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艦これ夏イベ2019】「発動!「シングル作戦」」通關記錄(E1/E2)

作者:LCO│艦隊 Collection│2019-09-21 00:32:24│巴幣:2│人氣:204
  嗯⋯⋯其實我是剛好打通活動,小說那邊也一直在下一場決鬥卡著,所以來發發文這樣就是了。為什麼會用E2的boss當預覽圖而不是用E3的boss?當然是因為我在E2卡得快要失智所以印象特別深刻(笑)。



  打通整個活動後剩下的資源,連同9月更新的任務基本上花了15萬油彈才解決。大概有一半也是花在E2P2身上。


  再貼一下自己的資訊,自從二期以來這次也是我第四個全甲通關的活動(第一次的活動則是16夏了)。



E1 ブレスト防衛作戦


  自從東海實裝後,都好像沒怎麼看到在E1會有SS棲姬(新舊的也是)當尾王了,取而代之的是18初秋活的惡夢——泳裝版法棲姬。不過在這次的裝甲值倒是下降了不少,再加上奇異倍攻,只要有黎塞留的話就算其他成員亂來也能輕鬆撃殺;但相反的,只要你沒有的話那就準備好先撈出來才攻略才是最穩當的。


  E1撃殺時的截圖,千歲還有千代田其實都是剛練好的噴二農場船,還要有一隻還未吃滿火力的。


  獎勵也十分豐富,四式對地噴進炮以及王點能撈到U-511也舒緩了新人對陸裝備不足的問題。



E2 ジブラルタルを越えて

  E2分成P1和P2兩條紅血,當中P1(左邊)為對陸關卡,而P2(右邊)則為水上為主的陣容。

  而在P1,也有分以大船編為主的水上打撃路線,以及以小船為主的運輸聯合路線。因為對陸裝備算是足夠,所以我採取了下路。也由於是運輸聯合,所以雙支援是理所當然的。


  E2P1撃殺時的畫面,只要合理分配手上有的對陸裝備,再補上對PT成員的話其實不算困難。斬殺期的集積地回避很高,意外的能坦著不少攻撃。另外我的P1其實是出錯船的(笑)。

  在撃破E2P1後會直接開啟E2P2,而E2也沒有機關要破解,所以就是直接攻略了。

  在P2的部份,除了使用(3大船+3重巡系+全高速)的最短路線外,另外也有大船全上,再加上補給艦洋上補給的路線。在T點的戰艦棲姬看似可怕,但是在特效艦的威能下,通過率其實意外的高。

  由於大船流需要洋補才能避免王點火力不足,也因為消耗的關係,在消血時基本上都是以輕編成為主。同時也可以投放長門和陸奧(不提速),雖然多進一點空襲點,但能在王點使用特殊射撃。

  斬殺時我嘗試使用5大船的重編成,而我相信這也是我在整次活動花了這麼多資源的第一原因。

  E2P2的尾王——深海地中海棲姬擁有高達288點裝甲值,配合僚艦重巡棲姬(277點裝甲),相信在斬殺時會遇到的夜戰局面基本上都是她們兩人的二選一。就算日戰表現不錯,進夜只剩地中海一人,也有可能因為CI啞火或抽到高甲導致斬殺失敗。即使有著友軍,其實也改變不到要抽甲的事實,洗好臉調整心態才是正解。


  因為Kc3的問題弄得我截不到斬殺的畫面,所以用甲限定的獎勵充數好了。整體來說這尾王就是要你用手上一線的雷CI手(當然要再考慮到各自的關卡特效),如果美英DD都有的話,在這裡就把綾波/霞這一類高火雷的CI手交上去完全沒有問題。

  當然除了人要有,魚雷也要有相當的改修才行,但甲級本來就這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 Collection

留言共 1 篇留言

炎上不知火
送溫暖

09-21 00:54

LCO
[e3]09-21 01: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coke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界:X 第三十一章 暴... 後一篇:【艦これ夏イベ2019】...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