e39]
還是說排行榜介紹很像會寫在設定上的內容XD
2019-09-23 19:07:06
好喝奶茶
彌珊越描述越色氣欸


我喜歡!!!
2019-09-24 10:14:10
湛君
我也喜歡這樣的彌珊[e16]
2019-09-24 11:48: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