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地藏菩薩本願經所記載的因果報應

作者:貴姓│2019-09-18 20:20:34│巴幣:8│人氣:256
地藏菩薩本願經所記載的因果報應

◎犯【殺生】殺人殺動物、墮胎、自殺者將來受宿世多病短命三惡道報應。


◎犯【偷竊、強盜者】將來受貧窮苦楚被騙,被搶及三惡道的報應。


◎犯【邪淫】己結婚夫妻、男出軌女出牆,貪戀淫慾,將來受夫妻外遇、投生孔雀鴿子鴛鴦及三惡道的報應。


◎說粗話、惡毒言詞,罵人,將來受自己眷屬、同事、朋友鬥爭惡口及三惡道的報應。


◎毀辱良善,誹謗賢哲破壞名聲,將來受唇舌生瘡、啞吧、口腔疾病及三惡道的報應。


◎怒目發脾氣、忌妒憤恨心重,將來受身體四肢殘廢、長的醜陋及三惡道的報應。


◎貪心、慳而不用、吝而不施,來世所有要求不能如願及三惡道報應。


◎飲食無節制,將來受飢餓、口渴、生咽喉病,氣噎病死報應。


◎縱情捕魚、打獵趕盡捕絕,將來受驚嚇瘋狂、墮海、馬踏、車傷喪命及三惡道報應。


◎忤逆、殺害、不孝父母將來受自然災害所殺、墮無間地獄、千萬億劫,求出無期。


◎放火燒山 林木者,驚殺生靈,將來受發狂自殺三惡道的報應。


◎凶惡狠毒、鞭打親生兒女或非親兒女,將來投生做他的兒女或奴僕,受鞭打報應。


◎用網捕捉魚、飛禽動物及剛出生的小動物將來受骨肉分離、生離死別報應。


◎不敬,毀謗佛法僧三寶及佛教的信仰、教義,將來受瞎子、聾子、啞吧報應。


◎輕視佛法、欺慢佛教的人,將來受永墮三惡道(畜生、餓鬼、地獄)報應。


◎破壞挪用常住財物的人將來受億萬劫輪迴和地獄的報應。


◎污瀆修道者的淨行或冤枉出家眾,將來永生做畜生的報應。


◎用滾湯猛火及刀斫割、傷害、動物性命將來受如此燒、燙、刀、喪命的報應。


◎不守戒律,而破齋吃葷的修行人或僧人,將來受饑餓及投生畜生的報應。


◎無理亂用或毀壞東西的人,將來所需求任何物質會無法得到。


◎貢高我慢,自傲的人將來受低卑奴婢、聽人驅使或身材矮小報應。


◎挑撥、搬弄是非,將來受無舌或被百舌挑撥報應。


◎知見不正、是非不辨、不信因果將來投生邊境、無有佛法之處。


◎毀壞、焚燒佛像佛經毀謗佛法僧三寶不敬佛所說的經,墮無間地獄,千萬億劫,求出無期。


◎侵害損壞僧眾常住的地方或財產及破戒玷污僧尼,亂行淫欲或殺害生命,墮無間地獄,千萬億劫,求出無期。


◎假扮出家人、心非沙門、亂用不愛護常住的東西,對在家人化緣、欺騙財物、違背戒律,造種種惡業、敗壞僧門,像這一等的人,墮無間地獄,千萬億劫,求出無期。


◎偷竊寺院僧人財物食物用品,任何一物不給自取,墮無間地獄,千萬億劫,求出無期。


◎未來世的眾生,若有聞是南無大願地藏王菩薩的名字,無論歸依、稱名、讚歎、瞻禮、供養、彩畫或雕刻地藏王菩薩形像,即仗菩薩的功德神力,將來生忉利天,或為天王、或為天子、或為天女,忉利天壽盡,再生忉利天,如是一百次生忉利天,享天福,永不墮惡道。


◎若有女人厭惡自己是女人身,盡心供養地藏王菩薩畫像及以土石膠漆銅鐵雕像等天天不退心,用鮮花好香,飲食,衣服繪綵幢幡,錢寶一類去供養,受百千萬劫來生不生到女人的世界國土。


◎今生醜陋多疾病,眾人討厭,丈夫嫌棄旁人譏笑,皆是前世造惡業之報應,但於地藏菩薩像前一心瞻仰禮拜懺悔宿障,只需一頓飯的時間,即仗地藏菩薩神力千萬劫中,世世生相貌圓滿,無疾病或不厭女身,則能在百千萬億生中所受身國王之女,王妃,宰相,大姓貴族,大長者之女之善報。


諸惡莫做,眾善奉行~共勉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32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恭迎紫衣女神

09-18 21:41

貴姓
怕爆對ㄅ[e17]09-18 22:08
像素學徒
罵髒話也出事

09-18 22:34

貴姓
度的度度[e3]09-19 05:08
阿虛
收穫良多
努力精進
感謝大師開導(^-^)

09-19 09:21

貴姓
感謝地藏經的開導[e6]09-19 09: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joy555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貼圖上色... 後一篇:抄往生咒105...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amage922掏空國庫斂財無罪
看個A片卻需要被公審鞭屍?!蛟哥真是入錯行了,當個慰服部立委還可以騎馬打仗包小三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