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風花雪月 第十輪 金鹿線 超難經典(有繼承) 中途心得(五)

作者:Tomuya│2019-09-21 05:00:46│巴幣:0│人氣:590
<因果報應>菲爾迪南特&莉絲緹亞外傳
一開始就多了很多帶穿越的暗殺者和飛龍騎士。
正上方多了伏兵產生點:奇數回合出暗殺者、偶數回合出飛龍騎士。
但本關沒有身帶破劍者技能的槍騎兵,兩個迴避盾可以不受威脅的遊走於敵陣中。
右下角盜賊首領擊破之後,部分敵軍會跟著撤退,多少能減輕被夾擊的壓力。
為了避免敵方增援越來越多,盡快救援NPC之後,直接把敵軍將領擊破為首要目標。

<沉睡於沙礫的神話>庫羅德外傳

這關的難度有二:

一、呼風者的攻擊屬性:

呼風者本身的攻擊屬於魔法攻擊,魔防低的重甲會被直接反死。
又因為全反擊的關係,弓手和法師幾乎都會被反死。
復仇槍可以收掉前兩管血,但是因為祈禱的關係,
只能靠迴避率很高的飛行單位帶雷霆和勇劍去做最後一擊。

二、敵方增援:
 
只要有人先和呼風者接觸,不論是我軍或第三方勢力的暗殺者,
正下方和右方就會各出現兩隻的飛龍騎士。
而且增援後直接進攻,龍騎士的攻擊力是60,
除重甲和迴避盾之外,法師和弓騎兵幾乎是一擊被殺。
雖然增援的龍騎士很強,但只要不出現在移動範圍內就不會主動進攻。
另外,盡管開場就要面對魔獸和飛龍騎士的聯合進攻,
但只要幫迴避盾上迎擊,再善用計策批次處理就沒甚麼太大的問題。
第三方勢力的暗殺者很強,可以坐等他們跟幻影兵互相廝殺後再去收拾贏的一方。

建議這關只派格莫瑞和飛行單位即可,這個地形派騎兵有點自討苦吃。
騎士團準備不夠充分的話,拆呼風者外殼時可能會辛苦一些。

<梅利賽烏斯攻防戰>
死神騎士變得要兩個人一起去打才有辦法一回殺。
想玩斬首路線的人可能需要事先準備兩個傳送才有機會。
外鄉人NPC納戴爾很強,不用擔心他會戰死。
攻略方式和困難經典差不多,飛行單位壓制增援地點後,慢慢把敵人清光即可。

<安巴爾總體戰>
基本攻略和困難經典一樣。
只是多了遠程聖療的補師會幫站在兵器點上的敵人補血,遠距離兵器會附帶蛇毒。
南北方雖然會出現飛馬和魔獸援軍,只要知道這點就能事先應對。
一開局下方的部隊先往左進攻,上方的部隊往下進攻,差不多在中央大橋會合之前,
先用飛行單位攔截南方的飛馬跟魔獸,之後在橋上應付北方的援軍即可。
剩下的死神騎士和修伯特都不是問題。
會暴雷的法師攻擊單調沒有其他兵種幫忙,派一個高迴避率的飛行單位去收拾即可。

<安巴爾皇城戰>
並不是很困難的一關,只要能壓制開局時位於正前方的兵力,
再用一個迴避盾去吸引後方的敵人,過關只是時間問題。
因為正前方的門是鎖住的,可以隔著牆把門後的法師跟墓誌銘釣到牆邊一一射殺。
唯一要注意的地方有兩處:
第一,左右兩側援軍出現後會直接進攻,注意隊友不要被援軍打死。
第二,BOSS的大廳,左右上角各有一個會遠程治療的補師,推王之前先打倒比較保險一點。

金鹿主線後半感覺跟困難經典沒差多少,難怪一堆無繼承破關的人會說越後面越簡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76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v37211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風花雪月 第十輪 金鹿線... 後一篇:風花雪月 第十輪 金鹿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