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十五集

作者:月亮之城│2019-09-21 12:55:54│巴幣:26│人氣:226
= = = = = = =

西元2022年5月1日 上午8點50分 新加坡 登加空軍基地

“叩叩叩”

「請進。」

在這座基地的司令辦公室門前,伊森對門敲了三下進門的禮貌敲門後,聽到裡面的人回應了敲門之後,直接將門打開......科迪、伊森、凱爾、嘉文與以薩等一行人走進來,然後並列站在一位長官的辦公桌前。

接著他們一起立正,對長官敬禮、報名號。

「我們是昨天下午飛抵本基地執行派駐任務的 S.P.D.O. 空軍 第五航空作戰聯隊 第一中隊 第二小隊 Assassin 隊,我是:伊森‧賈爾斯 中尉。」

「在下是:科迪‧克萊門茨 中尉。」

「我是 Assassin 隊隊長的後座武器官:凱爾‧科伯恩 少尉。」

「我是一同派駐來此的 Solenopsis 1 EA-18G『咆哮者』機師:嘉文‧斯坦福 少校。」

「以薩‧納爾遜 上尉,斯坦福少校的電戰官。」

坐在辦公桌前的長官聽完他們的報名後,自己也報上姓名與身份。

「我是這座基地的司令:胡喬仁 中將。讓你們花了八小時前來舟車勞頓了,Assassin 隊與 Solenopsis 1。」

嘉文:「不會的,胡中將。能前來協助盟友,是我們的榮幸。」

「這樣啊......你們先坐下吧,站著講壓力有點大。」

五人走到辦公桌前的兩組面對面的沙發,直接坐下來......而胡喬仁中將也拿起要報告給他們的相關文件,坐在一起並將它們放在桌上。

「我先跟各位報告我們新加坡與馬來西亞最近的戰況......經過前幾天你們在印尼的行動活躍後,在泰國、柬埔寨、越南當地的反中民兵組織,已經跟我們前線部隊會合,並一起展開行動。接下來是目前在各地的戰線位置。」

胡中將把一本資料夾翻開......裡面放的是泰國、柬埔寨、越南的戰線位置圖。

泰國的已經推到了曼谷方圓五公里的東、西、南方,幾乎是要包圍了整座首都,是目前戰況最樂觀的。

如果成功解放......勢必有很大的影響力。讓其他的反中部隊提振士氣,對中國的攻擊力道也會加大。

柬埔寨方面,也跟泰國一樣。他們的首都:金邊也已經被聯軍、反中部隊三面包圍,順利的話也會成功解放。

越南的話......戰線只推到巴薩河以南的全部土地,巴薩河到湄公河之間的三角洲是交戰區。

據情報指出,在胡志明市有駐守相當實力的中國軍隊,而且也發現中國海軍航母:遼寧號,以及它的艦隊,也在附近當它的補給基地。加上還有南海的前進基地......

自然也成為了中國不計一切代價死守的區域。

而寮國......沒有相關情報傳出有反中民兵部隊聯繫上聯軍......

「唯獨寮國沒消息呀......」

「沒辦法,他們是在泰國、柬埔寨、越南,以及中國所包夾的國家。而且我們現在在中南半島的戰線,還沒辦法與寮國取得聯繫。」

「有點擔心啊......不知道他們現在狀況如何......」

五人看完了目前中南半島的戰線報告,胡中將也說明為來他們在這裡的作戰任務。

「我想你們看完報告後,心理也有底了。接下來,你們的任務,就是飛去泰國曼谷或柬埔寨金邊這兩個國家首都,進行解放任務。至於會先從哪裡下手?近期的戰況回報會幫你們如何安排。總之,就是奪取當地的制空權,讓地面部隊能入城解放。」

以薩:「解放的話,對中南半島來說,無疑是一根強心針。更是讓世人見證歷史的時刻。」

「不只如此,在南海的菲律賓、印尼,以及第一島鏈中間的台灣,也會隨之鼓舞。最後還有在北太平洋對抗中國的 N.P.D.L. 們。」

科迪聽完胡中將的話,便問他在任務下來之前,自己可以先做什麼......

