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風花雪月 第十輪 金鹿線 超難經典(有繼承) 完結心得

作者:Tomuya│2019-09-21 08:46:53│巴幣:0│人氣:382
<香巴拉之戰>

比較要值得注意的是,泰坦尼斯和盜賊的增援都提早了一些。
走下面的外圍道路時要注意不要被增援的泰坦尼斯打中。
左上角的房間清掉後可以停止泰坦尼斯的生產,
右下角的房間清掉後可以停止威卡畢姆的射擊。
塔烈斯周圍的小兵比困難經典來得多,
如果不想挨全體範圍的地震,準備一下神速,
開門之後先打掉一個小兵清出行進路線,再派出主力直接斬殺塔烈斯。
或是清掉他前方的小兵,再把主力傳送到這膽小鬼面前也行。

<芙朵拉解放戰>
開局先把左右兩側的敵人壓制住,左側的敵人較多需要使用計策去拖腳步。
中間的打法和困難經典一樣,施展迎擊態勢後,讓兩個迴避盾去吸引敵人攻擊。
一邊吸引敵人的同時要優先處理右邊的隻飛行魔獸。
比較困難的地方是帶祈禱的遠程補師數量不少,多準備幾把勇劍會比較容易處理。
處理的優先順序是  補師->法師&墓誌銘->弓手->其他。
法師&墓誌銘清完後就能放戰爭將領上來大鬧一場。
右上角有個會招喚魔獸的將領也是早早先處理掉,以免增援魔獸來亂。
解放王的防禦力跟和困難經典一樣都是50,力量40左右就足以給予有效傷害。
要把他拖出迴避地形很簡單: 用地圖中間的投石機砸他,他老人家就會氣噗噗的跑出來送頭。

總結:
超難和困難相比,難點只有一開始的

<模擬戰>、<戈迪耶家督之亂>、<黎明追討戰>。
<模擬戰>可以有人被打倒沒關係,<黎明追討戰>如果不拘泥全員生還也不是太大問題。
無繼承狀態下,<戈迪耶家督之亂>之塔要參考一下網路上的攻略、事先做好萬全的準備。
外傳有一定的難度,特別是第二部的部分都不是很好應付。

戰場的主導者依舊是迴避率100%以上的飛行單位、莉絲緹亞和高防禦的戰爭將領。
擁有神技連擊、近距離連射的角色活會是主要輸出。
命中+20會很有效果,還有破劍、破槍、破斧的作用也很明顯。

在這個難度之下,因為敵人血量變高,輸出和命中率的重要性會高於迴避率。
也因為血量變高,很容易練出S或S+。

角色使用心得:

主角: 飛龍將領 常態迴避率>100%
雷歐妮: 飛龍將領 常態迴避率>100%
莉絲緹亞: 魔法大砲打不死在後段是很常見的事。
拉菲爾: 高防禦的戰爭將領,開局就吃了移動+2的DLC道具。
庫羅德: 比較偏向牽制面。合圍之箭、不死隊都是能牽制對方的好技能。
伊谷納茲:弓騎手。沒有狙擊是比較可惜的一件事,但是封魔之箭在中期能讓所有法師沉默。
希爾妲: 老樣子上飛龍,只是這回嘗試讓她拿遺產槍。
瑪莉安奴: 沒有命中+20的話,雷電劍在這個難度命中率會是個笑話,但是沉默非常好用。
梅爾賽德司: 補師担當。主要使用休息和遠程治療。
洛廉茲: 闇騎代言人。

終於可以開始挑戰無繼承超難經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8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3721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花雪月 第十輪 金鹿線... 後一篇:風花雪月 第十一輪 青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