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達人專欄] 路西法遊戲,新年賀歲篇(原2017/1/30發)

作者:安普特│2019-09-16 00:15:26│巴幣:4│人氣:121
  路西法遊戲,新年賀歲篇

  名單

  1.多莉絲.韓特

  2.羅修.白亞

  3.雪幽

  4.冥悠

  5.史塔克•福爾摩斯

  6.銀奈

  7.帝芬尼.席拉

  8.封語斕

  9.萊諾兒 奈特莉蕥

  10.修舞渢

  11.愛欣

  12.邢軒

  13.愛爾蘭 新月

  14.諾維亞 希爾

  15.潔菲亞•法艾

  16.雅維娜•艾莉莎•汝克拉瓦

  17.希斯澈•伊卡萊特

  18.蘇菲亞•艾爾

  19.冥佳•莉雅

第一章

    溫暖的陽光照射在身上,讓我整個人都暖洋洋的。背上有一股癢意,讓我不自覺的動了動身子。「好癢……」

    癢意沒有停止,反而自肩膀順著背脊往下。我倒抽一口氣,終於意識到那是秦颺的唇。「秦颺,早安。」

    「新年快樂。」秦颺的鼻息輕輕搔癢著我的背。

    「好了啦,我怕癢。」我一邊咯咯笑,一邊翻身下床。

    地獄的涼意真不是蓋的,雖然城堡裡已經加裝暖氣,冬季的涼意還是毫不留情的滲入房間。只穿一件薄裙的我瞬間又有想鑽回被窩的想法。未料秦颺的動作更快,他已經迅速幫我披上類似披風的毛毯。「謝謝,你真貼心。」

    望著難得露出陽光的天空,我突然意識到這是我第一次在地獄裡過新年。在秦颺幫我蓋的城堡裡過新年。

    秦颺輕拍我隆起的肚皮。「新年快樂,小寶貝。」

    「你這樣寵他雪姬會吃醋的。」腹中的小傢伙已經八個月了,過年後不久他就能出來見見這世界了。想到這裡,我甜甜一笑。「走吧,我們去看看今天的早餐有什麼不同。」

    「當然有囉。我甚至幫妳準備了個驚喜。」秦颺神秘的笑道。

    「哦?那最好是個值得讓我下床的驚喜。」我刻意擺出女王的架勢。

    「當然囉,女王陛下。」秦颺牽起我的手。「我們下去吧。」

    「媽咪!我昨天有替媽咪守歲哦!」雪姬一見到我下樓便蹦蹦跳跳的衝向我。

    嗯,我好像沒幫路西法守歲耶。不過沒差啦,他又死不了。

    「雪姬好乖,新年快樂。」我將手中的紅包遞給她。

    「耶!是紅包!」領到此生第一個紅包的雪姬雀躍的四處奔跑,向每一位她遇到的僕人炫耀。

    「接下來的禮物是給妳的,希望妳不介意接下來這幾天城堡會吵鬧些。」在一頓豐盛的早餐後,秦颺吻我。

    「什麼意思?」我話才剛完,門鈴便響了。

    門一開,一頭熟悉的黑色大破浪長髮在門口飛揚。

    「潔艾兒,新年快樂!」多莉絲˙韓特赫然出現在我的視線裡。

第二章

    事實證明,我所能做的最好的迎賓動作就是張大嘴巴站在那裏。

    多莉絲一點也不在意我的表現,她開始上下打量我。「才一兩年不見妳倒是變變了不少嘛。妳看起來發福了許多……不等等,這看起來比較像是懷孕。恭喜啦,這小傢伙幾個月了?」

    待多莉絲的連珠炮攻擊暫告一段落後,我才勉強開口。「多……多……多莉絲,妳怎麼來了?」

    多莉絲不滿的蹙眉。「當然是秦颺邀我來的啊,他還說邀請名單多達十九位呢。天堂的一千五百二十號公寓幾乎都為了妳而空了。」

    「什麼是一千五百二十號公寓……」

    「哎呀這不重要。我能進去嗎?手上提了這麼多行李真是重死人了。噢不我忘記自己早就死了……算了這也不重要。」多莉絲身後淡紫色的翅膀微微拍了拍,輕輕收在背後。「羅修等一下就到,不過我不想在門口等他。」

