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32 形影

作者:艾爾斯凱│2019-09-22 22:55:52│巴幣:22│人氣:193
  雲魂用一罐『抑制劑』打入劉篠夜體內,使她安穩沉眠後,劉錫蘭說出她所知道的部分。

  首先最重要的情報

  正是

  新生教會的領導者

  『龍胤政』

  病毒肆虐世界中,他是一名剃著光頭男性,擁有完整人類身體,身披黑白雙色的袈裟,不屬於任何宗教信仰,而是完全自創的宗教人物。

  額頭上,有一顆閃亮的紫色水晶體。

  龍胤政研發一種『紫紅色液體』,能夠讓Ω病毒進入『末期』的人類,適應Ω病毒造成的影響,並且大腦能加以控制,是一位特殊存在者。

  創造新生教會,信徒們全都是會『說人話的變異體』

  對竹南、苗栗發動變異體進軍的事件,便是新生教會、龍胤政派遣出去的幹部跟部隊,意圖毀滅生存的人類,繼續擴散Ω病毒。

  他、主張

  『非人類的我們被世界拋棄,但我不會捨棄感染者們,信我則永生,這是神賜予人類新力量,我們必須遵從神的意旨,消滅人類,換得我們永生的土地與希望。』

  從風沙幫的老大口中聽到傳聞的『劉錫蘭』,趕緊帶著已經發病親妹妹、劉篠夜前往台北市找新生教會求治病情。

  因為貼身照顧妹妹,錫蘭也受到病毒而發病。

  「我發病比妹妹還要快速進入『末期症狀』,所以抵達新生教會時,我已無生還之地,『教主』先將一瓶『紫紅色』詭異的液體打入我體內,當身體轉為變異體,但我大腦的疼痛完全消失,並且能控制這怪物般的身體。」

  「……那麼妳妹妹怎麼不接受治療?」雲魂疑問詢問。

  「因為新生教會的『宗旨』是消滅人類,創造屬於變異體人類的新世界,一旦接受治療,身體怪物化,用這股力量殺人,無一例外,但……我們做為『人類的底線』,只要殺了人,殺了同胞,不就那群失控變異體怪物一樣了嗎?稱的上人類嗎?」錫蘭握緊拳頭說著。

