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達人專欄] 【台中住宿】星月文旅|來趟放鬆的輕旅行吧!

作者:阿君│2019-09-22 17:46:24│巴幣:36│人氣:699
今天要介紹的星月文旅,是上次來星月大地時知道的,因為要到麗寶outlet這邊逛,所以晚上就決定住這了。


星月文旅距離麗寶步行只要15分鐘,就在星月大地休閒園區旁邊,設有免費停車場,很方便價格也不貴,相較起麗寶的福容飯店,可以說是更實惠,民宿的外表是給人很夢幻的鐘塔造型,窗邊則是色彩繽紛的百葉窗造型。



▍星月文旅

一進文旅,是要先換拖鞋的喲!


換完拖鞋後先到大廳check in,超大的落地窗,給人很放鬆的感覺,外頭的景色相當遼闊,讓人忍不住興奮了起來。


因為提早了二十分鐘到達,所以工作人員請我們在沙發上先做休息,而桌上的餅乾糖果都可以自取喔。

再過來這邊,有一台咖啡機,可以自行取用,完全免費,非常的方便。


另外文旅還提供了旅客
女性衛生用品 / 隱形眼鏡盒 / 生理食鹽水
指甲剪 / 撲克牌 / 液體電蚊香
手機充電線 / 旅行萬用轉街頭

不小心忘記帶的話,可以跟他們借用,算是滿貼心的。


櫃子這邊有象棋、益智玩具,大人小孩都可以玩,也有書籍可以借閱。

小朋友的最愛!?


星月文旅總共有三層樓,我們住的房間是位於二樓的精品雙人房,平日大概兩千多,以大小跟品質來說,覺得CP值頗高。

除了提供房卡外,還有提供停車場的鐵門遙控器,以便於開車的房客出入。

門上貼有住房須知跟逃生路線。

房間裝潢佈置走的是簡約風格,但頗具質感,整體空間也很大。

我自己是滿喜歡這個床的,可以躺著看電視超方便,旁邊也有大沙發可以坐。


提供了瓶裝水、茶包、馬克杯跟毛巾,吹風機則是在下面的櫃子中,除了基本的冰箱、電視以外,衣架跟快煮壺也有提供。


比較讓人驚訝的是,房間內的湯池超大!而且進來的時候上面還有一籃文心蘭,可以撒在湯裡頭一起泡。(加花湯加價520元,且須事先預訂喲!)

浴室提供了這罐法國密碼,橄欖精油清潔凝露,可以洗臉、洗頭、洗身體,三種願望一次滿足,上網查了一下,原來這一罐也不便宜。

最棒的是這個可以看窗外景色的單椅沙發,看著遠方的風景真的好療癒。



▍星月大地景觀園區

園區佔地一萬五千坪,入住文旅可以免費在星月大地內玩,所以很適合來這邊溜小孩,裏頭有泡腳池、盪鞦韆、溜滑梯,鯉魚池,以及露天風呂可以泡湯。(營業時間僅供參考,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上星月大地的臉書或上官網瞧瞧喔!)

吃完飯在這邊散散步非常的讚,而且晚上也很漂亮。


溫泉區,如果不是房客的話則需要付費,房客的話,入住的時候會給手環,帶著手環就可以進去泡湯囉,這邊有露天冷湯跟熱湯,還有SPA、烤箱跟蒸氣室等設備。

居然還有現在很夯的電話亭KTV跟扭蛋機。

空地有溜滑梯跟鞦韆。

露天用餐區。

還可以餵鯉魚,真的什麼都有!

還有坐位可以賞魚哩!

沒打算泡湯的話,也有泡腳池可以泡腳。

肚子餓的時候,可以到園區內的景觀餐廳用餐,他們的蜜糖吐司還滿有名的。

景觀餐廳的景色真的棒,連遠方的山都看的一清二楚。


隔天早餐會在前一天約好時間,我們是約早上八點半,隔天就會準時的親自送到門口囉,早餐超級豐盛的啦,兩個潛艇堡加上一個沙拉,飲料則是奶茶跟豆漿,還有兩顆蘋果跟香蕉。

看著外面的風景,早餐也感覺特別好吃呢!

吃完早餐後,一起到園區散散步消化一下,這天天氣特好,怎麼拍都好拍!

離開的時候剛好看到有公司在這邊辦活動。


星月文旅對於親子家庭來說,園區很適合溜小孩,也提供了各種玩具,還可以泡湯、玩水,對於情侶來說,巴里島風格的景色,也是讓人狂拍拍不完,晚上還可以看夜景,而且就在麗寶旁邊,個人覺得相當方便,是讓人還會想再訪的好地方。


名稱:星月文旅
消費時間:2019 / 08
地址:421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2
電話:0965 725 526


名稱:星月大地景觀休閒園區
消費時間:2019 / 08
地址:421台中市后里區月眉北路486
電話:04 2683 1671


延伸閱讀

【台中】街喜鍋 - 時尚迴轉鍋物|來自新加坡的網美風火鍋店|一中商圈美食

【台中】小西藏館|西藏印度料理初體驗|百元起商業午餐|隱藏巷弄的西屯區逢甲美食

【台中】樹丼食堂 丼飯專賣店|平價大份量丼飯|人氣雙拼丼|台中西屯區美食



有夢想就有追求 在追求中成就自己的夢想人嘛就是吃喝拉撒,
悄悄的體態走了,正如脂肪悄悄的來;我揮一揮蝴蝶袖,嘴咬著一片雞排。
一個平凡上班族的吃喝玩樂,盡在《阿君的玩食天堂》

主要是日常文、美食、風景 有興趣的可以追蹤我的IG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727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阿君好好哦..人生勝利又到處玩反觀本魯每天只能在急診室跟病人相見歡

09-22 17:55

阿君
哪有勝利拉XD 一到五上班時間也是賽到爆 因為上一年都沒時間請到特休 公司不想給待金 只好特休請光光09-22 18:02
VJ
看成蛋花湯要加價520元哈哈

09-22 18:00

阿君
09-22 18:01
空を超えて
這位置離我家也滿近的,有親戚住麗寶那附近

但我沒想到原來附近也有這麼美的民宿

09-22 19:43

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
自從我開始當實習醫時的時候我已經快兩年沒回家了,所以我真的很羨慕阿君

09-22 20:57

阿君
我會替你的份 好好吃的 一起加油09-22 21:56
MS
有進去參觀過 ,景色不錯 !當時點了冰淇淋好大一盤 ……,逛累了長輩還可以窩在泡腳池 !那時冬天超酥胡的啦~

09-23 16:42

一劍封邪兵燹
不錯啊! 很棒啊! 很期待下一次的圖+文.

09-23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z245182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台中】S... 後一篇:[達人專欄] 【台中】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