「中將,在任務之前,我們有要做什麼?」

「在下來之前,你們的任務就是戰備狀態。隨時讓機體保持在隨時起飛的狀態,畢竟現在的戰況,瞬息萬變,隨時會有新任務下來。」

「了解。」

「各位沒問題的話,就請你們把機體保持在待命狀態,等待下一個任務。不敬禮解散。」

科迪等五人聽完中將的話後,直接離開沙發椅,並走出辦公室......

嘉文:「等作戰任務呀......現在才5月1號早上9點而已。」

伊森:「24小時都在變化中,少校。搞不好你會比我們早被叫去摧毀中國的雷達、防空基地。」

以薩:「到時候沒被摧毀到的,就麻煩你們來補刀囉!」

凱爾:「交給我們。」

接著他們走到各自的休息房間後,就分開結束剛剛的聊天。然後回到自己的床位旁做自己的事情。

科迪走到窗邊,看外頭的風景......

而在這時候,眼神撇見到跑道上,有一架曾未見過的機體,降落到登加空軍基地的跑道上,並開始維持 10 度仰角減速中......

「伊森,我去一趟停機坪。」

「好,別被吸進去。」

「我盡量去去就回。」

說完就把放在桌上的聯隊帽戴上,並往停機坪移動......

科迪跑出去之後,那架曾未見過的機體,已經在滑行道上滑行中,並開始往停機坪滑行中......

接著它滑進來,在那邊的地勤,正比著手勢給那架機體的機師看......機師看到手勢後,就依照他的動作來轉向。

轉向進來的時候,剛好在科迪視野範圍,先看到了機體的正面,然後它往右轉了 130 度,也看到它的側面與後方。

機身旁邊有兩個進氣道口,裡面有做彎道的設計,位在機身與機翼相連處的下方。機翼的佈局就是主翼在前,水平翼在後。一片垂直尾翼。兩具發動機。在發動機與水平翼中間,有極似 F-16 的減速板。

等那架停好後,接著同樣的第二架也跟著滑行進來,並停在身邊......跟剛剛第一架不一樣的地方,就是第二架是雙人座。

等到這兩架機體停在自己的停機坪,發動機熄火,座艙蓋掀開之後,科迪才從限制區外,走向他們停的位置。

這兩架中,單座的機師看到科迪往自己走過來,馬上走到面前,然後彼此問候......

「嗨!」

「嗨!我曾未見過這機體,它叫什麼名字?」

「它是 *F-KC-2 戰鬥機。前型 F-CK-1 安裝 F414-GE-400 發動機的放大改型。這目前還是原型機。」

「沒聽過......你們從哪裡來?」

「台灣。我是:吳俊平 中尉。」

科迪一聽到“台灣”與“吳俊平”這名字與他的臉龐,腦袋馬上聯想到在十年前,自己在中學時期,認識到一位華人中學生......

他的名字,當初沒有說是不是“俊平”,但他的姓就是“吳”。然後臉的部份,相差有一點遠......但他有一個明顯的特徵,就是額頭左邊與嘴角右下,各有一顆明顯的黑痣在那。

而眼前這位“吳俊平”中尉,就有同樣的特徵......

「不好意思,先生。怎麼了?」

「吳中尉。」

「是?」

「請問你......十年前,是不是就讀 Killarney Vale 中學?」

「是的......等一下,你是不是也是讀那?」

「什麼?」

「我剛剛腦袋裡,也閃過一位跟你長的有點像的男孩,我記得我跟他相處很融洽,甚至彼此都有拜訪家人......我記得他的名字......科迪‧克萊門茨。」

科迪一聽到吳俊平中尉說出自己的名字,馬上反應說出一個姓吳的英文姓名。

「我印象中也有跟你長一樣的男孩,他叫:瑞安‧吳。」

俊平一聽到科迪脫口說出的英文名字,看著科迪的臉......馬上露出『難以置信』的表情。

「我的天啊!科迪,是你?」

「瑞安是你對吧?」

「對!那是我在澳大利亞用的名字。」

兩人確認到眼前的人,是當初在中學的朋友後,立刻互相擁抱......

