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達人專欄] ☆ 看到這一部,我哭了

作者:羔羊│2019-09-13 01:40:20│巴幣:10│人氣:373




嘿!信賴你的美好!




  我必須說,我時常深陷過往的自己,用過去、負面的目光關注我現在的自己。(哇!一開頭就來這樣的?!)

  就如 ☆ 大家~分享歌囉~ 這篇文所訴,我真的很……嗯,老想著過去發生過的負面一切,然後用這種理由取逃避事情或是裝作沒看到,以這部影片為例,它的標題因為有搓到我的逃避點,直到最近,我認為我不能繼續逃避,該面對的還是必須要面對,不然它會一直擋道,而且我也不希望有路霸擋在我的人生道路上==

  直到我今天終於把最近幾天一直出現的影片給點下去,我發現,嘿!其實也沒那麼難嘛!

  我也了解到(其實有部分是我小時候的理解),逃避的事情解決了之後,總會有很多好事發生(這是我個人見解,吸不吸收取決於你)


  1.學會一項技能(取得功夫一級 

  2.遇到類似問題都可以直面應對(有牆?沒關係!踹破就有路走了!)

  3.這部分的人生功課完成,它不會再出現啦(灑花!歡呼!)


  現在,我也將這句話,送給你們每一個人,不管你們是否有看到這篇文,我都要對你們說……


  




☆ 取自 Wisdom Bread 智慧麵包  ~ 我們每天都面臨兩種選擇  ► 你的選擇是? - Bert Jacobs  - Life is Good(中英字幕)










【小說宣傳】

☆ 完結作品:言盡坊虛實之憶

☆ 連載作品:星之鑰(新版)上部  短篇作品:點進來就知道囉!迷宮之謎









☆~ 非常 ~ 感謝你們閱讀到最後 ~ 一刻 ~☆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72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羔羊
呀!我好棒!

09-13 01:41

羔羊
嗯嗯!妳超棒!(豎起大拇指09-13 01:41
克萊
正能量滿滿呢~> <)/

09-13 02:47

羔羊
對啊!>//<09-13 02: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a199612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 大家快... 後一篇:[達人專欄] 【影片分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05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