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達人專欄] 身為魔王的我,就該服從命運?第一話-【天使與惡魔】

作者:不吃毒的想不到ID│2019-09-20 15:50:07│巴幣:18│人氣:309
  梅莉帕姆快點過來玩啊。

  媽媽?妳在哪裡?

  我在這裡喔,永遠都在。

  
  「喂,梅莉帕姆」一陣吵雜聲後才把梅莉帕姆叫回現實,那是她的玩伴們。

  「輪到妳跳繩了。」

  「我覺得……還是不要給她跳好了……每次都會……」孩子們你看我我看你的,誰也拿不出一個決定,梅莉帕姆走上前撿起地上的跳繩。


  怎麼感覺突然……好想要破壞些什麼?

  梅莉帕姆每次只要拿到某些特定的物品就會有這種感覺,就像某種命運的牽連,還有無形的聲音反覆的告訴我:破壞,破壞一切吧。

  梅莉帕姆看了一眼自己微微顫抖的雙手,無力的坐倒在地上。


  我到底是誰?她的腦中閃過無數的跑馬燈,數不清的思緒蜂擁而入腦袋中吵雜的聲音讓她無法冷靜的思考。


  破壞吧,破壞一切吧!
  
  戰鬥吧,這是我族渴望的


  吵死啦!,這兩句話不斷的在她的腦中盤旋著,她恨不得把自己的頭撕開讓那些聲音都滾出去。

  她重新撿起跳繩,雙眼發紅咧著嘴笑:「來,我們來玩吧。」邊說邊揮舞著跳繩將牆壁打出一條裂縫,這是一場玩命『跳繩』只要失敗就會死。


  夠了,大家一起封印她吧,喊話的是她們班的學霸,海力庫克比起梅莉帕姆的天才,庫克的一切都是靠努力而來的,在別人休息的時候做出三倍的努力便是他的原則。

  也因為這個原因,庫克非常討厭像梅莉帕姆這種不靠努力便擁有一切的,從出生就註定當王這是他做夢都沒想過的,即便自己再努力也達不到的境界,想伸出手觸摸梅莉帕姆的高度卻被現實阻擋。

  憑什麼?有些人註定就得努力,有些人卻咬著金湯匙出生?庫克咬著牙,忿忿不平的想。

  「等等,隨便將同學封印的話會被老師罵的……老師說那是不得已的情況下才能用的魔法……」


  「不封印她,我們全都可能會死。」庫克伸出手對著梅莉帕姆說,梅莉帕姆看見自己造成的破壞後嚇的將跳繩丟到地上:「你們把我封印吧,這樣做對大家都好……」

  「在我改變心意之前。」她的雙眼再次發紅咧著嘴笑著說,說完後對庫克揮了數鞭,庫克的咒語書掉到了地上,正要撿起前被梅莉帕姆踩住。

  「來吧,一起來玩吧。」看著黑化的梅莉帕姆,庫克憤怒的:「魔鬼。」


  「惡魔的小孩。」

  惡魔……的小孩……?


  「喂,庫克這句話過分的!雖然現在天族與惡魔慢慢試著融合,但是……」

  庫克冷笑了幾聲:「你們難道真的不了解天使與惡魔現在為什麼能夠和平共存嗎?十年前我們的女王發瘋變成魔鬼的原因你們真的也都不知道嗎?我可是了解的一清二楚呢。」

  「就是你的外婆把我的父親給宰了,他本來當村長當的好好的,是妳毀了我們家的一切!!」(詳細參照前作第七話,大天使因女兒慘死魔化後殺死村長)


  惡魔……的小孩?

  我……?

  我才不是!!!!!


  「喂。」梅莉帕姆將庫克壓制在地上,憤怒的舉起右手


  「有種,你再說一次。」


  未完待續


  作者小語:

  大家好我是id
  這篇算是練習作,算是延續身為魔王的我,是否也能懂得善良?的後續
  由於故事主軸與前作不同,以及風格也會有些不一樣,所以沒看過前作的也可以放心觀看,因為是練習作所以會依情況連載或是停更(觀看數和或是雞皮牡蠣)

  如果大家不喜歡這故事也有可能先收著,之後可能會再重寫不同風格(但是ㄧ樣是身為魔王的我,是否也能懂得善良?的後續)如果大家喜歡的話~這篇就當正作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50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即興創作|中二|爽作|腦洞|長篇小說|爽文|小說|天使|惡魔|傳統

留言共 5 篇留言

樂小呈
牡蠣

09-20 16:1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謝謝09-20 17:51
大涅槃•天子我婆<3
果然天使跟魔鬼天生就不可以共存的

09-20 17:10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不一定喔09-20 17:51
浪子
[e22]梅莉帕姆讓小雜碎下去。

09-20 17:38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小雜碎?09-20 17:51
小忍
學罷 霸啦
咬著湯匙出生 咬塑膠湯匙算嗎
因為室練習 是啦,連小語都錯字了 欠肛

還有庫克484後來會跟帕姆在一起,不然94被帕姆殺死之後終於讓帕姆清醒[e5]

09-20 20:43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猜錯囉,嘟嘟。09-24 16:02
秋田⚓
卡後續 雞皮牡蠣

09-21 23:54

不吃毒的想不到ID
國家感謝你09-24 16: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a47550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9/20隨手塗鴉... 後一篇:[達人專欄] 轉生到異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有點色色取向的部落格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