    「……哦。」我挪開身子,讓多莉絲進門。「歡迎來到我家。」

    「多莉絲阿姨好!」雪姬一直在我身後偷聽兩人的談話。

    「哎呀!這可愛的女孩是誰啊?」多莉絲立刻笑呵呵的遞上紅包。

    「那是我媽媽!」拿到紅包的雪姬笑得更燦爛了。

    「原來妳已經先生一個啦。等等不對啊,這小孩看起來少說也有六七歲呢。」多莉絲表情疑惑的看著我。

    「我領養的,她的父親是路西法。」我聳聳肩,彷彿這句話就能解釋一切。

    「原來如此。」多莉絲的眼睛又放回了我的肚子上。「妳還沒跟我說他多大呢。幾個月了?是男是女?」

    我的臉上泛起淡淡的笑容。「八個月。男的。我和秦颺把她取作秦月。」

    「不錯不錯好名字。」多莉絲轉頭看到餐桌上琳瑯滿目的美食。「我能拿片餅乾嗎?」

    「去拿吧,貪吃鬼。」我輕笑。

    叩叩叩。就在此時,三聲輕快的敲門聲響起。

    第二位訪客來了。

!第三章

    「新年快樂!」蘇菲亞興高采烈的堵在門口。「恭喜發財,紅包拿來!」

    「搶錢要錢,下次再來。」我面無情的把門關上。

    「欸!喂!我有帶伴手禮給妳耶!」我直接無視她的哀號。見這招沒用,她使出殺手鐧。「妳弟在我手上!」

    我在三秒內打開門。門前站的人換成希斯澈和冥佳。希斯澈嘆了口氣,遞上一袋海苔。「伴手禮。」

    「請進。」我將伴手禮交給多莉絲。

    「那我的紅包……」我從雪姬手中接過餅乾,直接塞入蘇菲亞口中。「嗚嗚嗚咿嗚!」

    「雪姬,妳長高了。」希斯澈蹲下身開始和雪姬敘舊。

    「希斯澈叔叔好!」雪姬高興地叫道。

    其實希斯澈今年才十三歲,而且他其實是妳哥哥……

    沒關係,算了。

    我突然覺得我越來越像多莉絲了。

    「你們都先進來吧,不要站在門口吹風。」我邀請他們進來,冥佳向我點頭打招呼。她和希斯澈已經交往八個月了。

    「等一下!」就在我要闔上門時,一個熟悉的聲音叫住了我。

    八名天使翩然降落在我眼前。

    帶頭的是刑軒,我能看到他懷中的愛爾蘭露出一抹害羞的微笑。在他們旁邊,史塔克˙福爾摩斯和冥悠甜蜜的牽著手。真難想像史塔克死後竟然在天堂成功追求到冥悠了。另一邊是雅維娜•艾莉莎•汝克拉瓦和雪幽。看來他們在死後都有情人終成眷屬了。除了他們之外,封語斕和羅修˙白亞站在一起,但我知道他們不是一對的。在眾人之中只有雅維娜的翅膀是淡粉色的,其他人均是漂亮勻稱的白色。

    「新年快樂。」我招呼他們進門,順便請大家往餐桌移動。

    大廳裡已經來了十二個人,根據多莉絲的說法,應該還有七個人沒到。

    「各位請隨意坐,把這裡當自己家。」秦颺笑著安排位置。

    眾人幾乎都已經聊開,在路西法遊戲裡所造成恩怨也幾乎都一筆勾銷了。看著多莉絲心滿意足的餵羅修吃東西,不知為什麼讓我心中升起了一股暖意。能在大家死後看到他們幸福的樣子,讓我覺得在經歷這些苦難後,一切似乎都變得值得。雪姬高興地到處奔跑,似乎是很高興有這麼多客人來家裡。

