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緬甸之行 第二日

作者:niat│2019-09-23 15:42:28│巴幣:0│人氣:82
題外話:
緬甸之行第二日遲遲沒更新,主要是因為家裡出事:21日母親在家跌倒,跌斷手,送院後進行手術,到昨天才出院。

加上這次回來之前,就淋了雨不太舒服,一直咳嗽,自己也需要休養,只好把文章推遲。



第二日,今天的午飯由我們團隊負責,如同之前所說,準備的菜色是馬來西亞的肉骨茶。

昨夜就已經到商場買了剩下的材料,及之後要往孤兒院探訪時送的物資。(主要是一些適合小孩子的零食餅乾)

緬甸的第二天早上,先在旅館進行了早餐,核對一下今天的行程。


吃完早餐之前,負責載送我們的車子就來了,吃完後就各自出發。


牧師這星期就負責對神學生教導短期課程《不再一樣》,其他人負責提供其他服事。

今天的行程:
牧師:教課
我們:跟牧師一起去神學院,參加早會,再出外購買食材和配料,準備午餐。

早還沒開始,我就趁機先到禮拜堂拍照。



從前面往後拍的視角


禮拜堂另一邊,就是課室,這邊的門都用木牌寫上名字


由於不能干擾他們上課,就只拍門口


早會結束後,傳道開車陪我們去這邊的菜市場買食材。


上面是入口,進到裡面一看……這場面,好像小時候跟母親去菜市場一樣啊~


這種傳統古早的菜市場,很多年輕人應該一輩子都不會看到。


由於不會烹飪,就只能幫忙拿東西,照片會比較少。


這邊的雞都賣活著的啊?也太新鮮了吧?


緬甸從路上給我的印象就是,這邊的土壤一定很肥沃,這邊科技落後,少有化學肥料,但是,他們的水果種出來又大又肥,很讓我羨慕。


採購完畢後,我們就回到學院去,開始準備肉骨茶。

不知道什麼原因,導出照片的時候,我就覺得第二日的張數有點少,結果,烹飪過程的照片都不見了。(我很確定我有拍)

雖然不會烹飪的我,也下去幫忙準備,但是,多少總會拍個幾張。這邊只能以文字敘述。

大家根據自己的能力,會煮的負責顧鍋子,有人負責切菜。

好像我這種什麼都不會的,就幫忙洗菜,端東西,幫上幫下。

由於這邊還在使用柴火,對於習慣瓦斯控火的主廚們,是一大挑戰。

也因此,今天的午餐延後了快一小時……對他們真的很抱歉。

關於緬甸歸正神學院,我也在早晨時,趁機拍了全景圖:

外部:

禮拜堂

這就是第二天,所做的其實也還不算多,最忙的還是負責教課的牧師,晚上一起在學院用餐後,就回到旅館休息了。

補充:
其實,在旅館的晚上還是有每日開會,以及當晚練習之後孤兒院要教的手工。(少了照片我幾乎都忘了)

第二日(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8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緬甸|歸正|神學院|旅行|基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ni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緬甸之行 第一日... 後一篇:緬甸之行 第三日(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