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短篇?】從前,造物主創造的我們

作者:稀哩嘩啦なUiKen│2019-09-15 19:09:36│巴幣:2│人氣:92
  「將軍,我們還要等到什麼時候~?」一位身材嬌小、怎麼看都還只是孩子身穿軍服的男孩坐在戰車的車頂。

  「伊凡諾上尉,放尊重點,不能對將軍這麼沒禮貌。」一位站在戰車旁的男人回應坐在戰車上的孩子。

  「中校,你難道不無聊嗎?我們都等了這麼久了。」

  「將軍一定也有自己的打算,我們只要在這裡等著就好。」

  在一座城鎮的城牆外,一大片的軍隊、戰車停在城牆的前面。

  「……,嗯…。伊凡諾上尉,你認為我們這時該怎麼做?」站在軍隊最前面身穿軍服、頭戴軍帽、有著絡腮鬍的男人開口。

  「將軍,當然是馬上對他們開火囉,從我們警告他們到現在都已經多久了,但是這群愚民卻一點都沒有要投降的意思,該給他們點教訓了。」男孩-伊凡諾出言不遜的回答將軍的提問。 

  「好吧,那就讓你表現一下。」將軍揮揮手示意伊凡諾。

  「好耶,該來讓這群愚民嚐嚐自稱是『神』的代價了。」

 
  "「聽好了,愚民們,對於你們長年以來自稱是『神的子民』,我們,康鐸帝國在此,將對你們進行懲罰。」"

  伊凡諾抬起左手,按了幾下衣袖上的裝置按鈕後,如同廣播似的聲音迴響在整座城鎮裡。

  說完的同時,伊凡諾舉起右手並揮下「開火!」

  收到命令後,戰車們紛紛抬起砲管對城牆不斷地發射。

  短短地幾分內,壯麗的城牆已成廢墟一般崩塌。

  城牆崩塌的同時,伊凡諾再次下了命令「進攻!一個不剩地給我殺!」

  收到命令的士兵們,開始往城裡進軍。

  「將軍…。」中校走到將軍的身旁「這樣放任伊凡諾上尉好嗎?」

  「雷金,我們只是遵從國王給我們的任務而已。」

  將軍緩緩地朝城裡走去。

  盼隨著夕陽的澄光,原本壯碩華麗的大城鎮瞬間陷於火海。

 
  「不…不要…」城裡的一個居民倒在地上向士兵求饒,但士兵依然舉起槍對準居民,砰。

  戰火延燒至整座城鎮,將軍緩緩地向城鎮最深處的城堡前進。

  即使各種殘酷的畫面不斷在將軍的眼前上演,將軍依然沒有一絲動搖地邁出步伐走著。

  「伊凡諾上尉,即便年紀僅僅12歲,卻靠著自身的天分、殘暴爬到了上尉的位置,但是放任這樣的人對我們來說究竟是不是好事?」中校-雷金跟隨在將軍的身邊。

  「只有菁英才有資格待在康鐸的軍隊裡。不論伊凡諾的天性如何,他都是最適合的人才。」

  看到身邊不斷發生的殘酷景象,雷金明顯有些無法忍受,摘下了自己的眼鏡。

  「雷金,放任敵人成長,總有一天後悔的會是我們。」將軍停下了腳步。

  跟隨在將軍身旁的雷金也跟著停下了腳步,將軍與雷金靜靜地注視著佇立在兩人面前散發謎樣氣息的男人,男人也盯著兩人。

  「喔~挺有膽識的,明明已經全面淪陷了,卻不躲也不逃嗎?」將軍敬佩眼前全身赤裸的白髮男人。

  男人沒有回應,只是繼續靜靜地盯著兩人。

  「將軍,讓我來吧。」雷金舉起了自己的左手,準備開始操作在衣袖上的裝置。

  將軍張開右手手臂擋在雷金的面前「我也好久沒活動了。」

  聽到將軍的話後,雷金放下了左手手臂並退後了幾步。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與你的目的,但為了讚賞你的勇氣,就讓我來送你最後一程吧。」將軍抬起了自己的左手,開始操作衣袖上的裝置。