「好久不見呀!朋友。」

「沒想到你居然是空軍飛官。」

擁抱完之後,俊平就看了一下科迪現在的樣子,然後說當時彼此的樣貌。

「我一直記得你矮我半顆頭,而且體型比我一點胖。」

「現在你矮我半顆了,另外我也比你壯了一點。」

「是嗎?」

俊平聽到剛剛科迪說的現況,馬上一顆拳頭打在科迪的右胸上。

這拳打下去,傳回來的感覺不是以前有脂肪的觸感,是訓練過後的肌肉結實感。不再是以前的肉肉男孩,而是經過訓練後更加有成年味道的男人。

「天啊!跟以前差好多喔!」

「是不是,我就說以後我會練壯的。哈哈。」

「所以,你是在哪個單位?」

「 S.P.D.O. 空軍 第五航空作戰聯隊 第一中隊 第二小隊。座機是 F/A-18E 超級大黃蜂。」

在聊到這裡時,剛剛的雙座機機師,已經叫俊平還有事情要忙,麻煩先中斷。

(中文)「俊平中尉,要老友聊天先暫停一下,還有事情要忙。」

(中文)「好的。(切回英文)我先去忙了,有空再聊。」

「好,先去忙。」

兩人互相暫時到別之後,科迪就看一下俊平中尉駕駛的 F-KC-2 戰鬥機......

垂直尾翼上漆著這架機體的兩種編號,上方是『20002』,下方為『10-10002』。

這兩個編號,其實有內有涵義的。

上方的『20002』,代表著 F-KC-2 的原型機編號。『2』是台灣自製戰鬥機的第二個型號,後面三個零加上二的『0002』,是延續當時 F-CK-1 原型機的編號規則。也是本型第二架原型機。

下方『10-10002』,則是代表製造公司:漢翔航空工業 在西元2021年(民國110年)出廠的第 10 種飛機的第二架。

旁邊的雙座機,則是『20003』、『11-10003』。不一樣的地方,除了是雙座機之外,在下方編號中的『11』開頭,代表它是西元2022年(民國111年)出廠的。

目前因為前幾年的太平洋局勢。使得 F-KC-2 只完成三架原型機,沒有後續的量產型出現。





= = = = = = =

當天晚上......

科迪跟瑞安‧吳 (吳俊平) 中尉在基地一棟建築的樓頂上,一邊看著眼前新加坡的夜晚天際線,一邊喝著手中的鐵罐飲料。

並且互相敘述在相見之前,還有中國開始大舉進攻時,身邊經歷的事情......

「瑞安,中國開始發動攻勢的時候,你已經加入台灣空軍了?」

「那時候我剛要準備進戰鬥組的高級教練機,然後突然發出空襲警報......開始有一些飛彈打到我們台灣身上......」

「你才剛是訓練生,應該沒辦法上戰場對吧?」

「對,我一直記得那一天開始,整個基地都一堆人開始撤離,往東部移防......高級教練機也跟著過去。然後戰事到了有中國解放軍佔領台灣部份土地,我們訓練飛行員開始撤離台灣,到其它像是日本、關島......等等的基地繼續訓練。」

「我記得那裡之後是 N.P.D.L. 的範圍,你現在應該是 N.P.D.L. 的人對吧?」

「是的。然後結束了戰鬥組的兩年訓練飛行之後,到了去年,我就直接被分到一架原型機,也就是現在我開的那一架。」

「我記得當時台灣好像沒有要研發現在 F-CK-1 的下一個構型,好像只說研發下一代高級教練機。另外之前西元2015年的台南機場事件發生後,原本有說“美國會賣台灣大黃蜂的發動機”這件是假的。這樣的話應該......」

科迪講到這裡時,突然發現對外發佈的消息和現實有出入,馬上問瑞安......

