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只想要發一點點的心事(關於今天)

作者:光與闇之鼠─極光│2019-09-19 11:00:11│巴幣:2│人氣:76
我是一個默默一直在創作的作者,對於任何自己喜歡的,所支持的都會去創作。
只要看到有創作的平台,如果是自己喜歡的事物就會想要去那裡介紹自己的創作。我自己有說過,創作不是為了證明自己有多厲害,而是為了分享自己內心中的事物給大家認識。

我主要以「星之卡比」為主創作,接著就是自己的小說Flower Heart Open。
這兩個一邊是繪畫,一邊是小說。我都同時進行的,但會分開時間來完成。
某一天在星之卡比板逛的時候發現到有一位同好開了一個DISCORD群組,對卡比的熱情和向大家分享自己的創作以及與同和星之卡比同好聊天的念頭,我加入了那群組。

我只有發個自己在星之卡比板中有發表過的星之卡比 水晶願望,以及和大家聊一些星之卡比的事情。沒有任何奇怪的言語或者開啟筆戰那些。甚至最近一直在畫著一張圖,想要分享到那邊去,結果......

今天想要登入的時候,帳號被停用了......
檢查信箱一封信都沒有。

支持星之卡比也是一個錯誤嗎?分享創作也是一個錯誤嗎?
我完全沒有犯下錯誤,有時候就只是因為不知道聊什麼就掛在那裡繼續畫畫。
無數的創作沒有能夠分享之地,無數的創作沒有能夠訴說之言。

為什麼......為什麼要封殺到這地步?

注定只能夠當比邊緣還更邊緣人的我,在默默無名的世界中繼續自己的創作......

https://imgur.com/a/e7d3gsx
https://imgur.com/a/sw37sOB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38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光與闇之鼠─極光
嗯......昨天剛辦的另一隻也被鎖住了(望
有點過份吶......

09-20 10:0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6865888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星夜下... 後一篇:與Discord官方對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  
【讀墨】2023年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ーー《致一百光年外的你》名列候補!!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