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共餐

作者:印天│2019-09-21 20:25:43│巴幣:2│人氣:58
  「親愛的,幫我拿一下刀子好嗎?」

  我起身向廚房走了過去,抽油煙機轟隆作響,鍋內不斷的有白煙冒出,而我那美麗又賢慧的女友頂著滿頭大汗在裡頭忙東忙西。

  我打開櫃子的門,在門上的夾層抽出一把鋒利的菜刀,外表映出白亮的冷光,那是我昨天剛磨好的。

  我向前走去,停在了女友身後。我注視著她的如白玉的頸部,我突然有一種衝動,想要切割它的衝動。

  我開始感到熱血沸騰,那是出於對料理的熱情,想像刀尖在人的肌腱中劃動,如同庖丁解牛般的藝術,一想到筋骨分離、肝腸寸斷的光景便讓我興奮不已。

  熱鍋、放油,因為使用人脂而產生的特殊香氣,熟成的肉下鍋煎熟,加點香料與指骨粉提味,擺盤時用半熟的腦與肝製成的醬汁稍微點綴,這是我最簡單的食譜,卻看的出我的執著,以及我對於以人為食的迷戀。

  對於料理人來說,我是無懈可擊的。

  但是,我得忍耐。

  為了品嘗人,我失去了太多,那些愛我的人離我而去,又或是被吞下肚,消失在我的面前。

  對於這段得來不易的愛情,我得好好珍惜。

  身體灼熱的血液逐漸冷卻……

  「來,刀子。」我對女友說道。
  「謝謝!」

  當我剛轉過頭去,卻聽見一聲哀號,回頭只見女友的手指被刀切出了一道口子,碩大的血滴冒了出來。

  我立刻抓起她的手檢視,「好嚴重……」我將她的手指放入口中,甜腥的血味擴散開來,我不會放過這個機會,為了要紓解自己對人肉的渴望。

  「好痛!」

  「我去拿藥。」

■■■■

  當我與她的肉體在交纏時,我不經意看見她受傷的手指。

  「還會痛嗎?」我問。

  我望著隱藏在她飄散劉海中的眼睛,她的雙瞳散發著矇矓神情,不斷地挑逗著我,我似乎看到了因喘息而不斷從她口中吐出的水蒸氣。

  她放慢腰部搖動的速度,然後對我輕輕一笑。

  我選擇緩緩地抱住她,吸取她身體飄散的香氣。

  ……美味。

  感覺一不小心就會失控,不過我未生食過人,現在也沒這個必要。

  我舔舐著她的耳朵,她因搔癢不斷的扭動身體,最後將頭靠在了我的肩上,使我們的身體緊密貼合在一塊。

  「我愛妳。」我緊緊地抱住她。

  ……然後我的肩膀傳來一陣劇痛。

  溫熱的液體緩緩延著手臂皮膚留下,肌腱逐漸被撕扯開來,我痛到叫出聲來。

  女友的嘴染上了一圈血紅,她閉著眼睛,似乎在享受著在她嘴中的血肉。她舔舔嘴唇,然後笑了出來,那曾使我醉心無比的笑聲此時使我毛骨悚然。

  「妳……妳怎麼……」我冷汗直流道。

  她張開了眼睛,我看到的是野獸的眼睛。

  「我,是食人者哦!從我一開始,就是為了將你吃掉才與你交往的哦!我不斷地接近你、討好你,就只是為了進食,我煮飯給你吃只是要養肥你,我和你生活就只是要監視你,和你約會、和你親吻,和你……就是……就是……」

  她突然哽咽了,眼神恢復,並流下了淚來。

  「對不起!我……不小心真的愛上你了……」她用雙手掩住臉,開始啜泣。

  即使她完全的展露的要殺了我的意圖,我卻不再對她感到陌生和畏懼,而是——

  ——無比的興奮!

  我用力緊抓著女友的手臂將她撲倒,她很明顯嚇了一跳,我將嘴湊近她的香肩,然後啃食。

  女友大聲哭嚎,聲音稚嫩,香氣在嘴中四溢,從我的味蕾竄進了神經,刺激著我的大腦。

  經過了充分咀嚼,我將女友的肩肉吞下,我的嘴離開了肩頭,有股強大的意識使我壓抑住自己的食慾。

  我看著女友,她停止哀嚎,但仍在啜泣,我將嘴貼上她的唇,舌頭翻攪,兩人的體液相互混和。

  「親愛的,你也……」

  「對不起!沒向妳坦白,因為我害怕失去……」我對她笑了笑,「很美味哦!不單單是因為生食,還有食物本身。」

  女友也笑了,我們緊緊地抱在一起。

  「已經無所謂了。」

  「不需要在隱瞞了。」

  「如果要吃,我可以獻出自己。」

  「即使要吃了全世界的人,我也會與你在一起。」

  我流下了眼淚,「妳願意和我一起進食直到永遠嗎?」

  女友說出了我願意。

  我與她相擁在一起,由淚和血編織成的愛將會持續下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62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Inten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電梯向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hreekingdon幸運看見的你
給你一顆紅心~讓你能保有一整天的好心情~祝你有個愉快的一天喲(<ゝ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