「該不會那些都是假的!?」

「對,這是要秘密進行的計劃,不能發佈之外,更不能讓中國知道我們的計劃。所以當時研發 F-KC-2 時,生產公司就到了美國 51 區進行相關工作......」

「現在有原型機出來了,消息應該會被曝光。」

「沒,到現在還沒有人發現這是 F-KC-2,而是一直宣稱這是 F-CK-1。然後拍到尾翼編號,就宣稱只是一架美國空軍仿造 F-CK-1 的試驗機,不隸屬台灣。目前有三架原型機,一架留在美國,其餘兩架,也就是現在在這裡的兩架。」

「那你的座機應該是一直貼著美國空軍的國徽對吧?」

「等到之後該露出真相時,我們就會把美國國徽撕掉,露出被覆蓋在下面的青天白日國徽。」

「感覺你好像為了掩蓋這真相,頭髮的白毛變的有點多......」

「沒辦法呀。喔對了,剛剛聊的內容都是機密喔!不要散出去。」

「老實說你講那些我都當耳邊風,你說是在 51 區幹嘛?」

「喔......沒事。」

兩人彼此笑了一下之後,繼續看著眼前夜景......稍微讓剛剛的聊天畫一個中場休息並喝一口來解渴。

「科迪,我問一下,你媽媽最近如何?」

科迪一聽到自己的媽媽,只是再喝一口飲料並稍微吞口氣......將自己媽媽已經不在人世的事情,整理好情緒再告訴給瑞安。

「她......已經在七年前,返回主耶穌的懷抱了。」

「喔......我很抱歉聽到這件事。」

「沒關係,已經被這疾病纏身十年了,已經解脫,不再有任何病痛。對她來說,是一件很好的事了。不過......」

「不過什麼?」

「只是不能接受的,是我爸。當時他們定下的諾言,是希望共度一生。結果她因為疾病先走了,讓我爸有一段時間是處在低氣壓狀態。」

「聽說是排除許多萬難讓他們願意共聚對吧?」

「我家裡只是一個打漁的,而我媽則是有一定名氣的集團後代子孫。自然持反對的就是娘家那裡。後來就成功打動他們,並同意我爸媽在一起的。」

「真勵志人心的愛情故事......」

「直到十七年前,被診斷出絕症才變調。」

說到這裡,科迪就把雙手靠在欄杆上,並低頭看著自己腳下踩的地板......腦袋裡跑馬出自己與媽媽相處的畫面......

「唉......早知道應該好好陪的,而不是一直在外面跟同學混。有時候一排到飛夜間,我都一直看頭頂上的星空,讓她看到我這笨蛋小兒子現在的模樣。」

瑞安看到科迪現在的神情,默默的把手搭在他肩膀上......

「科迪,我相信媽媽看到你身為空軍飛行員,一定以你為榮。」

「那瑞安你呢?」

「我家人嗎......?」

瑞安看下眼前的夜晚天際線與燈火通明的城市......吐了口氣才開口。

「只剩下我表姊、表姊夫與妹妹還在日本生活,其他的不是在『死亡聖誕夜』死亡,就是被中國解放軍抓走、被失蹤......」

「我的天啊......我很遺憾聽到這件事。」

「我猜他們發現我是台灣空軍的機師,然後我妹妹說:如果投誠至祖國,就不會傷害我家人。」

「結果?」

「在那個投誠喊話出來,我趕緊打電話聯絡我家人,發現都聯絡不上。然後直到去年底,得知我三位家人在日本後,我去詢問其他人的下落......他們說我爸在『死亡聖誕夜』當天被炸死,媽媽也在解放軍登陸台灣之後的中國公安,抓到不知道的地方。表姊家人也被解放軍受害......而那投誠喊話,就是在那之後喊的。」

「如果當時你投誠的話,家人早就消失了。倖存的表姊、表姊夫還有妹妹,也會身陷他們的陷阱其中。」

「對,所以我拒絕投誠。然後跑到關島繼續我的飛行訓練......結訓就順勢成為 N.P.D.L. 的空軍機師。」

科迪聽完瑞安在這次局勢下的經歷後,便說當時畢業要分開說的事情。

「瑞安,你還記得當時中學畢業,你對我說了什麼嗎?」

「我那時候說了什麼?」

「你說:『我要回台灣讀高中,希望我們再次見面,不是彼此都是敵人的時候。』」

「唉呀!你依舊記的一清二楚啊!那我們當初立下的誓言,還記得嗎?」

「記得,但這是我們當時犯中二病喊的。現在回想起來......感覺還是很羞恥呀!」

「我也這麼覺得......不過現在我們所有的身份都是盟友了,而且在這沒人打擾的位置,不會有人介意的。加上我們也不知道能不能度過這場戰爭......」

「死前再做一次是吧?我樂意。」

接著兩人面對面,然後右手肘互相碰在一起......

