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7 GP

假面騎士Build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假面騎士 Build│2019-09-22 12:02:14│巴幣:54│人氣:2272
寫在前面:
  又補完了一篇假面騎士,聽說這一部風評還不錯,而巴哈在暑假期間竟然取得了版權上映。假面騎士入坑作為年幼時在電視台的龍騎,雖然小時候的我只覺得很帥,劇情方面並沒有多加琢磨,但是依舊是非常的喜歡。在那之後,電視上沒看過其他的假面騎士,不,還是有的,電王曾經看過幾集,但是由於我家那時沒有有線電視,所以也不能常常看,只有偶爾外出住旅館時會看到。我第二部看完的假面騎士是Decade,看的原因很簡單,因為聽說一次可以看到十部的假面騎士,不過可惜的是Decade後面跟剛播完的時王一樣都亂七八糟的。W也是最近補完的,但是那時很忙就沒有寫心得了。時王跳著看,有些劇情挺不錯的,但是大多還是不算好。最後就是剛剛補完的Build了。
以下介紹皆有雷

簡介
  《假面騎士 Build》故事描述,受到在火星發現的「潘朵拉之盒」影響,日本被「天牆(スカイウォール)」分為了三個區塊,並在區塊中各自有個東都、西都、北都的存在。就在某一天,東都出現了名為「破碎魔(スマッシュ)」將人類逼向了絕境。此時,一名青年變身為 Build 開始與破碎魔展開了戰鬥…

劇情
  劇情方面,是以連貫的方式進行,我曾聽過一句話,我也覺得拿來形容假面騎士build挺適合的,「前期是假面騎士Build,中期則是假面騎士Cross-z,後期則是假面騎士Evol。」劇情的方面是以這樣的方式環繞其中,前期大多是以戰兔為主要講解的對象,淨化及並處理滿裝瓶;中期則是以龍我的身分為主題,並非普通人的龍我在知道了自己的身分之後的混亂以及動搖,並且飛快的成長;後期則是以艾博魯特為大魔王的姿態給予眾人不停地加深絕望,不停增強實力的大魔王還真可怕。

人物方面
只簡單介紹一下我喜歡的腳色

猿渡一海
假面騎士Grease的變身者。
原先是北都的一名大地主,也因此擁有一大片農場土地供人耕種,而三羽鴉原為其雇用的員工,因此被以仰慕之舉尊稱為「大哥(カシラ)」,同時也是咪碳的死忠粉絲。
口頭禪是「我要燃燒心火,將你擊潰!」,變身後的口頭禪為「假面騎士Grease ,拜見!」

在劇情中最讓我喜歡的腳色,身為大地主卻獨自一人承受一切,想要幫助自己的員工,不論何時都在為他人著想,同時肩負了亡者的思念,就算明白自己已經沒有餘力,卻仍然賭上性命戰鬥,最終在戰鬥中逝去。但是他也不是只有正經的一面,在面對偶像咪碳的時候,會顯得意外的可愛,完全就是一個偶像宅(?。


艾博魯特
血逐、假面騎士Evol的變身者
本作最終反派,貝魯娜姬口中的神祕人物,即摧毀過許多星球的宇宙中最兇惡的異星生命體,也是狩獵星球一族——血族成員之一,同時也是造成一系列事件的始作俑者。
個性滑稽,性格方面卻比難波重三郎還來得陰險狡詐、卑鄙無恥、齷齪下流又極度變態,幾乎神通廣大到縱使戰兔等人擁有再高超的絕招也能夠隨意地見招拆招,而且有個喜歡一個手肘靠在樹上擺個懶散姿勢的習慣。
本身的實戰經驗相當足夠,可單以血逐型態就能輕易打贏任何人,而且又時不時使出些卑劣的騙術手段,以達到本身應得的目的。
口頭禪是「Ciao」

大大大魔王,一開始看的時候還沒有什麼特別的,只覺得是小boss,但是在劇情中一再的背叛,讓人覺得有些意外,同時明明是基本型態卻能跟強化型態打的不相上下,在拿回自己的進化變身器之後,更是快要天下無敵,幾乎打不贏,甚至還可以不停進化,讓主角群不停感到絕望,只是輸的原因大概就是放水太多了,還有一直以玩樂的方式跟主角群戰鬥,但即使如此還是讓人十分的喜歡。



最喜歡的騎士型態

第一個就是evol的黑洞型態了
白色紋路為主色調,看的時候就覺得很帥,而且劇情方面也是強的可怕,

第二個則是中期出現的危險兔坦
同樣很帥,甚至在看第一眼的時候比上面的黑洞型態還帥,一身黑,劇情中使用都會爆走,爆走變超強的,懷疑代打阿。

第三個兔坦基本型態
這隻也很帥,在假面騎士基本型態中,我覺得最帥的就是這隻了

後記
又補完了一篇,之後被推坑了空我
不過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看完
就這樣
最近也在想要不要回來寫小說,不過已經不是達人了,真懷疑還會有人回來看嗎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7024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假面騎士 Build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黑兔
電王我非常推薦看完

09-22 12:26

白髮控-戮劍心
聽蠻多人推薦的 但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看09-22 23:59
第三書語
劍心的實力達人有申請就會過了呀~

一定會有人看呢~

09-22 13:12

白髮控-戮劍心
也不一定啦 而且動力極低的狀況下拿了也沒什麼用09-22 23:59
【夜刀神雪】雷炎
第一部看完的是Wizard,第二部就是Build了~ 當初是PAD跟假面騎士合作才去看的,現在已經在考慮下一部要看哪一代了

09-22 16:16

白髮控-戮劍心
從順眼的開始看09-23 00:00
流槍驅逐
海海&音也同樣是燃燒生命的男人[e3]

09-22 18:38

白髮控-戮劍心
[e3]令人動容09-23 00:00
jacky10
擁有五條腰帶的男人

09-22 21:21

白髮控-戮劍心
怕 原來他有這麼多腰帶09-23 00:02
無破
會有五條腰帶是因為一海的演員曾經就有出演假面騎士kiva,那時劇情就用過三條腰帶還都有副作用,所以也被稱作沒副作用的腰帶我不用的男人

09-23 06:06

白髮控-戮劍心
原來是這樣阿09-23 12:01
夢夢◆小麻糬支援系統
海海跟E總是我蠻喜歡的兩個腳色XD

03-31 23:11

白髮控-戮劍心
這兩個真的塑造的特別不錯04-01 0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7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夢中奇旅... 後一篇:一樣是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繪圖有興趣的畫友
想認識更多新朋友來一起享受畫畫圖的快樂~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