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Nora and Akulai’s friends(Chapter 15 阿古萊與鋼鐵少女們的羈絆)

作者:天空的劍士│2019-09-23 11:59:07│巴幣:4│人氣:61
諾拉與阿古萊的重要夥伴們
Nora and Akulai’s friends
(Chapter 15 阿古萊與鋼鐵少女們的羈絆)


前情提要:

光·古在現世的環境下,難以維持形體,於是和諾拉定下了契約(親吻),依附回諾拉的身子裡。

隔天,遊蕩基地的諾拉,無意間來到一個神祕的房間,裡頭正是阿古萊所隱藏的祕密之一,石檯上的文字,似乎是因人而異,看到的程度也不盡相同。

究竟,接下來的日子該如何度過?

==============

(旁白)

鋼鐵少女們的力量,源自於人們靈魂所給予,收到人們的寄望,她們的力量也就越強大。

然而,世界上擁有如此強力寄望的生物,卻是少之又少;換句話說,大部分的靈魂都相當微弱。


世界記錄者圖書館,又稱大圖書館,由大管理員負責管理。他們遊走在世界與世界之間,負責記錄所有的知識。

但他們真正掌握的不只是單純的知識,而是靈魂——來到現世以及諾拉所在的黃金鎮之前,只有他們能夠操作出靈魂真正的力量。

地球與它所處的宇宙大部份星球不同,它充滿靈性、生命力。繁衍、再生、循環週期都比其他有生命的星球還來得快速,造就出這個充滿各種靈魂的環境。

大管理者們就在各自的分歧之下,選擇了不同的道路與這顆星球接觸......

至於諾拉的世界,除了阿古萊的關係外,又是
另外一段契機了。

—————————

(諾拉)

我坐在餐廳,聽著威爾士向我說有關於阿古萊的故事、鋼鐵少女的事情,以及這個世界的一切。

「曾經,我和這個基地裡面的一些夥伴們是敵對的關係。當時我們都還是普通的船艦...」

「(嚼...)是為了什麼才打造那麼大的船呢?」我拿起桌子上的杏仁來吃

「是因為戰爭!」

「什麼是戰爭?」

威爾士拿起茶杯,優雅地喝了一口茶

「國家與國家之間為了利益或其他理由,而大規模動員進行武力、經濟的對抗。」

國家與國家啊...看來這裡的情況還真複雜,我記得黃金鎮的周圍只有兩個小村子,要發生所謂的“戰爭”好像有點困難。

「總之呢,人類付出了慘痛的代價才結束兩次大戰爭。我們的靈魂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奠下基礎。」

這裡的世界遠比我想得還要複雜許多。或許是格局不一樣吧?

「那麼...為什麼妳們可以變成人型?而且不會像小芙那樣...」突然覺得心裡有點落寞。

「一開始,是某個軍方的中校發現了靈魂存在於事物之中,人類才開始有這方面的技術。但仍然不及那位蠢蛋。」威爾士的臉頰莫名紅了。

「嗯?所以阿古萊不是人類嗎??」
這個問題真好,普通人類應該沒辦法像阿古萊那樣隨意"寄宿"到別人身體裡面吧?

「啊...總之,妳就記得他是一位令人驚艷又無言的人就好!」

————————————

(威爾士親王的記事本)

「永遠不會忘記那天......」

謎之艦隊、謎之敵人,就突然出現在人們的面前。

「喂喂...還行嗎?」不高不低的男中音,我們就在這個基地裡張開了眼皮。

為了對付謎之艦隊,各國軍方紛紛採用電腦的智慧來協助海戰更加順利,後來人型機器也就隨之誕生。

我們大部分都是被人們遺忘的老船艦、或是在戰局中被擊潰的人型,而阿古萊一一將我們從海中撈起,並賦予我們生命。

這是本王第一次感受到「生命」,能夠自由活動、自由思考,能夠愛人、被愛。

「無、無禮之徒!居然對本、本王如此放肆!」我撥開那個男人的手臂。

眼睛見到的是久違的天空。


「唉...這次又來個麻煩的傢伙嗎?」金色的

「您好!我是萊伯勒斯特·馬斯,不過也可以叫我Z.1就行~」粉色的

「噢...敝人鞍山...」藍色的

「嘿嘿!殿下還記得我嗎?我是哥薩克人喔!」紅色的


這裡...以後就是本王的新家嗎?也好,就讓我看看這個世界會變得如何吧!

                                          ———初乍到來之際

———————————

(諾拉)

「唉.......」我坐在某一棟的屋頂上嘆氣

這邊也有月亮,紋路好像有點不同,而且稍微小顆了一點。

雖然「來到別的世界」這個設定是很酷沒錯,但是一個人身處異境,沒有熟人陪伴還真是有點寂寞呢...

我拿出"光·古匕首"出來,在月光下看著它。晶瑩剔透、卻黑得發亮,刀鋒的部分稍微有點血紅色,整把刀身散發著微弱的螢光。

「嘶———」好像有奇怪的聲音?

突然之間,黑色的影子凝聚在匕首上,接著彈射到天空,月光之下一個熟悉的身影逐漸成形——

「Flash·Gù·Nora-Ranger....在此,諾拉大人!」光·古出現在我的面前。

她翠綠的眼神中,散發著一點紅光,身上穿著深灰色鎧甲(輕鎧甲),披著影子做成的披風

「小芙...小芙!是妳嗎?原來妳沒有死掉,太好了!」
我一擁而上衝入光·古的胸懷裡,而她則是手輕撫我的後腦勺。

「沒事了...」光·古在我耳邊細語。



心裡感到一股幸福感


————————————
(旁白)

原來光·古並沒有消失,而寄存在諾拉的身上。

由於光·古的身體是由高密度的靈魂分子所組成,黃金鎮本身就是阿古萊的靈魂海,到處都是高密度靈魂分子,如此,光·古才能維持她的型態;

但是,現世的靈魂分子密度相對低,就像把鹽扔進水裡面一般,會漸漸消散、稀釋掉,加上光·古大量釋放靈魂分子作為攻擊使用,難以進行補充,於是她和諾拉締結下正式的契約,依附在她身上,並且方便保護諾拉。

===============
「哈(埋進)~就是這個觸感,小芙平緩、微嫩的胸部~~」——諾拉

(30mins later)

「(心想)看起來下次得限制撒嬌的時間...」——光·古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81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蛇人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