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電視動畫《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件簿》第 12 話「魔眼蒐集列車 6/6 雷光と流星」官網預告

Trusty | 2019-09-20 23:14:04 | 巴幣 8 | 人氣 790


  電視動畫《艾梅洛閣下 II 世事件簿 -魔眼蒐集列車 Grace note-》第 12 話「魔眼蒐集列車 6/6 雷光と流星 / Rail Zeppelin 6/6 Lightning and Shooting Star」官網預告影片、概述、截圖公開。


  卡雷斯・佛爾韋奇(カウレス・フォルヴェッジ)突然被作為犯人拘留。在艾梅洛閣下 II 世中斷魔眼拍賣並展開推理時,原本應該在倫敦的萊涅絲也趕來了。她帶來的是卡雷斯・佛爾韋奇本人,在魔眼蒐集列車上同行是偽裝成假卡雷斯的真凶。

  接著艾梅洛閣下 II 世便說出真凶的名字。那是前任現代魔法科學部長,被稱為「被妖精偷走心臟的男人」的那個人――。

編劇:小太刀右京
分鏡繪製・演出:林宏樹
總作畫監督:中井準
作畫監督:合田浩章・牧野竜一・鈴木勇









如果喜歡本小屋的資訊,歡迎按讚追蹤 Facebook 粉絲專頁。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