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爛鞋子

作者:兩千元別還我我放棄了│2019-09-21 20:30:50│巴幣:0│人氣:55
真的穿了很痛
雖然也可能是因為身體不是不自慰超過一百天的身體,所以腳會痛

今天痛腳前面,感覺像做這個工作第一天穿的爛皮鞋,不過第一天那個更爛,還好第一天還沒結束,就說可以穿運動鞋,不過到了今年規定要穿皮鞋,整個世界觀都變了

沒想到身體的疼痛不一定是全身,只是腳底痛,就已經很驚人,也因此佩服需要動其他身體部位的,總之不管哪個工作都有要動到身體,每個工作都不輕鬆

本來穿運動鞋,還可以有慾望去吃比較遠的食物,現在已經是覺得還是讓腳休息一下再決定要不要吃比較遠的食物。

真不知道該不該希望因為穿了皮鞋,這個總體營收有顯著的成長。

不過站在員工的立場,不管發生什麼事情,應該都希望像百貨公司之類,確實是有人想買才會買的,業績會因為皮鞋而成長

但從腳痛的人看,大概也只能洗腦自己皮鞋會帶來好運之類,比較不切實際的催眠。

所以只能相信皮鞋會帶來好運

雖然還是難以想像會有被規定要穿皮鞋的一天,但這可能是只有想當老闆賣什麼東西的人,才會思考要不要穿皮鞋的問題。

既然老闆花了這麼多員工的全民保險之類的,雖然我也不知道老闆要幫員工多付出哪些和薪水有關,但員工領不太到的,但有以前認識的人說,老闆請一個人要保一堆規定的東西,所以才不可能請一個人一個月上一天之類的,因為基本要保的錢就超過一天的薪水很多了,雖然追根究底是因為都是以月計算,不然最小單位以日計算這些要保的東西,雖然看起來可行,但銀行會瘋掉,一個月算一次錢都很辛苦了,不可能每天確認一次每個老闆要交的員工保費有沒有算對,銀行人力不可能為了以日計算,而請一堆員工專門算這個。

只能思考因為自己的假日至少不用煩惱這麼多員工在做什麼,所以努力思考當員工的好處,就會樂意繼續當員工了,真是太好了。


但這鞋子實在夠爛,真的是過完一天就很厲害了,連到假日都要先貼藥膏,等比較不痛,才感覺像是假日。

先去貼藥膏了,不然連下班都在痛,就感覺在上班。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3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8258177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洗澡前充滿腳癢... 後一篇:長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09#造化弄人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