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薩爾達傳說織夢島-遊戲、美術設定集、amiibo開箱

作者:伊仔│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2019-09-20 23:41:11│巴幣:4│人氣:741
終於等到這款懷念的重製大作- 薩爾達傳說織夢島了!
想當初小學玩到的時候,這款破了3、4遍有,每每過年放春假就會重玩一遍。


可惜中文代理版沒有出美術設定集盒裝版,不然我會比較想收藏中文版的。


預購送的早期購入特典,螢幕擦拭和鑰匙圈(展碁贈品)。


盒子打開後的內容物,美術設定集和遊戲盒裝。

美術設定集背面和歐版限定的不同,沒有椰子樹圖案。

盒裝封內的跨頁美術圖還真不錯~

來張卡匣近照


然後就是我最期待的美術設定集拉~為了這本就算是日文封面我也甘願。


選了自己比較喜歡的幾張放上來



還滿喜歡這種古代壁畫的插畫風

林克amiibo登場

林克真的是很古錐,暫時還不想馬上拆開使用。

特地把放了20幾年的GBC找出來,沒想到隔了那麼多年居然還開得了機!
打開來致敬一下,真是有夠懷念的XD~~可惜畢竟久了,螢幕中間有點壞掉。

最後用一張大合體作為Ending,希望大家都能感受到老作品重生後的魅力


===2019-10-05新增==========================================
本次織夢島並沒有收錄DX版的照相館事件,
因為對以前的照相事件非常懷念,所以特別找出來做個紀念,
GBC時期的林克真的好可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5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薩爾達傳說|織夢島|薩爾達傳說 織夢島

留言共 1 篇留言

NeverDie
我也有那台GB,我的是黃色的XD

09-23 09:11

伊仔
哈哈XD 你也持有古董~讚唷09-23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lorlam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Hollow Knigh... 後一篇:My Nintend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