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4》----------------------------------〈白猿X大膽的想法〉39

狼尾 | 2019-09-11 23:13:50 | 巴幣 10 | 人氣 229


《與蘿莉魔王的糟糕事-4》---------------〈白猿X大膽的想法〉39

    第十一局,紅緋搖骰。

    紅緋一手遮住胸口,只能用單手操作木杯。

    只見她隨便把木杯扣在骰子上,左右移動個幾下就當作搖過了。

    「好了,來猜吧!」

    米娜先選擇數字,還是7點。

    白猿聽得很仔細,裡面的點數是6+2,紅緋的手現在已經離開木杯,不管做什麼都沒辦法影響裡面的點數才對,除非她有其他的方法!

    最後白遠選擇8點,她相信自己的技術。

    木杯掀開裏頭的點數是9點!

    「是時候結束這場鬧劇了。」紅緋蓋回木杯,在桌子上左右輕應晃個幾下,「妳浪費我太多時間的說。」

    接下來不管白猿多麼肯定裡面的數字,開出的那一刻往往不如預期。

    她把身上所有專注力提升好幾個檔次,想要抓到紅緋做手腳的小辮子。

    很快的,五局結束了。

    紅緋問出情報以後沒有任何留念,帶著米娜消失在森林之中。

    白猿全裸傻坐原地,晚上飽含濕氣的冷風吹過肌膚,有些涼意。

    還搞不清楚發生什麼事情遊戲就結束了!

    這對白猿來說很是打擊,自己才是整個遊戲的主宰者才對呀,贏與輸的概念從來就跑不出自己的手掌心才對。

    並不是說輸不起,但是這樣的輸法實在是──

    白猿突然有一個大膽的想法。

狹縫干涉
Copyright © 2016-2019 WolfTailP. All rights reserved.
上一回  下一回

因為接下來是一個轉折,直接在本文下面會有些奇怪,所以短短的就貼出來了。

也就不掛達人啦~~~

下一篇會馬上更新(跨日後)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