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外傳~五人(一)~

作者:托里夜│2019-09-22 15:38:10│巴幣:0│人氣:90
  「求求妳,不要對他下手,求求妳……。」男子對著眼前身穿紅衣拿著巨大鐮刀的少女哀求著。
 
  在少女的手上正緊緊的抓著一個小男孩,小男孩拚了命掙扎卻一點用也沒用,不管他怎麼掙扎少女依舊緊抓著男孩的頭髮不放。
 
  「放過他?不過是個人類居然敢命令我?」少女一臉不削的看著聽哭的男子笑了起來,她一邊說著一邊將鐮刀放在了男孩脖子上。
 
  「爸爸,救救我……。」男孩恐懼的全身顫抖著,身體不受控制的失了禁,鐮刀不過輕輕的一碰他的脖子就立刻滲出了一絲絲血。
 
  「不要!拜託不要對他下手……。」
 
  「聽你這樣說,砍了你就沒關係是吧?」少女滿臉疑惑的瞪大了雙眼。
 
  「我的命隨便妳怎樣都可以,求求妳不要對他下手。」
 
  「嗯,好啊!我就不對他下手。」少女突然笑了起來,她鬆手將男孩丟給了男子,就在男子與男孩即將迎來這難得可貴的幸福時少女的手輕輕一揮打破了這短暫的希望。
 
  「啊?啊啊啊啊啊啊……。」男子放聲尖叫了起來,男孩在即將抵達他身邊的瞬間被一分為二,溫熱的鮮血濺在了男人身上,隨之而來的是少女的一陣狂笑。
 
  「哈哈哈!感覺怎麼樣?被溫熱的血噴滿全身很舒服對吧?尤其是自己孩子的血!你說是不是?」少女笑到全身顫抖了起來,因為喜悅她整個人捧腹大笑,四肢甚至紐成了非常怪異的形狀。
 
  「不!妳這殺人魔!」男子從悲傷轉成了憤怒,他隨手抓起了手邊的石頭衝向了少女,但這也不過是徒勞……。
 
  「呿!我本來還想放過你的,既然你這麼想死我也沒辦法了。」在男子與是少女碰觸的瞬間,少女的手上不知道何時多了個跳動的東西,她看著手上的東西冷冷的說著。
 
  「……。」男子看著她手上的東西漸漸的眼前一陣昏黑,死亡在短短的幾秒內降臨在了他身上。
 
  「利貝利亞妳要玩到啥時啊?那些垃圾女神已經很靠近了。」就在少女還回味殺人的快樂時,她的身後開啟了一道傳送門,從門內走出了另一位少女。
 
  「呿!動作真快,我才玩到正爽說。」
 
  「妳現在也沒東西玩啦,這地方人都被妳殺光了,快走吧……。」傳送門內的少女催促著利貝利亞。
 
  「我知道啦!奇烈涅……。」利貝利亞一邊說著一邊進入了傳送門,傳送門也立刻消失無蹤。
 
  「可惡!來晚了……。」就在兩人離開後沒多久,全身燃燒著火焰的女神趕到了現場,她看著滿地死屍憤怒的大吼著。
 
  「冷靜點伊芙莉特,我們先對這裡進行淨化吧,暗之力的濃度還非常的高,如此強大的絕望一定會出現一兩個闇之子民的。」在伊芙莉特身後的是一位全身穿著純白盔甲的女神,她一邊觀察著四周一邊說著。
 
  「我知道了,塞克緹絲姊姊……。」
 
 
  「對不起……,不能在陪妳了……,妳一定要……。」
 
  「蒂菈!蒂菈!可惡啊!」蒂菈在利貝利亞的懷中漸漸變的冰冷,輪迴的封印測試奪走了蒂菈的生命,同時也奪走了利貝利亞那僅存的希望,這一瞬間隱藏在她體內的暗之力開始瘋狂的躁動起來,利貝利亞的闇民化幾乎是在開始的瞬間就結束了。
 
  「我要毀了這一切,我要將這個世界徹底粉碎!」利貝利亞放聲嘶吼了起來,淚水……不!應該說是血淚奪眶而出,絕望以及憤怒充斥了她的全身上下,這也讓暗之力的力量昇華到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強大。
 
  「看來是順利覺醒了,妳果然有當闇之子民的天份,應該說妳是純種的闇之子民。」就在這時候利貝利亞的身後開啟了一道傳送門,奇烈涅一臉賊笑的從門中走了出來,看著利貝利亞的轉變她整個人都喜悅了起來。
 
  「帶我去你們的聚集地,那裡應該有很多闇之子民吧?」沒想到這時候利貝利亞居然完全沒有思考,她一聽到奇烈涅的聲音立刻就放下了蒂菈轉過頭看向了傳送門,就好像她早就知道奇烈涅會出現一樣。
 
  「是啊,很多很多的子民喔,可以隨便妳使喚,即使妳要發起戰爭都可以辦到的兵力喔。」奇烈涅一聽整個表情開心到糾再一起了,她一把抓住利貝利亞進入了傳送門,接下來將要發生羅格雷斯歷史上第二大規模的戰爭,一切都是由一個闇之子民所引發的悲劇……。
 
 
  「看來妳還沒習慣闇之子民的身體啊?」利貝利亞緩緩的張開眼睛,出現在她眼前的是前來準備與她討論關於戰爭事情的奇烈涅,奇烈涅一臉逗趣的看著剛剛才睡醒的利貝利亞笑著說。
 
