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惡魔高校 莉雅絲 兔女郎ver

作者:鮎川まどか│2019-09-16 23:45:16│巴幣:18│人氣:558
這個莉雅絲是前幾天趁網上有折扣購入。

動畫看到第二還是第三季就沒時間追看下去了,現在第四季都完結一段時間,希望找時間補完。



基本資料:


姓名 リアス・グレモリー(Rias Gremory,莉雅絲·吉蒙里)
別號 紅髮滅殺公主(Ruin Princess)、開關公主
髮色 紅髮
瞳色 綠瞳
三圍 B:99 W:58 H:90
聲優 日笠陽子
萌點 部長御姐倒貼凜嬌姐姐裸睡巨乳惡魔偶像正宮
出身地區 未知
活動範圍 11區、惡魔界
所屬團體 駒王學園

故事就不引述,相信版友比我更清楚這個後宮熱血(?)劇情,
這就看圖。







回天堂的出品,1/6 女,高 30cm,內裡一個不可動公仔和一個鏡面地枱。









實物的肌膚比封面圖案白滑。



絲襪部份雖說是1/6,但不會比1/4 的馬虎。  

究竟有沒有 99 呢 ?


比較可惜的是腳不能完全貼著地台 , 或許是我怕弄斷連接位吧 !


最後和庸子合照一張 !

希望大家喜歡這次的分享 !


補充 : 如果推上圖這個破爛聖誕裝會更好吧 !

(解像度因巴哈所限略有不足)

都過這麼久了,才知道可以露出胸部

幸好身邊女人不在,不然明天一定會在垃圾桶見到屍身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152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Kuma-LAI
是燈光問題還是這隻本身臉部跟身體就有色差啊?

09-19 02:08

鮎川まどか
燈光09-19 08: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ider3x3oo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ir Jordan 6... 後一篇:GOOD SMILE A...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