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達人專欄] 【黏土人開箱】迪士尼系列NO.1048 精靈(Genie)

作者:芒果哥│2019-09-17 22:12:31│巴幣:20│人氣:576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這次要來介紹前陣子迪士尼翻拍成真人版電影的著名動畫「阿拉丁」中最著名的角色之一-「威爾史密斯」,喔不,是「神燈精靈」。

  當初看到這隻角色預定時,只有日版且價錢也蠻貴的,但卻沒考慮太多就下手了,因為覺得非常還原動畫裡那個有趣且誇張表現的精靈樣貌,也算是滿足了小時候也想要一個精靈的小小願望吧(誰不想要XD),只是他不會給我3個願望。

PS:小編剛好有去看這部電影,除了蠻還原動畫版之外,另外覺得威爾史密斯根本是精靈本人阿!

開箱本文:
  一打開還蠻意外的發現手臂是特殊的全可動設計,在手肘部分有關節,肩膀部分也有關節,能做出許多動作。
  本體不需要架子就可以直接站立,這點在擺設的時候方便很多啊。
  不過本體比較重的關係,在擺出浮在空中的樣子時,支架就有點承受不了,無法自由的擺放空中的各種角度了,這有點小可惜。

  臉部配件則有開心笑臉、誇張驚訝臉。驚訝臉非常還原動畫裡誇張的表現,十分逗趣且很生動可愛。

  配件則有「神燈」、「大禮帽」、「各種眼睛及手勢」、「煙霧下半身」、「手環」。

「神燈」配合煙霧的下半身,可以呈現出浮在半空中的精靈樣子,也是非常有趣。

「大禮帽」對阿拉丁最有印象的歌曲「Friend Like Me」中出現的大禮帽,除了可以拿或放在手上外,也可以放在頭頂上(頭上的馬尾竟然可以移除),除了拿在手上可以卡住之外,其他位置容易掉就是哈哈。

「各種眼睛及手勢」整體搭配全可動的手臂,能玩出非常多逗趣動作,經典還有從神燈出現時的抱胸姿勢。

「煙霧下半身」可呈現活潑開朗的風趣精靈浮在空中的樣子。

「手環」在更換手部零件時才發現原來是可拆卸的,用來表現最後精靈獲得自由的樣子。

  這次的精靈覺得玩起來非常的有趣,全可動手臂搭配逗趣的表情包、豐富的手勢及眼睛,能玩出的動作真的很多。缺點大概就是太貴了吧XD

  如果有想看哪一個角色或系列開箱的也可以在下方留言,如果我有的話就會有很大的機率去開箱(選擇障礙),非常感謝這次收看!



































































謝謝收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24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ゼヒおっさん
我對藍色精靈的印象都被威爾史密斯版本覆蓋掉了……

09-17 22:48

芒果哥
哈哈哈~精靈根本是他阿!XD09-17 22:52
CamperGuy
嗚嗚 羅賓威廉斯 永遠懷念這位傳奇

09-18 00:36

芒果哥
經典傳奇阿~09-24 21:27
雪之王女‧F‧巧可奈
沒想到這角色也能出黏土人,且意外的毫無違和感

09-18 18:58

芒果哥
超還原的~哈哈09-24 21: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wogenk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黏土人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9.日本甚囂塵上的謠言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