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午餐靈感

作者:蒲星人│2019-09-20 21:46:34│巴幣:2│人氣:64
吃午餐吃出來的東西,記錄一下。



一位有不少訂閱數的YOUTUBER對訂閱數成長停滯不前感到煩惱,他開始玩了很多自己沒有興趣和不怎麼喜歡的遊戲只為了增加訂閱人數,某天一覺醒來發現自己在陌生又似曾相識的地方,過了一段時間才發現是自己玩過的遊戲影片。

喜歡的遊戲會仔細地去摸透,不喜歡的遊戲則是像應付一般隨便玩過,YOUTUBER被迫在影片裡重覆所有遊戲中他做過的動作,包括從高樓跳下、中彈、硬闖和許多用血換過關的舉動,這讓YOUTUBER感到又累又痛,後悔自己為什麼要去玩那些遊戲。

最後他進入到一部片,那不是遊戲影片而是家庭記錄片,YOUTUBER看見他的父母端著蛋糕和禮物對著他唱生日快樂歌,那是他18歲生日的影片,YOUTUBER的父母替他慶生的最後一次,後來他才想起來一開始開設頻道是為了存放與記錄那些珍貴回憶,卻在不知不覺中改變了,YOUTUBER伸出雙手想要接過禮物,卻發現手摸上了電腦螢幕。



沒了。
果然吃午餐都會想到一些有的沒的,還有洗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3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冰鳩
嗯 就跟我不喜歡畫大胸的女生一樣=3=

09-21 17:15

蒲星人
貧乳不好嗎(欸09-22 1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carol806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此夜無月-尾聲... 後一篇:【原創】某一次委託-01...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