  男人依舊只是靜靜地佇立在原地用嚴厲地眼神盯著將軍。

  在按了幾下按鈕後,將軍朝男人走去。

 
  「讓你久等了。」將軍站在男人面前僅僅一步的距離,但是男人依然沒有任何動作。

  「雖然不知道你有什麼把戲,但不管是什麼,都對我不管用。」將軍握緊戴著白手套的右手,說完的同時朝男人揮出拳頭。

  將軍的拳頭宛如包覆著一層隱形的力場一般,拳頭雖沒有碰到男人,但是男人卻受到了相當大的重擊瞬間往後飛了數百公尺。

  「這傢伙…不是凡人。」將軍揮完拳頭的同時,快速蹲低身子把雙手手臂交叉護在身前。

  受到攻擊還在往後飛的男人,伸出腳踏到地上僅僅一蹬就跳到了將軍的眼前,並揮出拳頭。

  男人的拳頭重重的打在將軍前面一個隱形的力場上,強大的風壓甚至吹垮了將軍附近的建築物。

  「將軍!」站在一旁的雷金察覺到情況不對勁,馬上呼喚將軍。

  「雷金,快跑,你不是這傢伙的對手。」

  「可是…!」

  「放心吧,這傢伙由我來收拾。你留在這裡只是增加我們無謂的犧牲而已。」面對將軍嚴厲的話語,雷金中校也只能無力的快速離開現場。

  「好了,現在只剩我們倆了。」將軍透過手臂交叉的縫隙盯著男人,而男人同樣也用嚴厲的眼神盯著將軍。

  「我是康鐸帝國的高武裝部隊將軍-費洛斯.萊爾,報上你的名來吧。」

  男人依然沒有任何回應,只是再次舉起拳頭,揮向男人與將軍之間隱形的力場。

 
  在男人不斷揮拳的同時,將軍在力場後靜靜地觀察男人的動作與思考可用的對策。

  將軍抬起腳往男人踢,男人又往後飛了幾百公尺,將軍再次操作起左上衣袖上的裝置。

  將軍朝往後飛的男人水平揮手刀,一陣強大的風壓飛向男人並斬斷中間所有的事物,但是這風壓也只能在男人的肚子留下水平的刀印而已,甚至連傷痕都沒有。

  「這傢伙,究竟是什麼怪物。」將軍露出了困惑的表情,但是仍不影響將軍對自己身手的自信。

  男人用力踏出雙腳踩在地上穩住身體,上半身往前壓低身子、犀利的眼神盯著站在數百公尺外的將軍。

  抬起右腳,男人再次用力一蹬瞬間就跳到了將軍的面前,但是這次男人揮出的拳頭被將軍完美的抓住。

  將軍抱著男人的手向身後拋後馬上操作起自己左手衣袖的裝置,從數百公尺外的一台戰車朝被拋在空中的男人發射砲彈。

  蹦!戰車的砲彈完美直擊男人的同時,將軍雙手手指交叉握拳往下搥,一個強力波動把被砲彈擊中的男人從空中壓在地上。

  「即使是這樣,依然沒有任何傷痕,難道是大惡魔之一嗎?」將軍不太敢置信在眼前發生的事情。

  「不,如果是大惡魔,以現在的我來說早已經不在這裡了。」

  將軍走向躺在地上的男人同時一邊操作左手衣袖上的裝置,將軍的軍服開始長出無數隻由機械組成的手臂。

  「雖然不知道你是誰、有什麼目的,但是放任你不管一定會成為康鐸帝國日後最大的威脅。」將軍放下左手手臂。

  從將軍軍服長出的無數隻機械手臂開始強力地、不斷地開始連續攻擊躺在地上的男人。

  就這樣將軍靜靜地站在男人面前從上盯著躺在地上的男人。

  夜晚,透過火海的照明,男人窺視著在軍帽下將軍的面容、沐浴在無數的機械拳頭攻擊之下。

 
  黎明升起,將軍仍然站在男人的面前,將軍閉上眼養精蓄銳,任由冰冷且殘酷的機械手臂們攻擊男人。

  「將軍將軍,你瞧,我們抓到他們的國王了。」從遠處伊凡諾的聲音傳進了將軍的耳裡。

  將軍張開已不記得從什麼時候閉上的雙眼,看向聲音的源頭。

  伊凡諾朝將軍充滿活力地揮舞著自己的右手,在伊凡諾的軍服後長出了一隻機械手臂抓著一個老男人。

  將軍操作了左手衣袖上的裝置,從將軍的軍服長出的機械手臂們全都停止了動作並縮回到將軍的軍服裡。

  被無數隻機械手臂不間斷攻擊了一整晚的男人躺在碎石堆裡一動也不動,但是男人的身上卻一點傷痕也沒有。

  「……。這傢伙,究竟是什麼樣的怪物。」

  「將軍,現在我們該怎麼處置他好呢?」伊凡諾拎著老男人走到將軍的身旁。

  「隨你處置。」將軍只是冷冷地留下了一句話後便轉身離開了。

  喀,喀喀,從男人的方向發出了石頭碰撞的聲音,注意到聲音的將軍回頭看向依然躺在地上的男人。

  男人的雙手握緊拳頭,但將軍早已不記得這雙拳頭是從什麼時候就握起的亦或是造成剛才石頭碰撞聲的源頭。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3009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johnnyiy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從前,造物主創... 後一篇:《變形精靈Transf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3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