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日記EP54之邏設實驗=發呆實驗✕羽毛球真的不會打了

作者:子貓夜明│2019-09-20 02:04:10│巴幣:6│人氣:76
啊啊啊好晚了趕快寫一寫要睡覺了明天有早八啊啊啊

總之今天也是整天上課沒有空堂,到了最後一門課:邏設實驗的時候,因為我沒有買基本的材料”麵包板”之類的東西,所以就算拿到一堆電子元件也沒得裝…

而且本來應該跟我同組的另一個人不知道為什麼沒來,所以我只能坐在那邊發呆,看著其他人在裝他們的邏輯閘…

發呆三個小時真的很累你知道嗎XD

然後終於到了七點,我去吃晚餐之後本來想要回宿舍一趟,結果剛好撞到防災演習…

(系統提示:無法通行)

所以我只好穿著牛仔褲去打系羽…

而且不愧是快要三年沒碰羽球,真的完全不會打

以前的技術都不知道跑去哪了…

而且為啥每次我都跟女生搭一組啊…

這樣失誤的時候都顯得我很蠢不是嗎…

而且還不小心用球正中她的側臉………

慘,我會不會被公審啊(((╹д╹;)))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469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昆吾青鮭‘-ωก̀
嗯? 感覺這很勝利呀

09-20 06:12

子貓夜明
哪裡勝利...不對,好像真的還挺勝利的齁XDDDD09-22 01:5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rank5105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記EP53之桌球還不錯... 後一篇:日記EP55之宿營三天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