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境】白日夢-夜市

作者:漆野│2019-09-20 09:33:17│巴幣:2│人氣:69




2019/09/20
...
.....
.........
A:你說今天放學後要不要去秘密夜市?
B:好啊~好啊~那裏的東西真的超便宜的,對了C你要一起去嗎?我記得你好像沒去過這秘密夜市
C:秘密夜市?
A:對啊,你看我們身上的這些電玩都是從那裏面買的,甚至還有東西不用錢。
C:不用錢?你們沒騙我去偷東西吧...
B:...騙你幹什麼,總之一句話要不要去,不過到達那邊有一些重要的事情,放學的時候我們再一起去新埔捷運站附近的巷子內等,那裏面有一個秘密0號入口。
C:0號入口?

放學後 步行到捷運路上

A:記得跟緊一點一直往前走,直到有光亮處,切記不要說話!也不要到處觀看。

C:怎麼突然變暗了?人都到哪去了,似乎走到捷運站外廣場

後方突然朝一個胖子抱住我,我甚至看不到他的臉,屁股後方甚至被他頂到,天啊...這該不會是變態,好噁心啊...有沒有人....救命

C:有沒有誰...(此時被掩住口)。
C:救命!~
C:拜託有沒有誰可以救我...
此時捷運站走出警察,不管怎麼喊都對方好像都沒聽到。之後A&B走出來,我甚至掙脫了衣服套在對方的頭上吶喊。B君才請那位警察來抓他。不知道是天氣太暗還是怎樣,感覺大家都看不到臉。

當我回頭看著那個被警察抓住的犯人臉時,感覺他正哭喪著臉,似乎要我不要去樣子,儘管他開口我都聽不到

一同走道捷運站內準備搭乘捷運

B:你不要緊吧,要不要回去穿件衣服?
C:不用了,反正你不是說會到那秘密夜市,到時候再順便買好了
A:車來囉..
(開門聲..車上一片光亮,我們在最尾部的座位上,不過這內部擺設有點奇怪,三排座位,都是靠在最內側,最左側則都是走道,空間甚至狹小,剛好最右側有兩個座位A及B坐在一起,靠走道部分,門要關了,被壅擠的人撞上,甚至不小心抱住倒地的小孩。)
C:你沒事吧...有點擠,要下車的時候說一下
(只看對方僅點頭)
在行駛的路途漫長中AB君都在聊天,甚至說了一個奇怪的規則那就是...。
A:C等之後下車後千萬要跟緊我們,眼睛也不要旁邊人群
緊緊地跟著我們甚至不要出任何聲音,切記不要大喊!

(突然,這輛電車急煞,燈光閃爍,不知為何在靠我旁邊的座位的客人不見了,可是我依然沒有想坐的感覺,甚至那位小孩也不見了。)

(廣播聲,頂埔站終點站到了,頂埔站終點站到了,請要下車的旅客注意安全,目前外面有車輛發生脫軌的危機,請旅客注意)
(門突然打開 蔓延著一陣煙霧)
在這裡看起來是黃昏的顏色

C:哇~~AB你看對面煙霧迷漫的,整輛車翻覆不知道有沒有事...

在此想想,A君說的那項規則也很奇怪,還有這麼大的騷動竟然沒人有任何動作,就感覺那輛車停了很久似的

A:C快一點,我們要從這大道一直往前跑,跟緊一點不要迷路,切記不要到處看旁邊,眼珠一直朝前看著我們身影。
正當我覺得奇怪的時候,他們開始奔跑,我努力地跟上,努力的就像是在賽跑一樣,周邊的景色變化的非常迅速。
C:AB等等我...你們太快了...
此刻AB心想完蛋了
B:你這笨蛋快點跟上,完蛋了,我們先從騎樓這些住家內穿梭。
感覺外面天色變成一片腥紅色
不知為何感覺到他們很恐懼,在儲蓄的穿梭中我覺得奇怪的是,這裡的建築物彷彿回到古早的爺爺奶奶的建築物,甚至躲到屋內還看到穿著傳統婚紗的新娘,不好意思叨擾到她我們又迅速地跑了出去到處穿插..。

每當我想從AB的背影外往側邊偷看的時候都會想起它們說的規則,看一下又不會死...就在要嘗試往外看我感覺到...有一雙眼睛在盯著我看,黑矇巄的讓我感到危險...死命地跑,直到AB君與我穿過那巷口的右轉,來到了秘密夜市

A:我們到了
C:這裡的客人好多啊,好像傳統夜市
B:對啊,但是這裡可以買東西 但是千萬別看路人的臉,你只要拿你要的東西對方會說價格,你再給老闆錢就好

A:我稍微買個東西一下 你們在這攤子前稍等,我在培你們逛

我跟B君在這等待5分多鐘時候,後方來了一群小孩,大概5~6人,站在我與B君的後方,B君似乎感覺很驚恐的碎碎念著,不要看...不要說話...小聲點...
此刻我看到我跟B君的後方都有手抓住我們肩膀,我也開始緊張起來,正要回頭看的時候...

