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Don't Starve依然精神時光屋

作者:天照大神OKAMI│2019-09-23 04:16:24│巴幣:6│人氣:184
12點開一個新的檔玩到現在==

明天古戰團內似乎是放假了。

Don't Starve我一直很愛玩Wendy

不外乎是蘿莉有姐姐阿比蓋爾的庇護下Wendy可以說是面對所有的低血量群攻敵人處於無敵狀態。

所以蜘蛛,蛇啥的Wendy全都不放在眼中。

然而遇到高血量甚至Boss等級的敵人Wendy真的是很難對付。

阿比蓋爾沒有任何護甲減傷,完全只能靠血量扛,然而除非晚上不然阿比蓋爾的攻擊對於他們根本抓癢。所以常常阿比蓋爾還沒能打多少輸出就變回花朵了。

留下自身輸出少人一截的Wendy,所以一樣武器Wendy打王就是會拖特別久。

玩很多輪下來覺得Wendy最適合Hamlet這版本,因為這版不會有季節王自己去找你的情況發生(大災變除外)。


不過這次新存檔開的是Wigfrid,相較於Wendy素質可以說是差得可憐。

Wendy 理智和血量跟肚子都是標準的量(以威爾森為基礎),Wigfrid除了血量多50其他兩個都少了30

然而Wigfrid特點在於可以自己做特製的頭盔和長矛,材料和效能上也的確比預設的好。

殺死敵人會回血量和理智讓她在車輪戰上有一定的耐久力,而且自帶高傷害輸出。

但只能吃肉跟可悲的肚子容量真的很靠北,肉類幾乎都要殺戮戰鬥才能獲得,120肚子容量根本每天都要吃一份肉丸才夠。

現在進洞穴探索老是因為食物吃完必須回基地補給不能繼續,看來必須在洞穴蓋個分部了。

不過打怪真的爽,殺死一個就會回血,可以殺蝙蝠或蜘蛛這種爽回,然後理智降不下又不能吃綠蘑菇真的逼我死,只能吃咕嚕咪大便了。

但還是好玩啦,希望多人版下次能改一下Wendy。多人版中Wendy沒有什麼機制有改動,對於新手來說也是前期清怪,跟探索洞穴的好人選。

只是Wendy天花板就在那,沒辦法有更好的表現了。

中後期裝備武器有了溫蒂存在的意義越來越小,高理智反而對於收集夢魘燃料是阻礙。阿比蓋爾永遠打王垃圾。

問題最大的三個角色改了,再來不知道會是誰改動。


以上。廢文+1。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79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社會底層邊緣人
不明覺油

09-23 06:20

天照大神OKAMI
==09-25 16:11
紅櫻與黑調❤
戰鬥民族讚

09-23 09:02

天照大神OKAMI
想發瘋根本只能吃怪物肉了09-25 16:12
人生最爽的事莫過於此
在目前多人版的環境下,溫蒂可以說是偉斯0.5,阿比蓋爾除了欺負小怪之外就很難發揮了。

連薇洛的伯尼都能夠大翻身了,真心希望KLEI給她的角色重製能讓人滿意。

10-06 0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vvv666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真的很好奇... 後一篇:水古戰以及火古戰紀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oftotaku大家
PeaCh88最新的漫畫"鬼女友EP8:對手"翻譯好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