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少前二創】Sangvis Ferri Saga—Gift

作者:鴞吉│2019-09-20 23:16:17│巴幣:6│人氣:234

敬告
此作品僅使用原作遊戲的部分世界觀設定
故事內容出現的相關名詞若和原作的解釋有所不同還請視為平行世界的產物

無論別人怎麼說
我都相信這是一部歌頌愛與溫暖的故事


Sangvis Ferri Saga—Gift

遺跡,二十世紀末陸續在世界各地發現的失落之地,源自於曾經紮根在地球上的第一文明,它們擁有著領先當今人類幾倍的科技,卻在人類文明開始以前便莫名地消失。

那裡沉睡著許多足以顛覆人類認知的遺跡文物,哪怕發現了任何一樣都有可能對人類文明,以及世界格局造成難以估計的影響。

隨著遺跡文物的出土、解析、應用,人類科技以飛越性的速度成長,那些存在於科幻小說中的事物本該要一百多年後才有可能問世,卻在遺跡文物蘊含的技術影響下催生出來。

「遺跡,二十一世紀嶄新的黃金鄉。」

「錢財、名聲、權力,掌握遺跡,解開第一文明之謎,就能掌握世界。」

第一文明的遺跡文物勾起了人類對未知事物的無限憧憬,無止境的慾望促使人們窮盡自身的能力去挑戰充滿未知事物的遺跡,挑戰這個世界終極的謎題。
挑戰者們突破了一路上的重重障礙,甚至排除掉其他挑戰者,然而,在遺跡最深處等待挑戰者的卻不只有待人發掘的遺跡文物。

潛藏在遺跡深處的無形劇毒-遺跡污染物質,當挑戰者入侵遺跡探索遺跡文物,殊不知遺跡也在入侵著挑戰者。
遺跡污染物質悄然無息地在人體累積,而當挑戰者有所察覺時卻已無法挽回,直至生命終焉之時,其身體和精神皆受到無盡摧殘。
幸運者帶著成就歸來然後死在世人的喝采中,或者一事無成的成為遺跡一部分。

儘管遺跡的道路如此險惡,它仍無法阻擋人類對未知事物的探求,小從個人,大至國家,世界進入了一場前所未有的瘋狂熱潮。



「我們追求進步的同時是否在加速自身的毀滅?」

「以為探索到了黃金鄉還瘋狂的淘金,其實一腳踏進了魔窟還擁抱劇毒?」

國與國的遺跡競賽持續了將近半個世紀,從遺跡文物誕生的技術令人類文明到達一個巔峰。

然而,科技進步之神速令許多事物趕不上其變化,過分強力的遺跡文物成為媲美戰略武器的存在,破壞著世界既有的平衡。
此外,遺跡開採蘊含的龐大利潤難以壓抑那些盜挖行徑,再加上時時上演著遺跡文物的爭奪戲碼,使得附帶其上的遺跡污染物質逐漸向外擴散,對環境造成浩劫。

西元2045年,一次大規模衝突波及到存有大量污染物質的遺跡,外洩的遺跡污染物質對周邊數個國家造成毀滅性打擊,此事件作為導火線點燃了世界累積已久的矛盾,一場將全世界捲入其中,宣稱要解決所有問題的瘋狂大戰就此開打。
滿腔悲憤與恐懼的士兵參與這場第三次世界大戰,極大殺傷力的武器投入這名為戰場的大型絞碎機,為了能製造更多的絞肉跟廢鐵,更多喪心病狂的實驗被用在戰區的人類身上,還有致命的技術接連投入戰場,甚至用上遺跡污染物質繼續毀滅彼此剩餘的淨土。

「大戰充斥著人類膨脹的情感,促使遺跡回歸它原本的模樣。」

「沉睡在遺跡的事物,成為遺跡一部分的事物,如今成為了慾望的形狀,向著人類文明襲來。」

西元2051年,宛如回應這失控的世界,原先只是會致生物於死地的遺跡污染物質此時活性化,並對其依附的生物遺骸產生影響。
沉睡在遺跡深處的古生物遺骸、成為遺跡一部分的人類屍骨一個個甦醒,深陷污染區飽嘗劇毒的患者逐漸喪失人性,遺跡污染物質轉化的感染者們像在追求生者般捕食任何能動的事物。

長達六年的大戰消耗人力、物力甚鉅,如今面臨感染者的侵略,殘存的國家已無力維持戰爭,第三次世界大戰便在沒有結果的情況下被迫終止。
沒有戰敗的國家作為祭品來撫平那些痛失一切的心靈,沒有索賠的對象來支持戰後的重建,突如其來的感染者更剝奪了人們重建家園的時間,世界迎來一場絕望的大瘟疫時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4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少女前線

留言共 2 篇留言

Comfor舒服Table
來吧來吧,我準備好了~

09-21 00:35

鴞吉
(用聖杯裝滿蹋縮液往舒服嘴裡灌)09-21 10:30
歷史謎團
恭喜回歸!(灑花

09-21 18: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esterny8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生還報告... 後一篇:倘若這份感動能夠傳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