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1 GP

黑白貓為車站除害蟲迎旅客 晉升高級專員獲終身俸

作者:LUCIFINIL│2019-09-17 13:54:42│巴幣:85│人氣:364
如果在火車站遇見貓咪為您服務,是不是會感到非常特別?

英國西約克郡的哈德斯菲爾德車站有一位特別的貓咪員工,勤奮的工作態度讓牠得到年度小鎮的最佳明星大賞!

牠在2011年的時候來到Huddersfield哈德斯菲爾德火車站時只是一隻兩個月大的小貓,身穿燕尾服的牠小小年紀就掌控整個車站,積極驅逐老鼠以及各種害蟲,偶爾負責內勤工作協助站內大小事,或到月台巡視旅客向任何可能給予食物的人類討零食解嘴饞。

牠的表現超出所有人預期,在2016年時車站正式晉升牠為高級害蟲控制員!

費利克斯在當地已是家喻戶曉的大明星,車站特別為牠成立粉絲團讓喜愛牠的民眾能隨時更新牠的日常,而牠的好表現也引起許多媒體關注及報導,甚至幫助慈善機構出書,募集超過10萬英鎊的捐款。

但成名後的牠業務量漸漸增加,因此去年8月車站為牠找了一位黑貓助理Bolt協助分擔工作。

現在兩隻貓各司其職掌管車站,不但吸引更多旅客特地前來朝聖,也為車站員工帶來樂趣,拉近所有人的距離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19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Wilhelm
萌死我惹 [e16]

09-17 14:55

雅克連
黑白長毛就是讚啊

09-17 15:16

LUCIFINIL
沒錯^^09-17 17:19
超巨型袋鼠人
這兩隻都好上相,那張封面照快萌死了

09-17 20:48

LUCIFINIL
超可愛的貓站長^^09-17 21:25
uni
這貓很有架勢啊。他的助手戴帽子也超萌的。 :D

09-17 23:41

LUCIFINIL
帥氣的一對^^09-18 06:37
becky
好有明星架式

09-19 15:19

LUCIFINIL
[e7]09-19 18: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1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酷帥賓士貓... 後一篇:Monster High...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說不定會有你喜歡的?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4: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