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達人專欄] World of Rear(一) 她的校園傳聞01

作者:點│2019-09-17 15:29:19│巴幣:30│人氣:380

  你有聽說過那個傳聞嗎?

下一集目錄-第一集

  「可愛的小姐們,妳們正在討論著什麼呢? 」

  「『十七時五十二分』,那是一則最近在校園內熱門起來的傳聞。

  在三人之中,其中一位有著黑色蘑菇頭一臉怯生生模樣的少女回答了他後,接著大略的說了後續的內容。

  「這個傳聞是在多元大樓內的一間社團部室,只要在每個星期五的十七時五十二分的那個時間點,走進那一間社團部室,據說就會被轉移到一座迷霧森林。從那一座森林回來的人,沒有一個人是正常回來的。

  「「真的假的呀!

  「會不會只是過於戲劇化的浮誇謠言,因為大部分內容不這麼聳動沒辦法傳的那麼遠和時間長久的。

  走廊上的三位女學生和一位將背倚靠在走廊牆邊,有著一頭金色中分髮,身上穿搭看起來就是花美男型的男同學交談著。

  就在此時一位少年就這麼從嘈雜的這群人一旁走了過去,似乎對於這一種到處亂傳的傳聞一點也不感好奇。

  這位金髮少年花澤建二簡單的用了幾句花言巧語,打發掉幾位剛才與他有說有笑的女同學後,就追上了在走廊上一直往前走,卻絲毫也不想等他的那位男同學。

  「黒木,難道你不好奇這種傳聞嗎?」

  花澤我可沒有你那麼多時間,要是有我也不會去聽這種事。

  「你怎麼了呀?黑木

  「你真的想聽嗎?

  「你就說說看呀,黑木。

  花澤健二與黑木一夙,其實兩人是兒時玩伴。小時候彼此間感情還挺要好的,只不過這幾年的關係卻奇妙的開始越來越平淡。

  「你看我的手。

  「不要再玩小朋友會玩的紋身貼紙了,你都幾歲了。

  「草,這不是紋身貼紙好嗎。

  纏繞在黑木一夙手腕上的青黑色紋路看起來就像是兒童在玩的紋身貼紙一樣,只不過似乎這紋身貼紙格外複雜,複雜中還有著一定規律的形狀。

  「那是刺青嗎?不受女孩子歡迎的你,終於想通要當個不良了。

  「並沒有,好嗎。」

  「這是從幾天前就開始出現在我手臂上的奇怪圖騰,我猜大概是前天黃昏的時候就開始徹底浮現在我手上的。

  「是不是你打手......

  花澤想了一下子,最後得出的結論被黑木用手給用力堵上他的嘴,黑木將手移開後回答了花澤:「你的手是想被我拗成裝置藝術的形狀了嗎?
 
  「開玩笑的嗎,不過你不覺得那紋路很像那個什麼封印在我右手中的黑炎龍』之類的咒術一樣嗎?你真的不喊喊看嗎,或許就會跑出什麼奇怪的生物出來,或著你其實是被選定的黑炎龍魔法使。

  「為什麼你可以這麼淡定的說著這一種像是奇幻故事的現狀,而且從頭到尾都是跟黑炎龍有關。

  「不,這是標準輕小說的基礎套路。」花澤糾正了黑木的說法,黑木接著繼續反駁道:「這不是王道故事,我的風格也不像吧。

  黑木用著打破第四面牆的方式辯駁著,與之在辯駁著這個問題的同時,一抹黑影正靜悄悄的隔著一旁的玻璃窗觀察著他。

  「上課的時間到了吧,放學後我們在繼續討論。

  黑木聽著響起的上課鐘聲與花澤一同走回了課堂教室,但是一到教室後,黑木就發現他的桌子檯面上有著一隻蜷縮熟睡的黑貓。

  「花澤,我說你看得見我桌面上的黑貓嗎?

  「你桌面上沒有任何東西,這種玩笑可就沒有笑點了。

  「喵嗚?

  那隻黑貓打了個哈欠,抖了幾下耳朵,對著黑木喵了一聲後,跳下桌面,就這麼安靜的待在黑木座位的椅子下。

  「沒事,可能我真的怪怪的吧。

  黑木甩了甩頭,拉了椅子坐下,從抽屜拿出了這堂課的課本。

  鏡像就是指某物體在某平面鏡中反射......」

  老師所說的內容完全聽不下去,座位下的這隻黑貓真的讓人超在意的。可是花澤說他看不到,這隻貓是什麼異常生物嗎......真的很好奇。

  不能分心呢。

  經過難熬的最後一節課,總算是到了放學時間。

  而這隻黑貓則是睡了整整安穩的一堂課,之後悠悠慢慢的走出教室。好奇這隻黑貓的我,就這麼一路從後面跟著牠。

  「黑木,人呢?書包還在這呢......

  看著一下課就突如其然消失的黑木,花澤難得有了個不太好的預感。

  
下一集目錄-上一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20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點的看板娘|背反世界|world of rea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dot998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總整理,過往在點創作中登... 後一篇:終焉迴廊的拉芙塔露娜 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