「當初的誓言是用中文說的,你確定還記得?」

「不記得就靠你的嘴型來蓋過囉!」

「幹,你現在還是這個樣啊!」

「只對你。」

瑞安與科迪稍微吸口氣......

(中文)「不求同年同月生,但求同月同日死。」

(中文)「不求同年同月生,但求同月同日死。」

說完就在眼前的夜色下,互相擊拳做結尾。





= = = = = = =

登加空軍基地 塔台

一如往常的塔台裡,三名塔台工作人員與一名長官,一邊看著目前表上所排定的起降架次,一邊看著下方機場的所有動態......

目前距離下一個架次還有半小時......

一名工作人員看了機場動態後,馬上打了一個哈欠。

「怎麼?睡不好?」

「沒,只是距離下一個架次還有半小時,感覺時間都變慢了......」

「不過聽剛剛幾位長官說,越南疑似有潛逃出來尋求庇護的飛機要來我們這。」

坐鎮在塔台的軍官,一聽到工作人員聊天的內容,馬上出聲控制。

「這是作戰機密,請不要隨意交談。」

「 Yes, sir. 」

就在話才說完沒多久,通訊器突然傳出緊促的聲響,並傳出另一端的聲音。

「登加基地,這裡是 Payback。我們遭到敵軍戰鬥機攔截,位置在廖內群島上空,請求支援。預計抵達本國空域約十五分鐘。」

從剛剛的緊急放送後,立即把工作人員全部醒腦,馬上進入狀態。那位軍官也拿起話筒,向剛剛求救的飛機回覆。

「 Payback,這裡是新加坡 登加基地塔台。我們立即出動戰鬥機救援。相關緊急單位已經出動待命。」

在軍官回覆的同時,三位工作人員也分別開始按下緊急事件按鈕,聯絡消防單位與戰鬥機部隊......

平靜夜晚的登加基地,突然響起警報鈴聲,喇叭也跟著放送廣播......

「所有單位請注意,發生緊急事件,發生緊急事件。請待命的戰鬥機立刻 *Scramble,消防單位也立刻至滑行道上待命!重複一次......發生緊急事件,發生緊急事件。請待命的戰鬥機立刻 Scramble,消防單位也立刻至滑行道上待命!」

( Scramble:緊急起飛 )

= = = = = = =

F-CK-1 (作者親攝)

至於 F-KC-2 這架架空機的部份,請把上面想像成是它的總體放大版。就像 F/A-18E/F 一樣。

中間的“KC”是取自因 F-CK-1 10002 號機試飛而殉職的伍克振少將。
= = = = = = =

新配角出現啦!而且座機是我們台中、台南聯隊的飛機放大版。

將會一直在第二部劇情裡秀身手。

這禮拜二有次忙事情忙到晚上,回家經過台南機場附近時,剛好遇到台南的教官們要實行夜航。而且起飛的時候,還看到後燃器的火光。

晚上看到後燃器才正點啦!當下真的是『FUCK YEAH!』。

然後再過幾天,AIDC T-5 部訓機也準備要出廠了,銀色噴火......台南基地開放......一堆大事。

(開始保養單眼......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9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戰車就是好
是說台灣是哪些地方被佔領啊?

09-21 14:35

月亮之城
請重看第一集09-21 15:06
大大
看的到核彈落地的場面嗎?總覺得中國遲早會用,而且東南亞也沒有擁核國家,不需要擔心對面的核反擊

09-21 21:59

月亮之城
未來有核彈登場喔09-21 22: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nabrian2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後一篇:毒蜂:南太平洋的妖后 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小屋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