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天誅同人艾月忍者

作者:艾刃骸│2019-09-18 12:18:52│巴幣:10│人氣:66
天誅在遊戲中是忍者的世界觀。

        忍者只是替人職行任務的道具,我覺得很悲哀的職業,而我是從其他世界穿越來到天誅的世界,我使用假名叫艾月,原來世界的我是一名宅女,老實說我待在這世界很不安。

東忍流忍者村的紫雲齋大師發現了我,我假裝失去記憶,他把我帶回忍者村,因為我不想在戰亂的世界死亡,所以只好成為一名有實力的忍者比較好,畢竟除了東忍流忍者村外,其他的地方我不熟悉。

        我遇到一名熟悉的女人叫彩女,她除了自己的名字和年齡之外無法記起任何事情,紫雲齋發現她沒有能力獨立生存於是決定把她帶回忍者村來訓練成一名女忍者。

        我記得遊戲中彩女很帥氣,她面對敵人時沒有絲毫的憐憫與同情,不過她對待自己人的時候,能感受到愛、悲傷和絕望。

        我和她成為好朋友。

        ★

        彩女認真的看我說道:「艾月妳能力不夠,體力不行,需要再好好的訓練。」

        「嗯,我知道自己能力很差,只好繼續努力。」

        忍者的世界很殘酷,我的雙手已經沾滿斬殺敵人的鮮血,我剛開始覺得噁心,可是到最後已經習慣麻痺了。

        弱肉強食是這世界的規則,妳不殺人,敵人就會殺了妳,多麼可怕又危險的世界。

        ★

        彩女毫不留情的給予敵人致命一擊,而我同樣對待敵人毫不留情,如果猶豫只會面臨死亡。

        我很懷念原來世界的自己,舒服的宅在家中玩電腦,每天過的快樂的生活,現在的生活和以前的生活差很多,我現在只是一位職業是忍者的道具。

        我什麼時候會死亡呢?

        我什麼時候不必再當忍者呢?

        我想過回宅女的生活。

        成為叛忍下場都很慘,逃跑這點我有想過,想歸想,實際做起來是很危險。

        我的實力完全不夠,到時候彩女會悲傷的追殺我吧。

        這就是身為忍者的悲哀之處。

        我努力找尋回家的傳送之門,傳送之門就是可以回家的希望。

        我手中拿著苦無給予敵人致命一擊。

        腦中想著回家的傳送之門在哪裡,我對這世界生活不喜歡,畢竟我原來待的地方沒有整天打打殺殺。

        可是這世界不是你殺我就是我殺你,我討厭這世界,我喜歡過輕鬆的生活,而不是每天擔心自己什麼時候會死。

        ★

        我找到傳送之門了!

        我被傳送之門吸進去,我被吸進去的瞬間看到彩女哭著叫喚我。

        我只能心中對彩女說聲抱歉,我無法對她說,我不是這個世界的人,不過我會記住彩女這位好友。

        這是我當忍者的回憶。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293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op353900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六道天書同人艾冰(GL完... 後一篇:北斗神拳同人艾月...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