  「…………。」雲魂非常認同。

  「蘭大姊……」

  劉錫蘭不想讓妹妹成為怪物去屠殺人類,而是希望以人類的身分活下去或……死亡。

  新生教會以新人類的稱呼,想要在世界毀滅後創造新的國度生存。

  理念不同,由於錫蘭受到教主的那『紫紅色』血液影響,儘管身體大腦能運作,但身體依舊朝著變異的型態慢慢演進,再過段時間,全身都會變成怪物。

  可以看出錫蘭的覺悟,直到篠夜死亡前,錫蘭願意守候著她,想要給他痛快的死亡,本該如此……

  對親人而言,無法下手。

  能多陪一秒,就是一秒。

  這段期間,為了保護妹妹安全,錫蘭回到老家,大肆虐殺周圍一帶的變異體換得安全地帶。

  雲魂聽到新生教會的教主,額頭的紫水晶時,壓抑自己的憤怒表情,他知道,那是靠『聚合乙劑』產生的變化,而這一定是當年……

  父親、『劉皇陽』誓死保護之下,卻遺失的那一瓶聚合乙劑。

  恐怕教主聚合異變後的特點,跟紫紅色血液拖不了關係。

  雲魂大概講述以前到此相關的訊息,阿哲的存在是很好的證明。

  「劉錫蘭既然受到教主的特殊液體,那麼澄明有希望能夠分解得出新的藥物也說不定,妳願意相信我們嗎?」

  「啊啊,比起新生教會,我願意賭另一條的希望,如果你們能夠研發克制病毒藥物,對世界人類而言,可是最後的希望。」

  「丟啊!(對啊!)雲大哥跟明大哥都很厲害的。」

  「恩……那就事不宜遲……」

  雲魂隱藏尋找親人為主要的目的,全世界人類,其實雲魂沒有考慮至麼多。

  暫且不管許多問題。

  說明完畢,要準備行動時,孰不知……


  喀拉喀拉骨骼的聲音從外而來。


  『又見面了呢~~~~』


  同時……


  『嗚嗚嗚嗚,呃啊呃啊啊啊啊哇哇啊啊!!』


  一隻斷手斷腳的『變異蜘蛛女』,趴在三人房間的窗戶外,鐵欄杆被拆除,隨後大量變異體聲音從樓下傳出。

  三人緊急看向窗外,蜘蛛女已經爬進屋內,站在昏迷不醒的劉篠夜身邊,銳利的角尖牴觸著篠夜的脖子。

  「嗚啊啊啊!」阿哲嚇得靠在牆壁邊。

  「是妳!竹南那時候的!」雲魂持刀護著阿哲,雙眼認出蜘蛛女的身影。

  『那次還真受到你的觀照阿,害我現在缺了好幾根角呢。』

  「吳維雅!給我從篠夜身邊滾開!」武士刀閃亮對準著。

  『劉錫蘭,你最好別惹我,我隨時都能要你妹妹的命,我還真聽到很多好消息,原來還有能力抗衡病毒的人類呢,這下子,『教主』聽到不知多高興、掰掰。』

  蜘蛛女,露出奸笑、愉悅的表情,單手抱起昏迷的劉篠夜,身體的角,快速的動作,往窗外一跳,尖銳的手指,抓痕牆壁快速向下移動。

  「篠夜!」

  「嘖!」

  雲魂與錫蘭兩人從窗戶往外看,蜘蛛女帶篠夜快速逃離,隨後一群變異體從樓下慢慢爬上來。

  「那個混帳!」劉錫蘭憤怒的持著武士刀,往外衝。

  「等!」雲魂來不及拉住

  錫蘭就這麼衝出去了。

  「蘭大姊!雲大哥,我們該怎麼辦才好?」

  「不能放她們不管,我已經答應她們要收容與救助,絕不食言,現在來不及追上蜘蛛女,那個變異體我交手過,移動速度相當驚人,涵羽在的話或許有辦法阻止……總之先制止劉錫蘭的衝動,成千上萬的變異體開始往這裡聚集,正面沒有勝算,想辦法搶一台『貨車』,由你駕駛,直接突襲『新生教會』總部,把篠夜搶回來!」

  「喔!喔喔!為了蘭大姊,豁出去啦!」

  「跟在我後面,保護自己,走!」

  「好!」






  錫蘭的變異身體也擁有超乎常人的臂力,持著不知哪裡來的武士刀,一路從自家斬出去,每一隻變異體怪物,身首分離的死亡。

  殺紅眼的劉錫蘭,心中唯一只有妹妹,面對數十隻的變異體圍上來,武士刀俐落的一刀兩斷,武力而言比雲魂還要強大。

  彷彿狂戰士,無人可擋的境界,已經殺到古寺周圍,變異體四面八方、蜂擁而上,就算是錫蘭,一旦背後受到變異體的奇襲,制止行動,就難以對抗正前方的一群變異體,狀況如同要強暴一名女性般,變異體群紛紛張開大嘴。

  「該死的怪物們!」

  「喝!」

  雲魂及時趕到,怪力與刀子配合之下,一擊放倒一隻,抓住機會掙脫的劉錫蘭,揮舞武士刀,配合雲魂的動作,兩人背靠背,互相掩護,斬殺大量的變異體。

  但面對數百隻的變異體,正面作戰消耗體力不是上策。

  「劉錫蘭!閉上雙眼!」雲魂大吼後,從腰身掉落一顆『閃光彈』

  閃光一閃,所有變異體一瞬間原地不動,雲魂拉著錫蘭往山區跑。

  「你幹什麼!我要去救我妹!」

  「面對數百隻的變異體圍毆,妳還沒救到妳就先死了!這樣篠夜該怎麼辦!?」

  「嗚!」

  「我知道妳非常憤怒,但必須冷靜,蜘蛛女應該是朝新生教會的本部前去,篠夜肯定是當作人質引誘我們出現,所以性命肯定安全,就算新生教會認為我們死於路途中,那個教主也會利用我們說服篠夜,讓她復仇的心態加入新生教會不是嗎?」

  「咕……!」

  雲魂雙手握住錫蘭的肩膀,不斷大聲的說服著。

  此時阿哲也氣喘吁吁地從下方趕上來。

  「……我們該怎麼做……。」那原本緊緊握住武士刀的手,緩緩鬆懈力道。

  「太好啦、蘭大姊別衝動,雲大哥肯定有辦法的。」

  「不能說很好的辦法,我們絕對追不上蜘蛛女的速度,而且控制變異體的方法也必須尋找出,剛剛我洩漏林口根據地的情報,說實在我比誰都還緊張,頭腦也一片混亂,總之一步一步前進了,首先,我們必須找出『大型車輛』能夠啟動並且有動力輾斃普通的變異體,直衝新生教會。」

  「此話當真?你打算直接突襲新生教會?」

  「恩,反正都一定要正面對決一次,不如就一次性的把情報帶回根據地,同時也能對篠夜援救。」

  「喔斯,我絕對會把大姊跟大哥送到的!那、這裡有大型車輛嗎?」

  「錫蘭,這附近有大型車輛嗎?種類不限。」

  「有,有一種,而且還是能夠乘坐大量客人的大型客車,那種車輛偶爾會停在路邊休息,想必『柴油』多少有剩。」


  「好,我們走吧,前往新生教會!」











  謝謝讀者的觀看 (๑ ^ _ ^ ๑)

  喜歡的話歡迎訂閱喔 ε٩(๑> ₃ <)۶з

  您的GP就是我的創作動力(๑•̀ㅂ•́)و✧

  謝謝大家~~ (๑´ㅂ`๑)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7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構|小說|黑暗|自創|病毒|社會|感染|架空|末日|異人

留言共 1 篇留言

暗夜流雲
開戰

09-23 0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airsky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後一篇:[達人專欄] 異人而毒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