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召喚精靈

作者:葉│2019-09-12 21:21:54│巴幣:0│人氣:100
魔魔物語03)前往碧空國6.召喚精靈

  魔魔嘆道:「謝謝你幫忙,其他我們自己想辦法。」

  「我很努力幫忙了,你可以跟我回家嗎?你拜託我也可以啊,不過你以後要住我家。」

  「不要啦!才不要你幫!你給我帶你女兒回家去!」魔魔受不了地拒絕道。鳳凰又纏了他一會兒才死心帶著女兒回家,他確認那對奇怪父女真的離開後,對眾人說:「那麼你們來試試召喚精靈吧,青海也試一下吧。」

  侍衛青海疑惑道:「我不是沒有能力嗎?」

  「精靈使者本人是不必有什麼能力的,因為使者只是要付出精神力給精靈,令精靈的法術變得比較強而已。卡美也來試試看,天空吹來的風,做飯的火焰,地上的小石頭和花草樹木,卡美喜歡什麼?」

  「花花。」卡美立刻說。

  「那就拜託花花,問有沒有朋友可以載我們去旅行。」

  卡美疑惑又有些質疑地問:「會有的嗎?」她才五歲不過很有常識。

  「如果非常喜歡妳,真的會有呢。在魔獸活動減少時,不僅幻兔出現的情況增加,飛馬和彩虹鳥也有機會看到,精靈也比較好接近,要是這時候在森林迷路了,還會想辦法教人離開。不過圭樹和小奈你們就不用試了,你們的靈魂大概住了妖精,精靈應該不會認為你們需要幫忙。」

  「咦--」圭樹和小奈失望地輕呼。

  青海問:「幻兔原來是幻獸?」

  「嗯,幻獸中只有幻兔完全不會回避魔獸,又很親近小孩子,很頻繁出沒,因此被誤當魔獸了。總之你們都問一下吧,元素精靈一般比較有能力回應人類,但是必須要說真心話,精靈才能夠回應。」

  所有人試過後,都沒發現什麼回應。

  維亞忽地指著魔魔說:「等一下,少爺你沒有試吧。」

  「我不用試,魔法師很難跟精靈定契約,而且......」魔魔一臉為難的說:「我不想讓幻獸逮到機會,那些幻獸都想找機會帶我回他們住的世界,某次被拐過去後牠們就莫名其妙的跟我糾纏不清,尤其剛才的父女。」

  他師父說他(魔王)本質作為人類有相當強的靈氣(精神力),被幻獸們視作同類,並且都看上他的美貌了。

  「你好像被不少不得了的生物相中?也是呢,你長大後的樣子更加漂亮有魅力。」維亞用理所當然的語氣說。

  魔魔瞪著他說:「你再說我就把你的嘴縫起來!」

  「我閉嘴也不會改變事實。」維亞不怕死地笑道。「不過話說回來,精靈是不是完全沒有理我們啊。」

  「應該是吧?」

  第二天早上,依米羅和卡美說他們撿到了兩顆很特別的石頭。

  原本昨晚魔魔說因為浪費了半天以上的時間都沒任何收獲,今天要比平常早起來趕路,但是在眾人梳洗期間,二人拿來了那兩顆石後,他就說暫時不起程了,於是想補眠的人回馬車裡補眠--蘇娜莉,要準備今日三餐的人--青海和阿恩則去準備食材,其他人圍坐在昨晚的營火旁討論起來。

  「這兩顆石子是精靈契約?」維亞問。

  魔魔說:「不是,這兩顆元素石只是禮物。你們記得自己呼喚精靈時說了什麼嗎?」

  眾人基本上都不記得了,依米羅看沒人開口,打破沈默道:「我請風先生幫忙,問能不能拜託像彩虹鳥那樣大的幻獸載我們,卡美問花花能不能找到像大象那樣大的載我們,不過大象跟馬車差不多耶,而羽翔啊--」他想起昨晚羽翔的樣子取笑道:「失敗了,只是很小聲的說請風精靈幫忙,害羞到要幫忙什麼都沒說下去。」

  羽翔不爽地瞪著他說:「有什麼好笑,你一點都不害羞地說完才比較奇怪呢,風先生是誰啊!」

  「其他人即使好好說完大概都跟羽翔一樣。」魔魔又道。「雖然我昨晚想說,但是這種事提醒了也沒用,你們啊,拜託別人時要正確地稱呼別人,對方才能夠應你吧,不曉得名字至少也該指名是哪裡的。」

  維亞說:「你想說我們不是真心呼喚嗎?我的確不是,因為我根本不想跟不可思議生物打交道。」

  「那你就閉嘴啊!我不是說過要說真心話嗎?你一邊叫人一邊不想人應你,你是想怎樣!」

  「因此看到羽翔只說了開頭你就說不用勉強後,我超級後悔的。」

  「你真的可以閉嘴了!」魔魔瞪著他命令道。

  羽翔問:「那他們收到禮物是因為有正確稱呼?」真的有風先生?

  「不算是正確稱呼,知道精靈和妖精名字的人都已經是精靈使者了,而精靈和妖精會有名字,是因為有某個人為她命名。」魔魔看著依米羅和不知何時睡在他腿上的卡美說:「你們真心給精靈一個稱呼,因此得到回應了,風先生和花花因為名字得以跟現實結緣,結下這個緣份就是你們與精靈之間的契約。」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68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異世界|精靈|魔法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aho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奇怪的精靈王事件... 後一篇:大陸守護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