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平行中的你我他《給予篇》(1)

作者:Error(ゝ∀・)│2019-09-15 10:36:37│巴幣:0│人氣:87
  不要!不要!「叩囉-叩囉-叩囉-」腳步聲響起,逃,她只能逃跑。
  「別走那麼快嘛,我還想跟你多玩玩呢!」雪輕的聲音特別響亮,但對銅玉來說,十分諷刺。
  這個世界裡,有很多不同的平行世界,有些人不滿意自己,就會到平行世界尋找另一個自己,銅玉不知道g世界的自己在哪裡,因此被困在裡面,在這裡面,沒有人發現她是從δ世界來的,於是,故事開始了。
  「不,我真的不知道啊!」銅玉的淚流了滿面,哭訴跟哀嚎無法紓解她的雪輕的恐懼。
  銅玉也不知道自己惹到了雪輕什麼,只是很單純的被她追著打,雪輕一看到她,就會拿起她那個鋒利的武器一刀一刀的揮向她,銅玉也沒法擋,只能跑,一直跑。
  「呀!抱...抱歉,我沒仔細看路。」銅玉不小心撞到了一個高大的男生,讓她很不好意思。
  「我沒事的...雪輕!妳怎麼在這裡?!」那位男生把後面的句子用吼的吼出來了,他倆應該認識吧?銅玉心裡想著。
  「嗚...哥,是這女人先動手的....」雪輕發出哽咽聲,手指著銅玉。
  「妳怎麼又來了啊?難道覺得這世界只有妳一個是對的?」似乎是雪輕哥哥的人說著。
  「什...什麼嘛,你就只會幫她說話!」雪輕做出鬼臉的說著。
  「好了,妳快走吧!不要理雪輕!」那位男生對銅玉說著。
  「好的,對不起,我先走了...」銅玉點了點頭表示歉意之後快速的跑走了。
  「真是的,剛剛那是什麼呀,好可怕,總之,先去找找看住的地方吧!」銅玉垂頭喪氣的說著。
  說來奇怪,平行機器明明就會把自己傳送到平行世界的自己附近,但銅玉怎麼找都找不到,於是她就被困在g世界了,這世界有很多奇怪的人,跟銅玉所在的δ世界不一樣,讓她十分煩惱。
  為了要回到δ世界,銅玉想了許多方法,不過到頭來,都只有找到g世界的平行機器這個方法才行,這件事讓她很煩惱,不過這還是重要的事,必須仔細尋找。
  走著走著,銅玉遇到了以前在δ世界的朋友,不過到了g世界後她們似乎不認識....
  「雲城!太好了,我終於遇到認識的人了!」銅玉雙手握拳,上下搖擺著。
  「欸...我好像不認識妳耶....妳是?」雲城把銅玉稍稍推開,並且搖著頭說著。
  對耶,我在g世界,應該有很多人都不認識我。銅玉心想著。
  「嗯...抱歉我認錯人了,我叫銅玉漆夢,很高興認識妳,妳叫...雲城灰白對吧?」銅玉伸出了手,表達友意。
  「喔,我也很高興認識妳。不過妳怎麼會知道我的名字呢?」雲城握住了銅玉伸出的手問道。
  「喔喔...以前聽我朋友提起的啦..哈哈。」銅玉摸了摸頭,笑著說。「這附近有可以住宿的地方嗎?」銅玉又問道。
  「嗯....沒有耶,妳來這裡觀光?」雲城疑惑的問。
  「不是啦,我...我被家人趕出來了,而且身上也沒有什麼錢,要是能有免費借宿的地方就好了呢!」銅玉隨便的找了一個理由。
  「我有啊,我家旁邊有一個空房,而且我只有一個人住,我不會很介意的,不過裡面沒有床那些的,可能我要再去買。」雲城不好意思的說著。
  「真的嗎!妳真的願意借我住宿嗎?!」聽到雲城的話,銅玉的眼睛像是被玻璃點綴般,亮了起來。
  「嗯!我也希望可以有人跟我作伴呢!」雲城點了點頭,看起來愉悅的很。
  「真是太謝謝妳了!!」銅玉高興的說著!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97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現實/非現實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fish1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平行中的你我他《給予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優嵐】2024生日賀圖 2024/4/3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0498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