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LOWER KNIGHT GIRL)陽光百合(リューココリーネ)

作者:消失的月亮(~I am God~)│2019-09-20 21:50:19│巴幣:238│人氣:522


陽光百合(リューココリーネ)



花語:溫暖的心、信仰之心
屬性:★★★★★☆
外觀:紫髮藍瞳
喜好:玩偶
所屬:百合樹
特性:自身攻擊力根據極陽解放次數+10%/+12%(最大+30%/+36%)/小隊通過蟲巢時HP+10%,小隊攻擊力+10%,戰鬥第二回合內迴避率75%,之後變為40%
(昇華:小隊攻擊力根據極陽解放次數+25%(最大+75%),小隊通過蟲巢時HP+10%,小隊攻擊力+30%,戰鬥第二回合內迴避率80%,之後變為50%)
人設:待確認
其他:御姐、醫生、治癒系
日文Wiki:https://xn--eckq7fg8cygsa1a1je.xn--wiki-4i9hs14f.com/index.php?%E3%83%AA%E3%83%A5%E3%83%BC%E3%82%B3%E3%82%B3%E3%83%AA%E3%83%BC%E3%83%8D

技能:超自然学術・大地の牙
倍率:單體敵人2.4倍傷害並吸收生命值(24%(Lv.1) →34%(Lv.5))
(昇華:單體敵人3.4倍傷害並吸收生命值(28%(Lv.1) → 38%(Lv.5))


專用裝備:温かい心の耳飾り
(Lv.1 +229/+41 → Lv.50 +425/+90)
裝備進化:温かい心の杖
(Lv.1 +344/+62 → Lv.50 +589/+209
自身同屬性的隊員攻擊力與防禦力+2%)



リューココリーネだ。リリィウッドで医者をしているよ。
我是陽光百合。目前在百合樹擔任醫生的職務。

医者といっても、マッサージやカウンセリングだとか医者にかからない体作りのサポートがメインだけどね。
雖說是醫生,不過主要從事按摩及心理諮詢等不需醫生診察的健康輔助作業。

健康は太陽の元で育つものだ。太陽に愛された私がキミを支えよう。
健康是在太陽底下培養出來的。深受太陽寵愛的我會支持你的。


與藥師接骨木(エルダーフラワー)是工作上的老相識。由於擅長醫術而被身邊的人稱為「先生」。相較於同國的另外兩位同行,主要提供按摩與心理諮詢這類「預防」與「養護」屬性的服務,加上柔和平靜的聲線有治癒疲憊身心的催眠魔力。換句話說在某些坦誠相見的場合那這種聲音就有足以粉碎任何男性的理智的破壞力。
原本是香蕉海洋某一著名醫學世家的後裔。家族的先人與當時的君王意見不合,因此200年前舉族遷移到了百合樹。由於家族的醫學理論是建立在較為貧窮的祖國,可以理解為何其服務都是針對微恙或者相對較為健康的人。深信並認為陽光(曬太陽?)是健康的關鍵,家族也對世界花的信仰也極為虔誠。也許她心裡還是懷念著那個沐浴在太陽恩惠的祖國。
----------------------------------------

百合科(APG分類為石蒜科下的蔥亞科)

原產於南美安地斯山脈的宿根植物。日本約20世紀90年代引進。(新興花卉=資料少)
名稱是由希臘文的leukos(白色)與kotyne(棍棒)組合而成。來自於花心的白色假雄蕊。
株高約60cm,花徑則3cm左右。花色有藍、白、紫等。其特色有著類似香草或者櫻餅(一種和菓子)的花香。香味具有極高的擴散性。可以擴散到很遠的地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3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花騎士|美少女花騎士|翻譯|FLOWER KNIGHT GIRL

留言共 3 篇留言

universe1111
真巧,今天才剛抽到他的說

09-20 21:54

刺客 加西莫多
陽光百合是我早期入手的成員之一
不過用了一段時間之後就被列入板凳名單了....

不過提到她的祖先是來自香蕉海洋之後
就能理解隸屬百合樹的她為何會穿這麼少了...
果然「暴露」才是香蕉海洋的特徵啊[e6]

09-20 22:02

夜雨疏樓
喔哦~終於有我家老婆的介紹了,從初期一直用,很喜歡她的畫風跟人設

09-21 18: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PIG08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後一篇:【心得】美少女花騎士(F...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kull862吉米‧罕醉克斯
如果他不是你最愛的吉他手,那他會是你最愛的吉他手他最愛的吉他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1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