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Transform Fairy》卡表:巫術系列

作者:稀哩嘩啦なUiKen│2019-09-21 20:38:01│巴幣:0│人氣:108
巫術系列
巫術精靈 玩火者 茱莉亞
屬性:紅 系列:巫術 攻擊力:1200
效果:1回合1次於我方戰鬥階段可以發動,雙方放置的反擊卡皆以反面的方式送至棄牌區。
特效:與綠色精靈戰鬥時,攻擊力提升400。
 
巫術精靈 掃除者 厄蘇拉
屬性:藍 系列:巫術 攻擊力:1600
效果:1回合1次於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指定1張敵方的裝備卡破壞。
特效:與紅色精靈戰鬥時,攻擊力提升400。
 
巫術精靈 整理者 崔妮蒂
屬性:綠 系列:巫術 攻擊力:1400
效果:1回合1次於我方主要階段捨棄1張手牌發動,選擇我方棄牌區的1張卡片加入手牌。
特效:與藍色精靈戰鬥時,攻擊力提升400。
 
巫術精靈 禁術者 丹
屬性:黑 系列:巫術 攻擊力:1000
效果:當此卡在我方回合進行戰鬥時,結算攻擊力為2倍。
特效:與黑色、白色以外的精靈戰鬥時,攻擊力提升500。
 
巫術精靈 全知者 艾妙
屬性:白 系列:巫術 攻擊力:600
效果:於我方主要階段可以發動,把此精靈下場,將我方棄牌區裡反面的卡片全部加入手牌直到手牌上限。
特效:與白色以外的精靈戰鬥時,敵方精靈的攻擊力提升400。

飛翔的掃叟
裝備卡 決鬥卡
效果:當此卡裝備在系列為「巫術」的精靈時,攻擊力提升800。當此卡裝備在系列為「巫術」的精靈於我方預備階段捨棄至棄牌區時,可以將我方牌組最上面的1張卡以反面的方式捨棄至棄牌區。

被遺忘的巫術
效果卡
效果:捨棄1張手牌發動,選擇我方棄牌區的1張卡片加入手牌。當我方場上有系列為「巫術」的精靈時,此卡的發動不需要代價。
 
玩火達人
效果卡
效果:捨棄1張手牌發動,選擇對方場上覆蓋的1張反擊卡破壞。當我方場上有系列為「巫術」的精靈時,可以再將我方棄牌區1張反面的卡片作為反擊卡放置在我方精靈上。
 
大掃除
效果卡
效果:捨棄2張手牌發動,敵方場上的裝備卡全部破壞。當我方場上有系列為「巫術」的精靈時,可以再將我方棄牌區1張反面的卡片加入手牌。
 
全知眼
效果卡
效果:從我方牌組抽出與手牌相同數量的卡片後,以反面的方式捨棄與抽出數量相同數量的卡片至棄牌區。當我方場上有系列為「巫術」的精靈時,此卡效果抽出的卡片無視手牌張數上限的規則。
 
解除封印的禁書
效果卡
效果:捨棄1張手牌發動,選擇我方棄牌區的1張效果卡使用。當我方場上有系列為「巫術」的精靈時,此卡選擇的效果卡無視發動條件與代價直接發動。
(沒有系列為「巫術」的精靈時,選擇的效果卡仍要符合發動條件與支付代價才能發動。)

大圖書館
效果卡
效果:捨棄我方牌組所有的卡片至棄牌區後發動,從棄牌區選擇任意張數的卡片加入手牌。當我方場上有系列為「巫術」的精靈時,可以將棄牌區裡反面的卡片回到牌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3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hnnyi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Transform F... 後一篇:《Transform 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