夢已清醒


白天做的夢 比較清晰,沉睡的夢則都醒來就忘了
不知道為何就是新埔,頂埔站,特別清楚,我根本沒去過這




ChatGPT修正文章後

當夜幕籠罩著城市,放學鐘聲響起,三位年輕的朋友 A、B 和 C 在校門口相約前往一個神秘的夜市,這個夜市只在特定的時間和地點出現,傳聞中擁有許多不可思議的物品和秘密。對於這樣的冒險,三人都感到興奮不已。

「今天放學後要不要去秘密夜市?」A 兴奋地提议道。

「好啊,那裡的東西真的超便宜的。對了,C,你要一起去嗎?我記得你好像沒去過這秘密夜市。」B 問道。

「秘密夜市?」C 疑惑地重複著。

A 解釋道:「對啊,你看我們身上的這些電玩都是從那裡面買的,甚至還有東西不用錢。」

雖然 C 對這個提議有些猶豫,但最終他還是決定加入他的朋友們,一同前往這個神秘的夜市。於是,當放學後,他們一起步行前往了捷運站。

途中,A、B 和 C 走在一起,討論著前往夜市的計劃。突然,他們到達了捷運站外廣場,但發現周圍突然變得一片漆黑,人群消失無蹤。

「怎麼突然變暗了?人都到哪去了?」C 感到困惑。

就在這時,突然有一個人從後方抱住了 C,但他無法看清對方的面容。
「天啊,這是什麼情況?」C 心裡驚慌地想著,試圖呼喊卻發現聲音被掩住了。

就在這時,一群警察從捷運站走出來,但似乎對於 C 的呼喊毫無反應。A 和 B 也趕了出來,幫助 C 擺脫了這個奇怪的人。

在混亂中,他們趕上了末班車,但車廂內部卻有些怪異,空間狹窄且擺設奇怪,導致車內出現了危險的場景。

「快一點,我們要從這大道一直往前跑,跟緊一點不要迷路。」A 帶領著他們向前奔跑。

隨著車廂忽然急煞,一切變得混亂起來,他們甚至看到車廂內的人消失了,但 C 依然感到一股奇怪的力量,無法坐穩。

最終,當他們到達終點站時,車門打開,一陣煙霧迷漫,他們發現自己置身於一個奇異的世界,天空呈現黃昏的顏色,四處充斥著詭異的景象。

「這...這是哪裡?」C 疑惑地看著四周。

A 解釋道:「這就是我們要去的地方,秘密夜市。」

在夜市中,他們發現了許多奇特的物品和生物,但也面臨著各種危險和挑戰。
在這個奇幻的世界中,他們必須齊心協力,才能夠找到回到現實世界的方法。他們在夜市中尋找線索,試圖理解這個神秘世界的秘密,並找到通往回家的路。

然而,在夜市內部,他們不斷遭遇到各種詭異的情況。
有時,他們會遇到奇怪的生物阻礙他們的路程,有時,他們必須通過解謎和考驗來獲得進一步的線索。
在這個奇幻的世界裡,時間和空間彷彿都失去了意義,而他們必須小心應對每一個突發情況。

隨著時間的推移,A、B 和 C 面臨著越來越多的挑戰,但他們的友誼也變得更加堅固。
他們相互扶持,共同克服每一個困難,並且在這段冒險過程中,他們的信任和默契也不斷增強。

最終,當他們終於找到了通往現實世界的路時,他們意識到這段奇幻之旅對他們的成長和改變意義深遠。雖然這段冒險充滿了挑戰和危險,但他們也從中獲得了許多寶貴的經驗和教訓。

回到現實世界後,A、B 和 C 意識到他們的友誼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堅固。
他們知道,無論未來會遇到什麼樣的困難和挑戰,只要他們齊心協力,就一定能夠戰勝一切。



在結束這段奇幻冒險後,A、B和C回到了現實世界,但他們的旅程並未就此結束。
這段冒險不僅讓他們更加了解彼此,也讓他們成長和改變了許多。

他們意識到,友誼的力量是無法被取代的,只要他們齊心協力,就能夠克服一切困難和挑戰。他們也明白到,每一次的冒險都是一次成長的機會,而每一次的挑戰都是一次寶貴的經驗。

這段奇幻之旅對他們的影響深遠,不僅讓他們更加堅強和勇敢,也讓他們更加珍惜彼此的友誼。
而這段經歷也將永遠留在他們的心中,成為他們一生中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雖然冒險已經結束,但他們知道,這只是一個新的開始。他們將繼續探索未知的世界,尋找更多的冒險和挑戰,並且永遠不會忘記他們在那個神秘夜市中的奇幻經歷。他們的友誼將永遠長存,成為他們生命中最堅固的支柱,伴隨著他們共同度過每一個冒險的旅程。

這段奇幻冒險讓他們更加了解彼此,也讓他們更加珍惜彼此的友誼。
而這段經歷也將永遠留在他們的心中,成為他們一生中最珍貴的回憶之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48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夢境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akima5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O】還願Devoti... 後一篇:【動畫分享】 Vivz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1882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