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超心動!文藝復興】#13(偽)讓你超心動

作者:裴裴│2019-09-22 10:36:19│巴幣:2│人氣:144
搬舊文,首發晉江

動畫《超心動!文藝復興》同人文
看了動畫第十二話之後產生的腦洞
超短篇,乙女向
女主中心,無雙向CP,隱ALL男主→小花
#13(偽)讓你超心動
因為只有看過動畫,且動畫尚未完結,不確定是否會OOC



「『一定能做到』,如果是她的話,一定會笑著這樣說吧,我們不會放棄的。」

距離一條寺帝歌說完這一番話已經過了幾個小時了,在那之後眾人盡了全力找了許多資料,然而現在到了深夜,他們還是沒找到任何解決的辦法。

愛咲小花的身體越發的冰冷了,如果不是還有心跳,他們甚至懷疑她已經……

商量好每個人輪流待在小花旁邊看顧她一段時間,一有什麼狀況就通知其他人,而其他人則繼續調查讓小花恢復原狀的方法。

第一個來跟近松珠里接班的是響奏音,等近松珠里出去房間後,響坐到了床邊,伸手將小花一隻冰冷的手掌握在手心裡,「前輩,你已經睡了很久啦!該起床啦!」見愛咲小花依舊毫無反應,他也不氣餒,繼續道:「前輩,你知道嗎?我從前輩那邊得到了非常珍貴的東西喔!前輩的藝術之光,真的很溫暖,我還想跟前輩再一次做藝術匯演呢!」

他又講了很多很多話,直到下一個人進入房間才停歇,看了眼朝小花靠近的土筆望音,響輕拍了一下他的肩膀,和他擦身而過就離開房間了。

土筆一手覆上愛咲小花的手背,「好冷……吶,小花前輩,你聽的到我說的話吧?小花前輩,我能夠像這樣跟大家在一起,是多虧了小花前輩,如果不是小花前輩,我的世界,不會有如此豐富的色彩,所以,拜託你了,趕快醒過來吧!」一旁的小刺蝟也將牠的小爪子覆上小花的手,「啾啾啾啾!」

土筆就這樣一直靜靜地望著小花的臉,期盼著她睜開眼睛。沒過多久,庵條瑠衣進來了,土筆默默地看了他一眼,帶上小刺蝟離開了。

庵條瑠衣坐到了床邊,抓起小花的手,低頭在手背上親了一下,「My Little Flower,快醒來吧。即使是睡美人,被王子親過了也該醒來囉!還是說,要我親嘴呢?哈哈,開玩笑的,如果我真的這樣做的話,喬治會生氣的吧!但是啊,如果不是你,我們幾個根本無法成員同伴,所以,少了你是不行的,我們等你醒來。」

等到帶刀凜太郎進來的時候,他懷疑地看了庵條一眼,「你沒做什麼奇怪的事情吧?」
庵條故作不滿的回應:「什麼啊,我是那種人嗎?」然後背對著帶刀揮了揮手,頭也不回地踏出房間。

帶刀凜太郎也不介意,他先在床頭邊放下手中的盤子,只見上面盛著幾個小巧可愛的杯子蛋糕以及各種顏色的馬卡龍。

帶刀坐下後的第一句話是:「愛咲,睡了這麼久,肚子應該餓了吧,我給你做了些點心……」說到這裡突然沉默了一下,「我在說什麼啊……不對,我想說的不是這個。雖然不知道你能不能聽到我說的話,但是我想對你說,我還能夠留在星藝,都是多虧了你對我的鼓勵,所以,快點醒來吧!」