    「潔艾兒小姐,有一個人蹲在門口。」一位侍女拍拍我的肩膀。「她的表情看起來……有些低落。」

    「能描述一下她的長相嗎?」我和侍女一起走向門口。

    「是一名紅髮女孩。」侍女在門上畫了幾筆,外頭人的影像立刻呈現在眼前。

    我原本欲開門的手立刻僵住,因為我認出了門外的人。

    是……修舞渢。

第四章

    她表情沮喪的蹲在門口,似乎覺得我不會讓她進去。

    而我也在猶豫著要不要讓她進來。

    在一番天人交戰後,我終於打開門。「修舞渢,進來吧。」

    「……妳不會原諒我的。」修舞渢輕聲說道,依然沒有抬頭。

    「我知道。但是讓妳在這裡吹風也不是辦法,畢竟妳都來了。」我向她伸出手。「來吧。」

    修舞渢顫抖著握住我的手。「對不起。」

    「進來吧。」我帶著修舞渢走向大家,侍女在後方關上門。「各位,這是修舞渢。」

    「妳好。」冥悠淡淡的點了頭。我知道修舞渢是被冥悠殺掉的。

    叮咚。又有人按響了門鈴。我覺得我可以站在門口不動了。

    「哈嘍。」一頭金髮的潔菲亞站在門口朝我拋媚眼。

    我突然覺得我腹中孩子好像告訴我他戀愛了。

    不行。不!行!你都還沒出生,談甚麼戀愛!

    我堅決拒絕你還沒出生就交女友!

    我突然發現自己越來越會幻想了。

    「潔艾兒,好久沒見了。」萊諾兒緊接著出現。

    「還有沒有人快到的,我一起迎接。」我不想浪費口水一個個問候。

    諾維亞、愛欣、帝芬尼和銀奈就在此時自天上降落。

    好極了。十九個全到。

    「大家都進來吧。」我突然有點害怕對上諾維亞的眼睛,因為我曾親手殺了她。

    大廳已經亂成一團,雪姬似乎已經組織好自己的粉絲團了。

    「大家請坐好,我們要開動了。雪姬,注意妳的禮貌。」我板起面孔,至少裝一下母親的架式。「各位,這是秦雪姬,我領養的女兒。另外我腹中的這位是秦月,已經八個月了。謝謝大家今天的來訪。新年快樂。」

    「恭喜妳了。」銀奈朝我微笑。「那我想我們也一一報告現在在天堂的現況好了。如妳所見,在第四十屆路西法遊戲裡死去的人通通進到了天堂的一千五百二十號公寓。我們剛開始其實處的不是很好,是在相互磨合後對彼此的誤解偏見才漸漸地消失。」

    「潔艾兒,我要謝謝妳邀請我來。」史塔克笑呵呵的說。「對了,我和冥悠在天堂結婚了,不過那時候妳正忙著毀滅世界,所以我沒有邀請妳。另外謝謝妳沒有毀滅世界,不然我和冥悠的婚姻又要毀了。」

    眾人哄堂大笑。

    「嗯……我想告訴大家一件事,因為這事情在我心裡悶很久了,我覺得還是要提一下。」從來沒有和我說過話的封語斕站起身。她的金色大捲髮還是燦爛如昔。「我死掉的那一天──也就是多莉絲盟攻擊我們狼團的那天,我和萊諾兒原本想在晚上推翻一瀨。不過後來我就被殺了。」

    「封語斕抱歉!我那時候因為羅修的死正氣在頭上。我當時只是想找個狼團的發洩!」多莉絲在遠方的桌前大叫。

    「我已經不生氣了。」封語斕聳聳肩。「反正當個天使也不錯。」

    其實我蠻好奇從墮天使變天使是甚麼感覺。噢等等,這件事好像問秦颺就可以了耶。

    「我最近開始做了些投資。」萊諾兒簡短的結束了她的部分。

    見沒人要繼續發表,我從桌下拿出了爆竹。「既然是新年,我想我們就來點個爆竹慶祝吧。」

    我的指尖纏繞著黑色的火焰,自動飛到爆竹旁邊。

    秦颺驚惶的自座位站起,但已經來不及了。

    轟轟轟碰碰!

    ……我好像忘記室內不能點爆竹了。

    唉,不管啦!

    大家新年快樂!

  <路西法遊戲賀文 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05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半架空|小說|奇幻|冒險|愛情|天使|HE|女性向|BG|輕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elody86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POPO ... 後一篇:[達人專欄] 原創星球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近期沒有靈感可以繼續寫作下去,希望大家可以助我一臂力,好讓我完成我的新作出來,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