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我那傳奇般的國小生活-東莒遊5 大地遊戲

作者:Sky wing│2019-09-21 01:03:23│巴幣:6│人氣:51
接續上次

我們在風水寶地得到了充分的休息

這時,我們收到了ㄊㄓ,說要在大埔村的一個軍事遺跡集合,而地點就在整個村落上坡處的頂端附近。

於是我們就帶拿起隨身包包,開始動身。


我現在已經不記得那裡到底是什麼設施的遺跡了,只記得有很多壕溝,而整體地形大概像~符號這樣一邊高一邊低。
高的那邊有個升旗臺,低的那邊則是一個碉堡。

「很好,大家都到了....叭啦叭啦叭啦.....總之,我集合你們是為了要來進行活動,我們要在這裡玩大地遊戲。」跳小是這麼說的。

遊戲的規則大概是這樣:

1.所有人分成兩隊,並選出一個隊長,雙方的目標就是解決掉對方的隊長。

2.兩隊的據點分別是升旗臺跟碉堡。

3.每個人可以在整個遺跡區內自由移動,但當你抓到敵人或你被抓到時,就必須跟他玩猜拳,猜輸的人就會被俘虜,必須自己退去敵方的據點,等待隊友救援。

4.如果你潛到敵方據點,並碰到被俘虜的友軍,你跟友軍都可以獲得無敵Buff 直到你回到你的據點為止。

注意,隊長是可以移動的。


所以我們分成兩隊,而我們這組被拆了開來,我跟魷魚勃克萊在升旗那方,闢康跟大茲在碉堡那方。

我還記得我當時不知道為什麼踢了闢康一下,還他跌倒腳扭到QQ
對不起啦

我們這隊的隊長是誰我忘記了,不過對面那邊的隊長是闢康。

遊戲開始,我跟魷魚玩任何遊戲都是以「潛行」為得勝手法,我們的想法就是繞到碉堡背後刺殺闢康。

不過並不是很順利。

在交火過幾十分鐘後,我們發現那個碉堡根本不可能被攻破或潛入,從地形上就是一個優勢。

雖然說是像~,但是那個凹下去的地方很類似一個火山口,你不管從哪邊想繞進去都會被中間的人看的一清二楚,馬上就被抓去了。

而碉堡有兩層,闢康就站在碉堡頂端上亢奮的發號施令,說什麼左翼有人潛入、右翼需要支援之類的,看起來玩的超爽的。

不知道過了多久,天色也漸漸暗去,我們這隊遲遲攻不破對方,潛進去被發現就拉掉,而對方因為怕被我們慢慢消耗,也是把人趕走就退回原位。


在雙方都陷入膠著的情況下,跳小改了規則:

只要碰到對方隊長就算成功,不需要跟隊長猜拳。

接著,一個英雄崛起了。

我們這隊有一個人單槍匹馬衝了出去,他是全年紀跑最快的人,十秒跑十六公里。

他從斜坡上躍起,一個勁的衝下坡,秀了幾個精彩走位避開低年級的小兵,左閃右躲的繞開包圍,成功衝上碉堡第一層。

不可思議的事發生了。

一個人上前阻攔他,但在猜拳後敗下陣來。

接著是再一個人、再一個、再一個!

連續六個人都猜輸,他直搗黃龍,衝上碉堡第二層,此刻的闢康就在眼前,要拿下他簡直如探囊取物般簡單。

最後一個守衛的身影從闢康旁竄出,上前與他決一死戰。

剪刀!

石頭!

石頭!

布!

.........







媽勒,他居然在這裡猜輸了!

全場一片轟然。

此時,有個屁孩大聲的喊著:

「我抓到了! 我抓到了!」

沒錯,我們這隊的隊長在大家都在看「長阪坡之戰」時,被一個小屁孩抓到了。

而我方的守衛一臉茫然的跟在旁邊,說他們根本沒有看到那個人靠到旁邊來。

我的天啊!

遊戲就這樣莫名奇妙的結束了,由闢康隊得勝。

滴答!

這時,天空開始下起了雨。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68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氧化二氫
為啥你可以記得這麼清楚

09-21 08:36

Sky wing
因為很好玩ㄚ09-21 21:27
一氧化二氫
我已經忘記我國小在幹嘛ㄌ

09-21 08:36

橘子腸腸寶‘-ωก̀
[e17]

09-21 08:3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phoenix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特價買了絕世情聖... 後一篇:我那傳奇般的國小生活-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