說完,他又沉默了,隔了好一段時間,他才再度開口:「愛咲,你的笑容,真的給了我很大的鼓勵,所以……」語音未盡,他露出了個大大的笑容,「希望你快點恢復!」

不知過了多久,他看了下時間,差不多該是交班的時候了,才這麼想著,門突然被打開了,墨之宮葵和一條寺帝歌同時進來了。帶刀驚訝地看了他們一眼,「你們怎麼……」

墨之宮沒有回答,逕自走向小花,而一條寺也沒有解釋太多,「帶刀前輩,麻煩你去叫其他人過來好嗎?讓他們都帶上自己的工具,現在需要他們的藝術之光。」

「哦、喔!」聽到他的要求,帶刀也沒有思考太多,趕緊出去找人了。

墨之宮握住小花的手,將兩人的手貼到他的額頭上,「睜開眼睛啊……我還沒感謝你,讓我看到這光明的世界……」

一條寺帝歌站在旁邊看著他的舉動,一邊回想自家大哥方才電話裡跟他說的事情。

「帝歌,你仔細聽好了,『魔法藝術,能夠引發奇蹟』,這是愛咲櫻曾經說過的一句話,你們試試看在她身邊發出藝術之光吧。」

不管是不是真的有奇蹟,一條寺都覺得有一試的價值。

等到全員集合了之後,一條寺跟眾人解釋了一下他的想法,大家也覺得這方法可行,於是便開始了施展了他們的『魔法』。

不多時,只見整個房間裡圍繞了各種藝術之光。

一條寺閉著眼唱著歌,一朵朵冰晶般的玫瑰飄向了小花的身體,在眾人沒有察覺到的地方,小花的手指悄悄地動了一下。

突然,一道白光閃過,眾人驚訝著,停下了各自的動作,再次睜開眼時,卻發現他們正處於冰天雪地的場景。

望著滿是荊棘的畫面,又看看各自手上突然出現的劍,一條寺思索了下,隨即露出了堅定的神情,「愛咲應該被困在裡面了,我們去救她!」

「喔!前輩,等著我們!」

眾人一路披荊斬棘,很快就看到了被荊棘束縛住的小花。

「愛咲!」

「前輩!沒事吧?」

「小花前輩!」

My LittleFlower,我來救你了!」

「愛咲……」

似是聽到他們的聲音,小花抬起頭,雙眼無神地望著他們:「為什麼……像我這種沒辦法使用魔法藝術的人,根本是不被需要的存在……」

聽到小花這樣說,一條寺等人相當驚訝,他們沒想到小花居然是這樣想的!

「你在說什麼啊前輩!」

「你總是樂觀向上……」

「拼命努力……」

My LittleFlower,你怎麼會有這種想法呢,你明明是如此美麗──」

「人品高尚的一個人。」

「你比任何人都努力,正因如此,才會吸引我們。」

最後,一條寺沉著地告訴小花:「愛咲,我不知道你本來是怎麼想的,但是,我必須告訴你,不論你是怎樣的人,你都已經是我們的同伴了!而且,如果不是你將我從黑暗的世界裡拯救出來,一定不會有現在的『一條寺帝歌』了!所以,回來吧!」說完,他將手伸向小花。

小花淚眼迷濛地望著一條寺,又看看對著她微笑的眾人,終於破開了心魔,伸手搭上了一條寺的手掌,「嗯!」

下一瞬,畫面一轉,眾人又回到了醫務室,此時小花已經睜開了雙眼。

「愛咲!」

「前輩!你醒了!」

「小花前輩!」

My LittleFlower,這真是太好了!」

「愛咲……」

接受著幾人的關心問候,小花落下開心的淚水,坐起身子,朝眾人露出了溫暖的笑容:「大家,謝謝你們!」

【完】

小花笑容美如畫!
(圖在B站截的)




看了動畫真13話後的後記

昨晚因為趕著在睡覺前搞定,所以匆匆寫完後就馬上發布了,沒有特別檢查。再加上晉江實在很卡,花了十分鐘讀取網頁都沒有進入頁面,搞得我快崩潰OTZ
 
在剛看完第12話的時候,看到我女神小花昏迷未醒,我真是心疼到不行,當下就給自己立了一個FLAG,要求自己在第13話播出/放送前寫一個自己的腦洞,也就是看完12話時幻想中的故事/結局。
 
其實本來還有很多想寫的梗結果最後因為時間不足沒有用進去……比如我想描寫一點一條寺大哥關於小花媽媽的回憶,由於時間不夠最後這個橋段砍到只有出現一句大哥的台詞(無奈)。我會想用大哥跟小花媽媽之間的回憶是因為從第12話一條寺大哥看著窗外的表情,讓我強烈懷疑,他其實隱約知道事情是怎麼一回事,或許該說,他有可能在懷疑小花是不是和愛咲櫻有相同的症狀……之類的。
 
另外因為動畫裡我感覺隱約陶堂老師和室友珠里(誤)有被小花無意識地給攻略了,所以也想描寫一下他們對小花的心情/看法,不過陶堂老師跟小花媽媽櫻應該是比較適合的CP吧……話說小花的爸爸是誰我好想知道啊!
 
最後本來想用睡美人話劇來結尾,後來想想,這樣的結局肯定跟官方差不多,好像沒有特地寫的必要。而且根據珠里的劇本,他們要表演的話劇裡面已經定了帝歌是王子了。讓我有點想換掉王子,又有點不想換XD畢竟我是ALL花派!
 
下面說說我看完第13話的感想吧,覺得我的思路跟官方是大同小異,對於這樣的結果我不意外,這篇文基本上是照著12話給的預告來寫的。所以深夜時的輪流待在小花身邊然後羞恥(不)告白估計也是官方會走的橋段!只是我先幻想了一下他們會說的話而已,不過看來我人物性格還是拿捏得不夠好,總感覺還是OOC了……然後庵條果然不負眾望(不辜負我的期望)親吻小花的手背了!(大笑)不知道是不是該開心預測中了XD再來就是官方的腦洞其實大概比我還大,都突破天際了,人都飛到宇宙去了XDDDDD(再次大笑)這程度跟隔壁棚的歌王子有的比啊!(雖然歌王第四季我看到第三集後就不看了,感覺官方似乎在刻意賣腐,不喜歡)
 
最後,感謝看完正文以及本篇後記的各位!至於之後還會不會再寫超心動這部作品的同人文,我只能說可能性很高,但不保證!我還有好多坑沒完結呢,還是先把我挖的坑都給填了再說吧XD
 
祝福大家聖誕節快樂、闔家平安!桐裴荷 2016.12.25 4:10PM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9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二創|同人文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he5566gn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自介文(2019六月ve... 後一篇:自製LINE貼圖宣傳【早...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爆肝中(゚∀。)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