  「只是稍微休息一下而已,而且妳跟史托雷夫還不是常常睡的跟死人一樣。」利貝利亞打著哈欠反擊著奇烈涅。
 
  「睡覺是我的興趣之一啊。」
 
  「說的還真有道理啊……。」
 
  「不說這個了,剛剛前線士兵回傳戰況了,目前我們的游擊隊所進行的奇襲效果還滿不錯的。」奇烈涅一邊說著一邊將手上的報告丟到了利貝利亞面前。
 
  「這些人類像蟲子一樣殺都殺不完……,嗯?沒有關於地下町的報告嗎?」利貝利亞稍微看了翻了一下報告,裡面有著許多關於擊破人類村落的內容,可是她看半天就是沒看到最重要的目標,王國軍所存在的地下町……。
 
  「派去地下町的士兵幾乎全失聯了,畢竟那邊可是對方的大本營,不只是有王國軍在鎮守還有那些該死的女神族在。」奇烈涅無奈的嘆了口氣解釋。
 
  「看來必須要親自去一趟了。」利貝利亞一聽到女神表情立刻沉了下來,眼神中充滿了憤怒。
 
  「難道妳打算自己跟那些女神打?」
 
  「我又不是白痴,妳可別忘了塞克緹絲跟普西芬妮的血可是有淨化暗之力的能力,到時候一個不注意被抓到一切就完了。」
 
  「那你打算幹啥?」奇烈涅一臉不解的看著利貝利亞。
 
  「可別忘了我原本是誰,入侵地下町的各種密道我比誰都還要熟,甚至有些是只有我跟蒂菈知道的,我的重點是放在他身上……。」利貝利亞一邊翻閱著報告一邊解釋。
 
  「他?」
 
  「就是這傢伙,王國魔法研究院的院長,利夫。」利貝利亞翻到了有著利夫照片的那頁並將報告丟還給了奇烈涅。
 
  「地下町可以有如此強大的防禦有一半是他的關係,利夫的結界幾乎可以阻止世界上任何攻擊,同時還可以偵測暗之力的存在,所以普通的子民要正面突破是不可能的。」
 
  「可別妳也去了就不回來了啊。」
 
  「在完成復仇以前我是不會死的。」利貝利亞握緊了拳頭說著,她復仇的決心比誰都還要來的強大,為了蒂菈以及自己所遭遇的一切,毀滅這個世界……,這她心中唯一所想的。
 
 
  「不過就幾個女神罷了,直接把他們引出來一一擊破不就好了?」現在的位置距離地下町有著一段距離,利貝利亞與史托雷夫正遠遠的靠著觀察法術窺視著地下町,這種偵察任務讓史托雷夫非常的感到不耐煩。
 
  「你當那些女神是智障嗎?他們現在為了能夠確實打倒我們出動的時候都是兩人一組的,如果是單挑的話我還有自信打倒他們,可是一次兩個可沒這麼容易了。」利貝利亞看著那熟悉的街道思考著計劃。
 
  「那我們也組隊不就好了?」
 
  「組隊?不要笑死人了,雖然我才剛成為闇之子民不久,但是你們四個的個性我可是非常的了解,要你們合作根本是不可能的。」利貝利亞一臉嘲諷的看著史托雷夫笑了起來。
 
  「小鬼,妳可別太囂張了……,沒體驗過遠古戰爭的妳怎麼可能懂我的力量有多強?」一聽到利貝利亞的話後整個怒火中燒,他凶狠的一把抓住利貝利亞的肩膀威嚇了起來。
 
  「力量?你想在這裡試試看嗎?」利貝利亞一邊說著一邊釋放出了自己的暗之力,那一瞬間史托雷夫第一次感受到了生命危險,利貝利亞的強大超乎了他的想像。
 
  「妳……。」
 
  「嗯?呿!都是你說了沒意義的廢話,我們的位置被發現了……。」就在利貝利亞準備出手的同時她感覺到了遠方有著兩股熟悉又令人厭惡的力量正快速的朝著自己的方向衝來。
 
  「先說廢話的人可是妳吧。」一聽到利貝利亞的話史托雷夫立刻收起了怒氣準備開始移動。
 
  「快走吧,我可不想在這時候浪費力氣。」兩人一口氣爆發出了暗之力騰空而起朝著反方向離開。
 
  就在兩人離開後不久賽蓮與西芙爾也來到了他們剛剛所躲藏的地方,兩人一到立刻進入戰鬥準備警戒著四周。
 
  「看來是跑走了。」看到遲遲沒有遭受攻擊賽蓮卸下了戒心看了看四周。
 
  「動作還真快。」
 
  「從剛剛的感覺看來我想應該是利貝利亞沒錯。」賽蓮看著地上殘留的暗之力研究了起來,雖然只有一些些但是可以清楚的感受到那股強大的力量。
 
  「快點淨化後回去吧,我還想再繼續睡午覺。」西芙爾一邊打著哈欠一邊說著。
 
  「好啦!等我一下喔。」賽蓮一聽立刻開始釋放女神之力,她打算靠著自己的治癒能力將這片受到暗之力汙染的大地淨化乾淨。
 
  「姊姊們真的製造了一個怪物啊……。」順著暗之力離去的方向西芙爾若有所思的看了過去,僅僅一個闇之子民卻引發了這一場駭人的戰爭,她沒料想到的是這一切不過只是開端,這場戰爭不僅左右了眾人的命運同時也是讓羅格雷斯步上毀滅之路的起點罷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7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劍與魔法的王國|同人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xxx15514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二十五章~前夕~... 後一篇:外傳~五人(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