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魔動王同人冰之魔動戰士

作者:艾刃骸│2019-09-22 11:27:51│巴幣:13│人氣:62
        登場人物介紹

        遙大地:他是故事的主角,地球人,是個很有朝氣的小學五年級生,他名為大地與炎之魔動戰士。

        加斯:他是在月球出生的第二代地球人,個子雖小但力大無窮,食量亦十分驚人,他名為風之魔動戰士。

        拉比:他是高耳族的遺孤,個性外冷內熱,雖然表面上待人很冷淡,但其實內心善良,常常與大地鬥氣吵嘴,他名為水之魔動戰士。

        艾刃骸:她是穿越女,她有時成熟有時像孩子,她想找尋回家的道路,她名為冰之魔動戰士。

        幻母:歌鈴的奶奶,75歲,長耳族人中屬高耳族,三大魔法師的其中之一,火系魔法師。

        歌鈴:幻母的孫女,5歲,個性天真浪漫,魔法非常笨拙,但偶爾也成功,時常以魔法變出紅蘿蔔吃。

        ★

        幻母:「艾刃骸妳是冰之魔動戰士,我們找妳很久了。」

        艾刃骸正在一家餐廳吃飯。

        遙大地:「我們需要妳的力量。」

        拉比:「成為我們的夥伴吧。」

        加斯邊吃飯邊說道:「對。」

        艾刃骸:「我不是這世界的人,你們能幫助我找尋傳送之門嗎?」

        歌鈴笑著說:「我們會幫助妳。」

        ★

        遙大地召喚時使用魔動槍,將魔動襟章射向地面畫出魔法陣,必須在廣闊平坦的地面上進行召喚,並且要以5秒100米的速度衝向魔動王,所以噴射滑板亦成為大地進行召喚時必備的道具。

        加斯召喚時使用魔動弓,必須在有風颳起的時候射出魔法弓箭進行召喚。

        拉比召喚時使用魔動陀螺,必須在較為廣域的水面上打出陀螺進行召喚。

        艾刃骸召喚時使用魔動小刀,必須使用冰之魔法召喚冰,然後雕刻出冰之魔動王的小雕像,成功時魔動戰士就會出現。

        ★

        艾刃骸操作冰之魔動戰士戰鬥,她使出冰彈攻擊敵人,最後使用終極絕招冰雪魔法擊敗敵人。

        幻母高興的說道:「做的很好!」

        歌鈴:「好厲害!」

        拉比:「真沒想到艾刃骸第一次使用力量這麼厲害。」

        遙大地:「這次很成功。」

        加斯:「我肚子餓了。」

        艾刃骸請他們吃飯,加斯他們都很高興。

        艾刃骸多了夥伴可以依靠,她應該能順利的回到家。

        艾刃骸把旅行的事情寫在日記上。

        她成為冰之魔動戰士。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70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冬雪
d(`・∀・)bd(`・∀・)b

09-22 16:15

艾刃骸
[e12]09-22 16: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op3539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華一番同人泡麵廚師... 後一篇:烈火之炎同人夥伴...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