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長篇】Fate/New Generation《第五篇.Terminator Mission》

作者:安天~ebb and flow~│2019-09-21 23:05:20│巴幣:2│人氣:111


  「誠如所述,我必須將這個重要的任務交託給你。」

  聽完眼前這位女士的說明,我已經很清楚自己的使命了。

  「簡單來說,礙於身份妳無法干預聖杯戰爭,因此才尋求我的協助,沒錯吧?」

  「是的,瑪傑遜先生,請務必要阻止聖杯降臨,否則後果會不堪設想。」

  「我會盡力而為的。」

  總覺得背負的責任異常沉重,我拖著漫長的步伐離開這座隱密的場所。

  一直以來,只要有人與我簽訂契約,我都會盡己所能迅速完成工作。

  不過這次的對手可是充滿魔法秘義的聖杯,光是想到這點就滿心焦慮。

  她會找上我並不是毫無理由的,我持有一本堪稱寶具的魔道書「破術(Explicatio)」。

  只要能夠發動這項魔法,說不定連聖杯也能成功破除,將其中的魔法原理瓦解殆盡。

  話雖如此,我還是感到恐懼與不安,要是有什麼萬一,沒能在聖杯出現前就停下它,恐怕會釀成無可挽回的大禍。

  如此重大的責任我怎麼可能承擔得起?我只是一介魔術師,卻必須讓世界免於毀滅的命運,實在是太困難了。

  而且我已經答應過她不能任意將這件事告訴其他人,如果被發現我的真正目的可能會引來不必要的禍害。

  如今才在後悔當初要接下這種任務已經太遲了,往後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戴在右手食指與中指的金銀兩枚戒指發出光芒,與我有所契約的兩位光之妖精從中甦醒。

  『喲,瞧你愁眉苦臉的模樣,誰叫你要捅出這麼大的簍子啊?』

  泰勒是個活潑淘氣的女孩子,要說美中不足的地方大概就是講話太直、絲毫不顧別人的感受。

  『別這麼說他啦,畢竟除了破之魔道書,可與聖杯的魔法抗衡的方法也寥寥無幾嘛!』

  蕾娜相較之下比較體貼,可惜有時太過感情用事,偶爾會歇斯底里濫發脾氣。

  有她們兩個的陪伴,才令我稍稍提起精神,恢復以往的冷靜。

  「是啊,這是只有我才辦得到的事,只許成功不容失敗。」

  在離開之前,我從那個女人手中拿到了聖遺物作為觸媒,只要在召喚時加上「狂化」的咒文就能召喚出來自北歐的強大Berserker。

  是一面巨大的盾牌,不知道是用什麼材質製成,經歷多少世紀依然閃閃發亮,彷彿絲毫沒受到光陰的摧殘。

  只要善用這位狂戰士的力量,應該就能不費吹灰之力打倒其他對手。

  關鍵的是剩下最後一位Servant之時,小聖杯即將現形的瞬間,無論如何都必須用令咒讓他自殺。

  等到七位英靈都回歸聖杯,就是使用破之魔道書的最佳時機,也許無法在短短幾分鐘就破壞掉,不過暫時讓它失去機能進行牽制是可以辦到的。

  若是沒能順利讓所有Servant全回去,破術就無法完整的將其解體,而染黑的聖杯則會以殘存的Servant作為支點,進而把整個地球推入地獄之中,將蓋亞的意志完全吞噬。

  我就是為了避免這種悲劇發生而參戰,不能讓她對我的期待就此落空。


  當一切都準備就緒,便開始進行召喚英靈的儀式。

  以水銀畫出召喚用的陣勢,念出咒文並在其中一段後面加上了「狂化」的片段:

    然汝應將雙眼蒙于混沌侍奉吾身。

    汝為囚于狂亂牢籠者。

    吾即是手握其鎖之人――

  充滿魔力的光芒逐漸退去之後,於陣的正中央矗立一位高大的男子。

  目測大約三米高,身穿接近黑色的深色盔甲,與藍灰色的皮膚對比並不是很明顯,倒是略為雜亂的銀白色長髮相當搶眼,背上揹著一把常人就算用雙手也不見得握得住的巨劍。

 這就是Berserker嗎?在戰鬥的時候比虎勇猛、比熊強壯,將肉體能力發揮至超人程度的狂戰士嗎?

  雖然看起來不至於混亂到會隨意攻擊Master,那副駭人的外表令我不禁擔心自己是否真有能力駕馭這種形同怪物的英靈?

  『哈哈,明明是你自己召喚出來的Servant,竟然嚇得渾身發抖了!』擅自現形的泰勒笑得闔不攏嘴。

  「我才沒有嚇得發抖!這個是……是興奮!」

  被她這樣嘲笑,顧及面子只好隨意找了個藉口搪塞,沒想到Berserker卻對我的話語產生些許反應。

  「Master——戰鬥——興奮——」

  語言能力低落的Berserker只使用非常簡單的字彙,不過稍微拼湊在一起還勉強可以理解他的意思。

  他的生前想必是一位優秀的戰士,以戰鬥為樂趣四處征戰吧,只見他露出迫不及待出擊的笑容,那才是真正興奮的顫抖。

  據那位女士所述,他所持有的雙手大劍是一把魔劍,若是融合他的狂化能力可以達到對城寶具的境界,而作為召喚媒介的巨盾擁有強大的抗魔力及物理防禦力,因此他將成為這個聖杯召出的七人當中數一數二的棘手角色。

  借給我如此強力的Servant,就是為了阻止陷入瘋狂的聖杯。

  無論如何,都要竭盡心力拿下所有對手,絕對不能讓其完整復活。



Berserker:
  稱號:魔人
  形象色:灰
  地域:?
  年代:?
  分類:地
  屬性:中立邪惡 別再靠腰我開掛了,我是不會住手的
  能力:筋力A 耐久A 敏捷A 魔力A 幸運D 寶具A
  職階技能:狂化B:所有屬性上升一級,但喪失理智
       對魔力A:A級以下魔術全部無效
  固有技能:怪力B:魔物、魔獸的作戰方式,短時間內提升自身筋力
       神性D:作為戰神的末裔而得到的神性
       魔劍的詛咒A:魔劍會不斷汲取持有者的生命力,轉化為強大的魔力
  寶具:「?」
     等級:?
     種類:?
     解說:?
  簡介:北歐狂戰士,持有一把被詛咒的魔劍以及一面可以擋下魔劍的魔盾
     受到狂化影響語言能力低下,只有對戰鬥相關的語詞會產生反應


Master:瑪傑遜 The Magician
  魔術:破解術、召喚術
     屬性:風、空
     禮裝:破術之魔道書、妖精的戒指
     解說:持有破解魔術或是其他術法的魔道書,不過一次只能對單一人事物奏效
        光之妖精則是作為主要的攻防手段,泰勒主攻、蕾娜主守
  簡介:與雇主訂下契約便會忠實完成任務的魔術師,以鑰匙作為契約象徵
     擁有媲美寶具的魔道書「破術」,可以解析魔法與魔術的結構並加以破解
     戒指寄宿著名為泰勒和蕾娜的兩位光之妖精,然而他並不當她們是使魔而是朋友
     身上的斗篷具有隱形的效果,並可以在一定程度內抵銷戰鬥時的傷害
     瑪傑遜並非真正的名字,只是一個稱呼




←上一篇:Horrible Image
→下一篇:God Bless



(未完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5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月姬/Fate 系列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t060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長篇】Fate/New... 後一篇:【長篇】Fate/Ne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