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簡單介紹一下劍匠Artisan滑鼠墊

作者:的菊花被盯上了│2019-09-11 17:28:21│巴幣:20│人氣:17761
給一些閒錢很多沒地方花,想不開要買超貴劍匠又搞不清楚型號的人參考。
(開玩笑的莫怪XD)

官網能直送台灣(PayPal付款)
官網上方Oversea可以變英文網頁,按步驟購買。

劍匠的布墊不錯,但性價比不高。
然後評價好的、貴的、特殊的,都不耐用@@"

小叮嚀:
手臂流尺寸最好XL,因為日本XL其實是一般L大小。
(桌子放不下可以選小一點)
所有滑鼠墊能買XSOFT就買XSOFT,越軟越易鋪平,底膠止滑效果也更好,最多就買到SOFT,再硬無法止滑要用雙面膠黏。
FX系列泡棉比以前硬,XSOFT真的沒多軟,不用怕會過軟。

FX包邊系列:

1.普通布墊:
”紋路類Qck,澀墊。
零這張布墊大概就是高級版本Qck。比Qck好的除了做工包邊和底膠,濕度對手感的影響也是目前市面上最小的。

2.特殊布墊:
玻璃塗層墊(不是玻璃纖維,顯微鏡看是上面鑲嵌一堆微小玻璃珠)
紫電改”,速度墊(還是有控制力),最不耐用,手感容易變。會褪色,會掉塗層,怕黏性的東西,不要用清潔泥。

P.S. 紫電改手腕流高DPI尺寸可以買S省錢,其它XL。紫電改MID和XSOFT沒差,不影響滑度,買XSOFT就好(反而用比較硬的底膠會因為桌子不平造成表面凹凸,反而不好)。

3.緻密編織:
雷電”,速度墊(如絲般順滑),第二耐用,手感比較不會變。
P.S. 3360系傳感器不能用,HERO可。

疾風、疾風甲”,控制墊(平衡型),不耐用易起毛,手感容易變,兩張性能很接近。

P.S. 疾風甲是旗艦產品,比疾風滑一點,官方自己說的,可是機器測摩擦力各方向和疾風都沒有區別。會不會疾風甲就是疾風馬甲?!
(疾風系列3種都是最貴的,第二是紫電改)

疾風乙”,控制墊(增加Y軸阻力),不耐用易起毛,手感容易變。
P.S. 就像滑鼠帶直線修正那樣,有人會覺得比較容易爆頭。

P.S.“隼”停產,跟“疾風乙”類似,Y軸更澀而已。

P.S. 縱向阻力疾風乙比疾風和疾風甲大,除此外沒差別,橫向阻力疾風系列都是相同的。玩FPS的話CS:GO就疾風乙,其它要拉縱向的選疾風和疾風甲。

4.亂紋編織墊:
飛燕”,控制墊(標榜觸感清爽,Y軸阻力奇大),最耐用,手感比較不會變。會夾毛髮,難以清理,養寵物注意。
P.S. 有VE後綴,是鋸齒邊緣的版本。

滑順度 紫電改>雷電>其它(接近)>零
P.S. 不要以為紫電改有多滑,跟樹脂墊比起來還是差很多的,網路上影片說滑,其實是跟一般布墊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4525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Cheez
感謝介紹

02-04 22:08

屁屁
您好,最近官網好像將疾風乙改版了 想問版主是否有購入以及使用?

03-24 19:52

的菊花被盯上了
如果是新改版的沒買過qq03-24 20:28
京介
老外評論都是說是比飛燕滑一些,但仍不耐用

03-26 10:39

Asimov
一張大概可以用多久

08-10 15:15

Gear2nd
請問MID SOFT XSOFT是軟硬度嗎 哪個最軟呢

10-17 20:29

Gear2nd
軟硬會影響到滑順感嗎

10-17 20:30

的菊花被盯上了
Xsoft最軟,越硬通常越滑。10-17 20:35
Gear2nd
謝謝!><

10-17 21:12


我最近買了飛燕soft,用了兩周我感覺手感有變化,明顯變澀,但還是比之前用的qck滑,不知道是不是腳貼磨損

01-10 11: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tai09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評一下羅技G系列 PR... 後一篇:碧藍航線 手遊 新手攻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