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Amazon 雙十節獨家上架動畫《無限の住人-IMMORTAL-》公開超血腥預告片!

作者:小High│2019-09-15 12:18:06│巴幣:0│人氣:412

「関智一×秋元羊介」互飆演技、Amazon 雙十節獨家上架動畫《無限の住人-IMMORTAL-》公開超血腥預告片!


漫畫家沙村広明(沙村廣明)的出道代表作《無限の住人》(無限住人)曾經於2008年播出電視動畫版。全新的版本網羅了浜崎博嗣監督、深見真(系列構成)、小木曽伸吾(人物設計)、清水洋史(音響監督)以及「ライデンフィルム」動畫團隊,將再度打造出令漫迷懷念的奇想天外×血脈噴張復仇劇!如今,包含新加入的角色陣容與全新 PV 都一一出爐了:
.
新登場的角色們
.
万次:津田健次郎
浅野凜:佐倉綾音
天津影久:佐々木望
凶戴人:鈴木達央
黒衣鯖人:花輪英司
閑馬永空:咲野俊介
乙橘槇絵:桑島法子
阿葉山宗介:ふくまつ進紗
天津三郎:秋元羊介
川上新夜:小原雅人
吐鉤群:中田譲治
百琳:林真里花
偽一:白熊寛嗣
尸良:奈良徹
真理路:小林親弘
宗理:関智一
八百比丘尼:真山亜子
.
原作的故事是以德川幕府為背景,但又存在許多奇妙兵器與特殊設定的奇幻時代劇。在江戶城內有一位背負著百條人命的殺手萬次。萬次擁有無限的生命、殺不死的身體,他為了贖罪而立誓要斬殺千個惡人。然後,有一個16歲少女為了報血海深仇,找上萬次當她的保鑣去消滅敵人「逸刀流」。一男一女因緣際會,共同踏上復仇與贖罪的修羅之路……
.
本片敲定10月10日在 Amazon Prime Video 獨家上架第1、2話(独占配信),而且標榜『全篇動畫化』。雖然不是在電視放送,但是網路收費平台的優點是能夠提供更大的表現尺度,因此對於『忠實呈現原作場面』絕對沒有問題der!此外,官方請到歌手清春來演唱 OP 曲「SURVIVE OF VISION」,底下的新 PV 除了能夠一睹刀光劍影、血流成河的精彩場面以外,還能搶先聽到主題歌,趕快來瞧瞧吧:
.
點選1080P,觀賞1分45秒的 PV 第二彈!
.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全30集完結。
:原作者為《CCSX Makes ACG NEWS 支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9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無限住人|沙村廣明|小原雅人|中田譲治|林真里花|白熊寛嗣|奈良徹|小林親弘|関智一|真山亜子

留言共 1 篇留言


雞皮疙瘩 看來Amazon也要跟netflix搶動畫這塊

真D不錯

09-15 14:02

小High
的確亞馬遜越來越多獨家了 期待這部[e19]09-15 20: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Jor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Fate/Gran... 後一篇:連載10週年紀念 You...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前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